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小人""面聖"

工作崗位上常有踩地雷的機會 ; 拆的快 = 沒事 , 但卻不代表拆了那看的見的地雷 , 但卻沒有手榴彈丟向你 ..........

哈 ! 請別誤會我被炸了 !!

事實上我也本以為會 , 可是在之前的"面聖"過程中非但沒有被炸 , 而且還被點名"有做到該做的補救工作" .

看似沒被炸 ~ 但我卻不敢竊竊自喜 ! 因為我更了解有被炸的或也想拖大家下坑 , 就算現在不會 , 卻不代表未來不會找機會 .

我小人心 ? 我承認是 , 因為我就是在這麼一個環境下工作 , 必須時刻保持警惕 , 不然被開槍中彈了也不知為何事 !

當然 ~ 我至今都還是相信 , 必須要能做到"專業" .... 也就是勇於承擔 .
當有錯時就別再"拗"了 , 快認了吧 !





願和各位貓友/戰友共勉之


36 comments:

YYbee . said...

真累。。

凌 鳥神 said...

這才是典型的辦公室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要能做到"專業" .... 也就是勇於承擔 . 當有錯時就別再"拗"了 , 快認了吧 !

--〉〉真希望我这里那位也明白这道理。。。

凌 鳥神 said...

不妨印大大張黏/貼著給所有人 .... 也包括他看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像打野战,
暗来暗去,
明来明去,
小心保重。


(像诗歌吗~~~)

凌 鳥神 said...

好有文采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谢谢。。。

很容易朗上口~~~~@@

Chai Yuen Wong said...

真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自保。。。

Steven Kok said...

take care.

凌 鳥神 said...

我需先保自己組員 ...

凌 鳥神 said...

i will always working carefully

KC H'ng said...

工作很多时候都需要电邮来防身。
所以慢慢电邮变成很重要的工作。
我觉得电邮用途有点本末倒置,不过为了防身也是没办法的事。

凌 鳥神 said...

我這次也是拿/印了三份郵件防身 ......
結果全都上繳 atas 批閱 . 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近來也戰戰兢兢,才發現公司裡王親國戚太多!

凌 鳥神 said...

也需要當心宦官 ~

KC H'ng said...

应该不大有人会那么做。。。很多人。。。就算是错,也要拉别人下水。

tan hui chin said...

嗯! 收到!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CK Lee said...

搵食嘛,係咁架啦。

啊~ 随你叫 said...

因为 111111 ?

凌 鳥神 said...

發生事情的日子就是111111 ........
而事件嚴格上來說也有點和111111沾上邊!
但更要的問題是出現在跨組合作事宜,每個主管(不包括我)都認為自己那part解決了就說了算,結果就漏了我組這一環,搞到該去的assignment沒安排到攝影記者,刊登的新聞沒照片,以至商家發飆。。。。。
還好最終查明meip安排到攝影這環節非關本組事,所以就bla bla bla bla

凌 鳥神 said...

希望能分擔那些混水?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有關商家的總是逃不了被鳥

凌 鳥神 said...

商家最終也賺到,因為本不該會出很多照片,無奈為了賠罪,我拾了版畫頁給他。。。。

凌 鳥神 said...

別嘗試打破別人的飯碗。。。。尤其是明知山水有相逢時!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賺到了!

KC H'ng said...

总会在当时马上电致要求协调吧。。。?还是在事后才发现到?

凌 鳥神 said...

雖說是溝通上出問題,但我個人認為涉及"靠害"....... 成分;反正以為將球丟給別組了就不再關己事!
無奈。。。。。

怎都好,事情也算解決了!更重要是我沒事;-P

wan oon said...

收到~错就要认~打就要站定~!

KC H'ng said...

今天为了解决这事而回来做工?

凌 鳥神 said...

封旨面聖。。。。
也順便 call back, 反正也沒什假期了。哈

KC H'ng said...

oic~

toto 。 said...

团体的工作性质。。。就是这样。。。

啊~ 随你叫 said...

记者执生啦,用手机拍

凌 鳥神 said...

某些記者就是本著自己只是文字記者而不理會 ....
當然 ~ 也沒錯 ! 反正拍不屬在他工作範圍內 .
但以專業來說 .... 呵呵 , 很容易就看的出來

凌 鳥神 said...

賴來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