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偷了這麼一句話 ~ 我承認我膚淺 , 因為我問了一句 : 歲月神偷 ? 偷甚麼醬厲害 ? 動作片啊 ?

38 comments:

大牛 叶 said...

惭愧地说,一开始光看片名我也是联想到动作片。

YYbee . said...

戏里面的人都有动作喀, 会动会走 :p

凌 鳥神 said...

證明我沒想錯 .......
也證明了
光看片名而不看戲或詳讀劇情的話 , 真的難想像片子會如何 .

凌 鳥神 said...

醬 ........... 妳都看動作片 !

Amanda Phoon said...

@_@|||

Chai Yuen Wong said...

正如我也不解“证人”这电影,为何叫“证人”?

凌 鳥神 said...

觀眾們都是"証人"

Alger Ling said...

我這裡沒得看,
等我回去找找DVD

kelly neoh said...

我不懂你說甚麼..可以簡化嗎??

fok angela said...

這是一套港產片:
http://hk.movies.yahoo.com/movie.html?id=mcl_echoesoftherainbow

凌 鳥神 said...

看戲啦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我去看了。。。。可能把歲月及神偷擺在一起,我沒想到是動作片,因為"歲月"那字。。。。

凌 鳥神 said...

偷心的人也是"神偷"

tan hui chin said...

還沒遇到!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偷吃的人算不算咧 ??

"飲食神偷"

tan hui chin said...

你說你嗎? 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那天我也是講。。。。。名跟戲沒有關連﹐但這部戲很不錯。。。

CHEN ANTHONY said...

得酱的戏不会刚我看的,我的文化超高的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是 ~ "上班"神偷

tan hui chin said...

我在它得奖前看的!哈哈哈,拍攝手法有驚喜,雖然故事一般!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我也是

凌 鳥神 said...

吳君如 ........................ 演的 over 了些

☆Jěnn ☆ said...

又是无厘头的电影?

Hor junior said...

老板呢?
薪水神偷?:P

凌 鳥神 said...

蠻 ....................... 有深度的 ...........

凌 鳥神 said...

"勞力"神偷 ................ 會比較貼切

tan hui chin said...

我不看吳君如,我看那小童星。。。。哈哈哈

☆Jěnn ☆ said...

(⊙o⊙)哦。。。。。。

YYbee . said...

这里没上映

凌 鳥神 said...

簡單 ................................................. 買片翻版即可

tan hui chin said...

網上還下載不到吧?

Erin Foo said...

神偷啊~~~

凌 鳥神 said...

凡涉偷者 ; 必被拘

Hing Florence said...

有人讲这一部的戏很好看,你看了吗?

凌 鳥神 said...

聽過了 ; 也看過了劇情 ......... 還沒看戲 =.="

Hing Florence said...

那么要去买dvd看了~

凌 鳥神 said...

等 download ...........
是不是很公然支持盜版 ?

=.=""

kelly neoh said...

i suppor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