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突醒。。

我沒咳;也非口渴;更不是為了要上廁所。。。也不是發惡夢,可是就很突然的醒來了。
那明明已累到不行,卻又突醒的滋味,真的很不好。

倘若我心有所掛,我希望這一醒來,能為我所掛卜個平安卦
如果我心有煩惱,我希望這一醒來,能消除那已煩我已久的惱
假如不知為何會突醒,看來這一次我最希望還是自己能儘快再入睡。






P/s: 請別誤會我身體或心理有什特別狀況,我只是很純粹突醒無聊而已。

祝願和我一樣突醒的友好們 ~ good day.

49 comments:

KC H'ng said...

失眠。。。 3:42am


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起身-6.30am

YYbee . said...

一觉到天明,睡了一个很满足的觉。

凌 鳥神 said...

還好突醒後馬上寫了這道悶氣,我真的很快(我相信)又重新入眠直到現在!

凌 鳥神 said...

我該還在打著"呼"

凌 鳥神 said...

很好!

patricia toh said...

大家早安

KC H'ng said...

早安~

凌 鳥神 said...

good morning

KC H'ng said...

我迷迷糊糊的该在约5点睡吧。

明天会开车南下马六甲。8小时车程,呼~

patricia toh said...

章兄今晨也失眠?

KC H'ng said...

对。其实我好久都没有失眠了,一般上工作回家都很累了,躺下可以3分钟内就入睡了。
不过,今年。。。尤其是近期,因为“那个烦恼”,就偶尔都会失眠。

凌 鳥神 said...

最近常落雨,路上小心

凌 鳥神 said...

u also the same? 也失眠??

KC H'ng said...

嗯,明天和鸟神一起赶路。大家都要小心驾驶。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Morning

凌 鳥神 said...

也是。。。。我也是要趕路 =.=""

凌 鳥神 said...

早安!

toto 。 said...

睡够了。。。。起身休息下。。。再睡过。。。

Steven Kok said...

relax...

tan hui chin said...

我昨晚不醒人事,但今早就為了護照忙得團團轉

Chai Yuen Wong said...

早!我最近都在四、五点突醒。。。

天使 之恋 said...

从南京回来,我的生理时钟,还在每天早上6.30起床。。。。

julie ng said...

如果心无所挂、心无烦恼,这样的突醒,是人趋向老化的现象吧。。:P
我都是一觉到天明的。。
早安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 大大~~~~~~~头虾

CHEN ANTHONY said...

鸟神 睡太多了 是吗?

宋 老 said...

安大人。。请联络我

宋 老 said...

我也突醒几回了。昨晚

tan hui chin said...

=.="" 今晚回家繼續進行地毯式搜查

啊~ 随你叫 said...

一夜好睡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不出奇啊~~

凌 鳥神 said...

有原因的突醒嗎?

凌 鳥神 said...

我卻是擔心機能老化 =.=""

凌 鳥神 said...

該不會啊。。。
因為我向來都是一點左右睡至9.20am ,而昨天也沒睡午覺
哈,怎都好,昨一突醒後,上了這篇文后也像舒解了那突醒的懊惱,馬上又一覺到天明


感恩

凌 鳥神 said...

小便啊?

凌 鳥神 said...

會不會在老家啊。

凌 鳥神 said...

祝你無夢!

凌 鳥神 said...

我很少如此。。。。。
一就不睡,一睡通常也會直到天明的

凌 鳥神 said...

妳的心也在那吧?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今早還好精神也好!

Chai Yuen Wong said...

要上廁所。。。但过后就很难睡回了。。。

tan hui chin said...

應該帶回來吉隆坡了!

凌 鳥神 said...

就算睡回,也很難補回那醒來的累。。。。

julie ng said...

你壮如牛,机能哪有酱快老化。。。

Chai Yuen Wong said...

就是咯,真的是身心疲惫啊。。。

凌 鳥神 said...

身體我倒不擔心。。。我是擔心腦袋 =.=""

julie ng said...

脑袋常常有用,你担心什么。。

凌 鳥神 said...

就是因為常用,擔心用盡

Alger Ling said...

我腦袋有IDEA深夜隨時會起床筆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