Thursday, April 29, 2010

你覺得有被我擺上台嗎 ?

任何人都會機會被人擺上台 ........................或擺人上台 ~

當被擺上台時 , 只要對己沒甚負面 , 我都會欣然接受 !! 而當我擺"妳/你"上台時 , 亦一樣希望不會給"你/妳"帶來負面影響 . ( 別對號入座 )

有人問 : 為何要擺人上台咧 ?
我會答 : 你覺得有被我擺上台嗎 ?

媒體工作常被有心人說成愛擺人上台 , 其實最終 , 很多所謂被人放風聲擺上台者 , 本身就是風聲發放者 . ( 再別對號入座 )

但今天 , 我真擺了人上台 . 會不會讓對方造成影響 ? ....... 哈 ........ 看看今晚/明早會不會收到 COMPLAIN 電話就知道了 !
( 你打電話來的話 , 我也不會對號入座 )


p/s : 這不是廣告 ; 但貓友們不妨在今晚/明天 ( 30/4/2010 ) 買份中國報看看 , 看是否能找到被我擺上台的人 ;-P


110 comments:

Ohaiyo 7 said...

HAHAHA
中国报有你真好。。。。

一定会很卖的

凌 鳥神 said...

我非打廣告 , 因為我沒收廣告費 ~

liu kimmoi said...

切记:摆人上台者,有一天自然会被人摆上台。

felix chai said...

erm....

凌 鳥神 said...

循環理論 ~
我定會好好記住

Chai Yuen Wong said...

風聲 : 情報比你的命重要嗎 ? 哈
对不起! 我看到風聲就想到这对白了...;)

凌 鳥神 said...

身邊是人是鬼 ............. 自己醒目 ~

Chai Yuen Wong said...

执生 ~ ^^

chong jocelyn said...

赞成。

凌 鳥神 said...

一將功成萬骨枯

jusung ng said...

报。。。。。。。。。。。。。。。。。。。。。。。。。。。。。。。。。。。。。。。。。。。。。。。。。。。。。。应

sky chuah said...

如果看明天的早報,或者上網,會看到嗎?

凌 鳥神 said...

報紙平均有140-160張照片 ( 包括人頭照 ) , 要用心慢慢看 ...

凌 鳥神 said...

"循環"或"輪迴"會比較恰當 ~

sky chuah said...

=_="

Alger Ling said...

躲在KAMPUNG算了...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命裡注定要/會被人擺上台的話 , 怎避也避不了 ~

Chai Yuen Wong said...

一戰成名天下知

Alger Ling said...

哈哈哈....人家的話, 我的人生路...沒有關係

CHEN ANTHONY said...

擺人上台嘛 这常常都会发生啦
我都常上台领奖啦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恭喜賀喜 ~

Sally Loh said...

如果没猜错,又有猫友上报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 喵 ~

CHEN ANTHONY said...

是我吗? 我要我要

凌 鳥神 said...

總 ......... 有機會 !!

凌 鳥神 said...

人是很善忘的 .....

凌 鳥神 said...

你今晚/明早會買中國報嗎 ??

tan hui chin said...

誰這麼幸運? 不幸?

凌 鳥神 said...

買份來看就懂囉 ~

tan hui chin said...

好好好,晚上回家時買

凌 鳥神 said...

6pm 之後 , 我就會將之 recopy post 上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就等6點

How Nokin said...

大家守着6点快讯。。。。。

啊~ 随你叫 said...

等着看,不过买不到中国报

toto 。 said...

只有神级的人物可以摆上台。。。。。(拜一拜)

凌 鳥神 said...

醬 ........... 那些拜黑白二爺等的咧 ...................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六點了!!!!!!!!!!!!!!!!!!!!!!!!!!!!!!鳥神

toto 。 said...

wahahahahahaha~ 成名了~

YYbee . said...

哈哈

Steven Kok said...

飞飞登场了。。。
有放电话号码吗?

凌 鳥神 said...

能喝到那麼優雅也真不簡單 ....... =.="

jusung ng said...

费。。。。。。。。。。。。。。。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干嘛他的臉走樣了?

凌 鳥神 said...

這 ................. 等他"批准"先 ; 擔心侵犯隱私 =.="

凌 鳥神 said...

wide-angle 的關係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你夠力!

凌 鳥神 said...

應該不會中罵呱 ~

jusung ng said...

他旁边是卫斯理吗?

凌 鳥神 said...

correct correct correct ; 所穿是第一代 locus 戰衣 .....

sky chuah said...

你們之前也去浮羅的荳蔻廠?RM1 的橙色荳蔻膏,就是去那邊買的

凌 鳥神 said...

這是阿川去拍的 , 我只是負責安排版位 ............... 和加減照片 . 哈

Toy Soldier said...

哈哈。。赞!!!

sky chuah said...

所以飛飛的照片,是你另外加的料?呵呵 ~~
上次幫兇要去荳蔻廠,正好老闆family day,沒開

凌 鳥神 said...

剛巧從缺 , 所以就在貪方便下用囉 . 哈

凌 鳥神 said...

採選制用吃喝都有 ......... 該也算完整

啊~ 随你叫 said...

原来是排版位的。
我还在奇怪阿川如何搭上飞飞

凌 鳥神 said...

ahhahaha ....... 剛巧欠缺一張鮮攪的豆蔻汁 ........ 所以就順手囉 ~

宋 老 said...

我最近生活很乏味。。
记得把我摆一摆。。 谢谢。。感恩! :——P

凌 鳥神 said...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
這樣才能好好照顧人
要 ....... 好好愛自己 .

fps chu said...

是物尽其用吧...
拍了就别浪费!

jusung ng said...

他。。。。。。。。。。。。。。。。。。。。。。。。。。。。。。。。知道他已在台上吗?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對對對

凌 鳥神 said...

他 ....................... 應該有 feel 到些氣息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明天嗎。。。

凌 鳥神 said...

今晚 / 明天

天使 安琪 said...

:)上报了

jusung ng said...

六点过后,他有进来吗?

凌 鳥神 said...

還不錯吧 ? ......... 哈哈哈

天使 安琪 said...

:)

超神 周周熊 said...

LOCUS。。。。

超神 周周熊 said...

感覺他在喝人奶。。。。

凌 鳥神 said...

要付我廣告費了 ~

凌 鳥神 said...

他也有此需要 =.="

jusung ng said...

要告你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上次你叫我不要講出去﹐我沒有講﹐我很會封口。。。。。。。。。




算在封口費。。。。。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歡迎 ................ 不然養了那麼多法律顧問都沒工做

超神 周周熊 said...

從那裡擠出來。。。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阿哈 ............ 你明天要來找我們嗎 ??
elaine 坐 wesley 的車 , 你們是一起出發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借幾只來用。。。。

凌 鳥神 said...

能 .................. 擠奶 .................... 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對~~~~剛剛知道。。。更好。。一起迷路。。哈哈哈

WESLEY 駕很快。。。。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的對象很多。。。。

凌 鳥神 said...

你們還是小心別駕太快的好 !!

凌 鳥神 said...

除了小寶和 kenny , 還有誰坐你車 ??

超神 周周熊 said...

50 - 80KM。。。。。


這速度嚇到WESLEY。。。。﹕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小寶﹐FELIX﹐熊﹐燕﹐1﹐2

凌 鳥神 said...

kenny 咧 ??

凌 鳥神 said...

我要睡了 , 明天要很早送老婆去 LCCT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Sally Loh said...

我也要睡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要上班。。。。。早上拍到晚上。。。。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半夜才睡。。。。

☆Jěnn ☆ said...

好事来的!证明你有料!

☆Jěnn ☆ said...

哈哈哈。。看到了!原来是FELIX上报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有衛斯理。。。。

☆Jěnn ☆ said...

哈哈!看到了。。他在后面!

凌 鳥神 said...

因為那張照片 , 讓整個版都涼快了起來 ~

tan hui chin said...

他敬老,應該不會罵你!或許因此就被美女相中呢。。。哈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敢问版权肖像费是跟中国报收还是你收呢?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重點是飛飛你申請trademark了嗎?

Chai Yuen Wong said...

原来是你被摆上台...哈

jusung ng said...

告他

凌 鳥神 said...

得為自己的樣貌先註冊 , 然後申請專利兼先上庭向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任何人使用或刊登您的容貌 .....

凌 鳥神 said...

等著 ..........
上庭還能享有政府所批准的特別假 ; huray ~

凌 鳥神 said...

一般上如非在私人場合或特別聲明 , 在公共場合所拍攝的照片都能依法使用 .

Chai Yuen Wong said...

为了自保,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先註冊我们的樣貌...以免非法使用...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還要寫清楚在甚麼區域 , 情況和環境下 ;-P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被摆上报吧~

Chai Yuen Wong said...

酱麻烦的... ;-P

凌 鳥神 said...

如認定本身肖像有價值就非等同說法了 ~

Chai Yuen Wong said...

等。等我们升值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