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徵求封面/內頁女郎

別擔心 , 不需要穿三點式 , 也無須蕩胸露股 , 但拍攝時或需較"火辣"的 pose . 一切只待您的信任 ; 只要一經通過挑選 , 大家時間又能協調配合的話 , 您就有機會成為封面女郎 .

先說明 , 此項拍攝是沒收/付費的 , 被拍者也不享有任何津貼 ; 而且照片擁有權是歸拍攝者/出版社所有 ( 當然 , 拍攝完畢至出版後 , 會送上照片 CD 一張供收藏 ) .

一經挑選 , 專業的造型師和髮型師在拍攝前 , 必會讓您充分展現個人風格 .

由於此徵求乃屬試驗性質 , 暫也只限雪隆女性參與 . 來自外坡的女性如想參與 , 也歡迎將資料傳送給我 , 待確定了 , 可再洽談大家時間上的方便 , 但先說明 , 並不享任何的交通或膳宿津貼 .

歡迎貓友們介紹或推薦身邊女性友好參與 ; 需要的基本資料如下 :

姓名         :
年齡         :
身高         :
體重         :
三圍         :
聯絡電話  :
居住區域  ( 待確定了再聯繫 ) :

最重要一環 = 照片 : 半身和全身

為了避免不必要麻煩 , 請將資料通過貓地派 PM 于我或 email 至 linkianon@gmail.com




** 謝絕玩弄 ( 這字眼該沒有版權的吧 ? )




147 comments:

sky chuah said...

我.....我......我.......幫忙推薦人選

凌 鳥神 said...

感謝 ........... 非常感謝 T.T

Miracle Miracle said...

很好。。。。我帮忙留意看看身边有没有适合的人选。。。。呵呵呵~~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们要的条件是怎样才算标准。。? 譬如年龄介于几岁, 身高。。我身边有几位嘛豆朋友, 不知道有兴趣帮你没有。。。我问看。。:P

凌 鳥神 said...

十八歲以上到三十多都沒問題 ; 認為自己有資格當 cover girl 的信心女性 .....

Hing Florence said...

我帮你找找看....

凌 鳥神 said...

妳就是很好的 cover girl ........
無奈 ...... 遠了些 ~

Amanda Phoon said...

“cover girl”~ 我应该能啦~ 因为我是用化妆品来cover 自己的~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阿 ............ 別用假面來cover 自己就好

sky chuah said...

推介給兩個人,其中一個朋友應該會聯絡你

Amanda Phoon said...

有痘痘的~ 还有些洞的脸~ 收吗?还有还有~ 肥妹仔收吗?

凌 鳥神 said...

好啊 ~
請她們將資料 email 給我 .

凌 鳥神 said...

先寄上照片和資料吧 ~
非我一人選的 , 還有其他審查人

Hing Florence said...

哈哈哈.... 我老了,还能吗?

Amanda Phoon said...

呵呵呵呵呵~ 我普通人一个~ 没什么特别~ 搞不好把封面给搞砸了呢~ 呵呵~

shipng chng said...

要不要色影师?? 还有上油师?

宋 老 said...

我。。我。。。
太老了

Amanda Phoon said...

really?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還小。。。

Amanda Phoon said...

看得。。。出。。。
小。。。。到。。。。

凌 鳥神 said...

年紀雖非"勃勃脆" , 但最起碼也曾是美姐 .....

Steven Kok said...

女郎需要牛郎衬托吗?

凌 鳥神 said...

要付費的咧 ........... 哈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要收費的是要"協助"我的各類助理 .......

凌 鳥神 said...

我聽到說有人正籌備著一本奶奶雜誌 ....

Ts Chai said...

这则通告肯定会吸引到许多的美少女,可惜我没份参与拍摄!

小小 老师 said...

我可以吗?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蔡爺剛post 的稻城 , 讓我"哇"了很多聲 .....

而我這徵求 , timing 上來說 so far 還不錯 , 已收到數份履歷 .
但這一切卻還需要和形象師 , 美髮師和贊助商共同商討 .......

凌 鳥神 said...

按照程序 , email 我履歷和照片啦 ........

凌 鳥神 said...

配 mini car 的話 , 定很特出 ~

小小 老师 said...

是吗?

凌 鳥神 said...

是對自己沒信心嗎 ??

小小 老师 said...

少少咯。。。

凌 鳥神 said...

我更擔心如真的當上了 cover girl , 大同大門口會有人排隊 ; 而更會引起學生們的愛慕 ....... =.="

小小 老师 said...

没那么夸张啦。。。

Sally Loh said...

小小,我支持妳!!!!
叫玩具兵帮你拍几张艳照寄给鸟神。嘻嘻

小小 老师 said...

好,我们星期一就叫玩具兵拍。
但,拍你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拍性感的。。。。。。

felix chai said...

不够人手可以叫我来帮忙。。。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们锚地派也有不少美少女。。。。应该会很快找到的咯。。。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觉得你可以。。。敢敢去。。。呵呵呵~ :P

Miracle Miracle said...

燕女郎也可以试试。。。。。。还有美貌~哈哈

fps chu said...

来一场猫地派美女选拔赛也不错...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可以。。。只有我專拍她吧了。。。。﹕P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投你一票。。。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要請要左右手。。。。

Amanda Phoon said...

嗬嗬嗬嗬。。。那么我可以配罗里了。。。

Li Ai Jesslyn said...

哈哈。等你长大。

凌 鳥神 said...

今早開 email , 程績還不錯 ~ 已過1打了 .............

凌 鳥神 said...

=.=" .........

凌 鳥神 said...

艷女郎真的行的咧 .........
別收著收著啦 ~

凌 鳥神 said...

我非為情色雜誌徵求封面女郎 , 不需把太艷麗的照片寄來 ..........

真的寄來 , 我也會好好珍藏 =.="

凌 鳥神 said...

到時輪到我向想來協助的人收費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不信。。。我要看。。。。。。

超神 周周熊 said...

O~~~

超神 周周熊 said...

miracle 也可以。。。

超神 周周熊 said...

OoII.................

超神 周周熊 said...

XP

Miracle Miracle said...

不行!!你都说我 越来越粗。。。除非有人要请 “肥妹” 当封面女郎,。。。哈哈哈

还是觉得你的女人可以。。。让她试试啦。。。。。 不要收着收着~! :P

Miracle Miracle said...

有没有人会寄些两年前的照片。。然后货不对版的呢。。?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赞同~!!! 快快让燕女郎参与。。。:P

超神 周周熊 said...

拍粗女郎 (處女郎)

Miracle Miracle said...

>.<""

Amanda Phoon said...

@_@|| 你。。。你。。。你。。。。趁火打劫。。。

Amanda Phoon said...

你叫我啊?我是肥妹仔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美女选拔赛。。。
不错。。。不错。。。

凌 鳥神 said...

哈 ............ 數年前曾拍攝一項"明星臉"的 jobs , 也真的有人將多年前的照片傳來 ; 當 interview 時就"嚇到"

C.S Ng said...

我只有鸟女郎。。。哈

凌 鳥神 said...

你拍了不少鳥男鳥女 ; 喜狗的 ............. 則可專拍狗男女 ~ 哈哈哈哈哈

C.S Ng said...

幸好并不喜狗。。。哈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 ................. 也能拍出一片天 ~
我曾看過一本有關貓兒的專輯 ( 新加坡的 ) , 照片就專拍流浪貓的 , 很特別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照片上很多所謂的 [美女], 其實都是加工的.......
真才實料的美女, 上了鏡頭也不一定會美.

Miracle Miracle said...

就是要这样才能够上镜。。:P 相信cover girl 也是要找加工后上镜的效果。。。:)

凌 鳥神 said...

對我來說 : 美 ~ 不代表上鏡 .......
so far 收到的照片來看 , 半數都是 studio 照 . 另外的也有寄上素顏的 .
有一位比較可惜是年紀沒超過18歲 , 不敢錄用 T.T

廣羽彡人 ε(‧""‧)з said...

ya. 看了 the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才知道好多女生化妝前後兩個樣 -_-|||

廣羽彡人 ε(‧""‧)з said...

青春無敵~

Miracle Miracle said...

最后如果选不到, 就请熊帮忙。。。。交出 燕女郎。。哈哈

凌 鳥神 said...

絕大部分都需要經過後其加工 .......

凌 鳥神 said...

港星不也如此嗎 ?
能素顏上鏡的渺渺可數 ~
但這次卻有數位寄上素顏的照片 ..... 還真夠清純口愛的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我應該是上不了 cover girl, 我的樣子不適合上妝 -> 鹹蛋說的.

凌 鳥神 said...

除了我 , 還需經過數位個別專業的人審核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養眼養眼~

凌 鳥神 said...

總有合適的機會 .....
這份不行 , 還有別的選擇
那本不要 , 依然還有其他本

凌 鳥神 said...

這次更重要是彼此時間上的配合和條款的談判 ; 必經版權問題會比較"麻煩"

廣羽彡人 ε(‧""‧)з said...

哈哈哈!~ 對對 :D

凌 鳥神 said...

有想參與者詢問 :
拍照時能確保不露乳溝或擺 "S" 嗎 ? ..........

+.="
雖不需要蕩胸 , 但"溝"不能缺
而 "S" 方面 .... 沒"大 S 至少也要有小 S"

廣羽彡人 ε(‧""‧)з said...

hahahahahah~~~~~~ 沒"大 S 至少也要有小 S" :P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我 S 應該沒有問題. 要深溝就有麻煩了 -_-|||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像中如果要做cover girl model, 难免少不了这些。。。。。没有“沟”又没有 "S" 就不像了哦。。。。:P

凌 鳥神 said...

放心 ........ 我是擠溝高手 .........
.
.
.
.
.
當然 , 非我動手擠 ; 而是請女造型師幫忙 .
穿 NU bra 的話 , 也會有幫助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nu bra 是透明的那種嗎?

凌 鳥神 said...

黏貼 ; 沒吊帶的
不然 , 打上較深色的 beauty stick 也行

廣羽彡人 ε(‧""‧)з said...

beauty stick? 第一次聽過.... 得去找找看看 :D

凌 鳥神 said...

這是類似唇膏 , 用以打暗影很好用 ~
如在胸部某些部位打上陰影 , 也能製造出"效果"
不然穿 push-up bra 或調整型內衣也行

薛 瑾 said...

我冇行。。。。

凌 鳥神 said...

寄履歷和照片來啦 .........

薛 瑾 said...

你那儿很远呢!加上我的工作根本无法让我来去自如。。。

凌 鳥神 said...

哈 ........... 或可能派員東渡拍咧 .......... =.="

天使 之恋 said...

我。。。。我。。。。

凌 鳥神 said...

誰都有機會 ; 前提 ............ 先寄上履歷和照片 ;-P

Miracle Miracle said...

哇。。。你比女人更有研究哦。。。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曾靠女人找吃的 .........

天使 之恋 said...

我。。。。。我。。。。。。我。。。。。。。路过。。。。。

Miracle Miracle said...

难怪啦。。。。有没有高招到好像 “绝世好bra" 戏里面的招数。。?哈哈哈。。

Amanda Phoon said...

履歷 is what?

凌 鳥神 said...

我可以指導妳 ; 但要收費的 ......

凌 鳥神 said...

information i need wrote up there ....

Amanda Phoon said...

潘敏儀
32
160cm
70kg!!!
38 32 XX
017-581 6XX6

凌 鳥神 said...

照正常程序 , 請 email 至 linkianon@gmail.com ; 還有半身和全身近照

Amanda Phoon said...

玩玩而已~

shipng chng said...

志同道合。。。大家有空一起来研究研究, 交流交流。。。

超神 周周熊 said...

喵~~~~~

凌 鳥神 said...

你 ................. 不是有穿 nu bra 或調整型內衣吧 ????

☆Jěnn ☆ said...

几时?在那里?我可以吗?

凌 鳥神 said...

妳終於來啦 .........
照程序 , 需要妳寄上所需資料和照片 .
當確定了 , 咱們再聯絡時間和地點 ~

☆Jěnn ☆ said...

哈哈!好~

凌 鳥神 said...

妳去我那 album 看看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238/238?replies_read=117
當然 , 如以後有機會 , 也非一定是同樣 pose 的照片

shipng chng said...

没有穿。。。有研究。。。。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如你真有穿的話 , 我也很想看看見識見識 ........ 哈哈哈阿

☆Jěnn ☆ said...

什么album???网址。。。。

凌 鳥神 said...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238/238?replies_read=117

這個呀 ~

超神 周周熊 said...

JENN 開心到BLUR。。。。

凌 鳥神 said...

今天再收到 6 應徵的 email ; 都寄上素顏照 , 很不錯 ........

CK Lee said...

我。。。我。。。。

凌 鳥神 said...

有好介紹啊 ???????

☆Jěnn ☆ said...

是我眼睛BLUR的问题。。。哈哈

☆Jěnn ☆ said...

恭喜!恭喜!

凌 鳥神 said...

還等著妳的 ~

☆Jěnn ☆ said...

O(∩_∩)O

凌 鳥神 said...

收到了 ~

☆Jěnn ☆ said...

是睡醒了。。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沒開工的話 , 都不 check 工務用的 email =.="
hahahaha

小小 老师 said...

有jenn在,哪里轮到我?

凌 鳥神 said...

有很多期 ......
放心先寄來 !!

小小 老师 said...

^o^

小小 老师 said...

寄了。。。看看可以吗?

☆Jěnn ☆ said...

对自己要有信心!↖(^ω^)↗

小小 老师 said...

就是少了一点自信。。。
因为没有人肯定。。。

☆Jěnn ☆ said...

怎么会没有???你很健忘哦!

凌 鳥神 said...

更重要是自己肯定自己 .
一切所收到的資料都會秘密封存 , 絕不會外洩 ; 請別擔心 .

☆Jěnn ☆ said...

哦。。。我睡醒了。。。=="

凌 鳥神 said...

good morning ~

☆Jěnn ☆ said...

不是这个睡醒,是那个睡醒啦!=="

凌 鳥神 said...

看來是我未醒 ..........................

☆Jěnn ☆ said...

哈哈哈哈哈。。。。

kelly neoh said...

荷兰妹可以吗??

凌 鳥神 said...

看妳何時回來 ............
不然等妳請我去荷蘭再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