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怎一直預感會有 " jialat " 的事會發生 ? ........ namo namo ~ 請保佑一切順利 . 希望不會出現狀況 !!

49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烧香。。。

凌 鳥神 said...

好 ......... 我馬上做 !!

Jason Goh said...

眼眉跳?

KL Chia said...

脚板痒?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昨天9死
今天O死


恭喜恭喜恭喜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的眼睛還是很腫。。。。Oo............

toto 。 said...

namo~namo~

超神 周周熊 said...

波蘭也很嚴重。。。。

超神 周周熊 said...

泰國軍警與紅衫軍激烈衝突至少18人死
http://www.hkatvnews.com/v3/share_out/_content/2010/04/11/atvnews_138919.html

凌 鳥神 said...

泰國那邊 , 現在紅衫應該睡醒了 , 可以再亂了 .
波蘭則半個整復國內要員都"瓜"了 ; 現實版"咸家剷"

KL Chia said...

你的眼睛吃到虾啊?

KL Chia said...

今早看到报道····真的很够力!

凌 鳥神 said...

神不安 , 心不寧 =.="

凌 鳥神 said...

那 .................... 今晚就要叫 sally 幫忙搔癢了 ;-P

沒癢 , 只是某些事情暫時還是讓我流著汗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死了很多官。。。。。。是純意外還是不單純意外。。。。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猜SALLY正在幫他算毛。。。。。。。。

凌 鳥神 said...

根據報告 ................ 是意外 ; 人為的意外因素很大

超神 周周熊 said...

。。。。。。。RIP。。。。。。。。。。。。。。。

bie ong said...

有预感就会防患。。。
波兰总统就少了这预感,要不,他一定不会上飞机

超神 周周熊 said...

怕防錯患。。。﹕P

凌 鳥神 said...

防不勝防 =.="

但我更關心我們何時去老師那吃板面 ??? 哈哈哈

bie ong said...

OK..Ok ...你们都什么时间比较适合?

凌 鳥神 said...

方便老師 .......... 我們到時就看老師安排的時間"行事"
周五/六/日的話則晚上會比較理想 ( 方便我 ; 哈哈 ) , 但下星期六我則比較難 , 因為烏雪補選提名 :-(

bie ong said...

那就下个星期日晚 。。。我准备 10个人的。。。ok

超神 周周熊 said...

18-04-10
7PM
地點那裡等。。。

報名處﹕
1) 熊一家
2)
3)
4)
5)
6)
7)
8)
9)
10)

凌 鳥神 said...

你一家都5個人了 =.="
哈哈哈哈
還好 , 能吃很多的就只有你一個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ok , 沒問題 . 我報名 ~

bie ong said...

家在 damansara damai..., steven 知道

凌 鳥神 said...

18-04-10
7PM
damansara damai

報名處﹕
1) 熊一家
2) 鳥神
3) steven ( 那我先幫他報名 , 因為只有他知道老師住那 ) ;-P
4)
5)
6)
7)
8)
9)
10)

要報名的請自己 copy and paste

超神 周周熊 said...

18-04-10 星期日
7PM
地點﹕damansara damai.。。。Stevem知道

報名處﹕
1) 熊一家
2) 鳥神
3) Steven
4)
5)
6)
7)
8)
9)
10)


順便幫他(STEVEN)報名。。。8

超神 周周熊 said...

加起來兩碗大的。。。哈哈哈

@lan owl said...

可惜,我中班,10pm才放工!你们吃的开心点,如果有剩,才叫我,O(∩_∩)O~

凌 鳥神 said...

總有吃晚餐的時間吧 ??

@lan owl said...

除非没有工,不然一般7-8pm有assignment的话,通常是有得吃的晚宴或工作完后才去吃。
如果没有工,或许可以7-8排名溜出去吃。

凌 鳥神 said...

哈 ............ 祝你好運 !!

凌 鳥神 said...

repeat :

18-04-10
7PM
damansara damai

報名處﹕
1) 熊一家
2) 鳥神
3) steven ( 那我先幫他報名 , 因為只有他知道老師住那 ) ;-P
4)
5)
6)
7)
8)
9)
10)

要報名的請自己 copy and paste

Li Ai Jesslyn said...

愿一切顺心。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namo...namo...

Amanda Phoon said...

想来哦。。。

fok angela said...

所羅門郡島附近又發生地震.

啊~ 随你叫 said...

奉上紅包八百八,本法師幫你消災解難

凌 鳥神 said...

終於知道何事不順了 , 原來是 HLB ATM 不讓我轉換提款數額 ......... 搞到我滿頭大汗煩惱今早要提前起身再去按 .........
希望到時 atm 不會有問題 =.="

凌 鳥神 said...

你 .............. 甚麼壇的 ? 誰照的 ? 誰是你 a tao ?

凌 鳥神 said...

最近地震震的很頻密 .......... =.="

凌 鳥神 said...

再 repeat :

18-04-10
7PM
damansara damai

報名處﹕
1) 熊一家
2) 鳥神
3) steven ( 那我先幫他報名 , 因為只有他知道老師住那 ) ;-P
4)
5)
6)
7)
8)
9)
10)

要報名的請自己 copy and paste

Chai Yuen Wong said...

愿一切順利。

CHEN ANTHONY said...

" jialat "的事 很 很 很 很 可能是黄瓜菜头要大斗了

kelly neoh said...

没事的..popi popi...

Jason Goh said...

我。。。我。。。我。。。在太远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