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選好日子不如選好伴侶

今天在電腦螢幕上看了近千對的新人註冊/結婚 , 我要先說聲恭喜 !

看著那些為 6 條 1 ; 或 10 條 1 ( 2011年11月11日11時11分 ) 而婚的人 ~ ..... 怎麼有人竟笑不出 ? 是攝影/拍攝時有問題 ?? 還是不善於笑 ??? 或因為和太多人"共樂"而等到臉色都變了 ????

哈 ~ ing !!

111111 雖是個難得的日子 , 但是不是好日子 ? ~ 我真的不知道 ! 可是我不少從事外攝的朋友在今天幾乎都有訂單 , 所以對他們來說 , 就絕對是好日子 .

而在今天湊熱鬧的新人們呢 ? 不好好經營已婚生活的話 , 這六條 1 可能就會變成箭 , 讓你們的愛破裂哦 ! ( 這絕非詛咒 , 而是實情告知 )

所認識的已婚人士當中 , 幾乎每對新人都會選擇全年全月中最好日子和最難忘最有紀念的日子成婚 . 無奈 ............ 離婚率亦見普遍的今日 , 之中又有多少對離婚男女不是選擇最好的日子和最難忘及最有紀念的日子成婚 ?

除此 , 要選好日子結婚(註冊) , 倒不如選好對象才結婚/註冊 . 那怕是在不好的日子也罷 , 只要彼此真的能珍惜並好好經營彼此婚姻 , 這總比和大伙湊熱鬧 , 選甚麼
最好日子和最難忘最有紀念的日子的好 ........

我總是選擇相信 ~ 只要彼此能好好經營彼此婚姻的話 , 那怕是全年全月最黑的日子都好 , 總比為了配合好日子而婚 , 但沒幾年幾乎就變成婚姻忌日的那類婚姻來的重要 .

祝福所有已婚人都能白頭偕老 , 幸福美滿 !


54 comments:

KC H'ng said...

那么多人。。。这么重要的日子还要人挤人,我接受不到咯。。。

YYbee . said...

最怕人潮,最怕人挤人。

KC H'ng said...

就假设只有50对新人,而每对新人只需要5分钟,这就是4个小时了。
又假设每对新人只带4个朋友/家人出席。。。

场面应该是又赶又“热闹”。。。

Jessy 钱 said...

這六條 1 可能就會變成箭 , 也可以变成丘比特爱情箭吧~ ...

KC H'ng said...

不过今晚北马有一场750桌的婚宴,真的是想象不到那场面。。。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11/10/106.html

shipng chng said...

去年去幫朋友拍101010都已經很淒慘了。。。。

凌 鳥神 said...

最重要別矇騙自己 .............
當然 ~ 我還是誠心祝願有情人能終成眷屬 , 白頭偕老

凌 鳥神 said...

原本化到美美的裝都卸了下來 ....... 就糟糕了 =,='

凌 鳥神 said...

或許那些人都愛熱鬧吧 !

凌 鳥神 said...

往年我媽媽在這些所謂的好日子都很好生意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太早了。。。。。

凌 鳥神 said...

早洩啊 ???

凌 鳥神 said...

算錢時就不苦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只能顶几分钟。。。。。。

凌 鳥神 said...

看來也有不少人就是為了那幾分鐘而選在今天註冊/結婚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也是O~~~

有可能像 rockson 2分钟,有很多。。。。 XP

凌 鳥神 said...

別 ............... 爆料啦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改成R君。。ok吗。。。

凌 鳥神 said...

=,=' ........ 哈哈哈哈阿

toto 。 said...

只是个意头。。。。没什么。。。。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但要等我回来,才能改。。。。。:P

tan hui chin said...

集體注冊是很嚇人的,上次聽說新娘妝都化了,還輪不到! 難受極了!

如今也有人農曆七月結婚,好日子壞日子,兩人幸福就好了!

凌 鳥神 said...

我也只是寫寫 ..... 沒甚麼 .....

凌 鳥神 said...

還好現在的裝都能 GAMM 在臉上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帶面具

超神 周周熊 said...

11-11-11
给他们弄到普通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帶面具。。。。。。。拉错对象~~~~XP

凌 鳥神 said...

今晚的報紙也是"舖天蓋地" ............看到 1 都杜蘭

Alger Ling said...

我在海上過

凌 鳥神 said...

各有精彩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在厕所过~~~

超神 周周熊 said...

1 = 给他用坏了。。。

KC H'ng said...

今晚应该很多人都忙。。。

凌 鳥神 said...

我還在辦公室安排著明天的 ASSIGNMENT ...

KC H'ng said...

哦?今天不是该很轻松的一天吗?因为头条新闻很早就已经很明显了。。

还是明天又拿假?

凌 鳥神 said...

非也 , 或可能是氣候不好 , 負責安排工作的的那個病了 , 唯有自己頂上 =.='

KC H'ng said...

啊头。。。本来就是应该这样用的。 >.<'''

☆Jěnn ☆ said...

认同以上所说的!
我喜欢你的这一句 “選好日子不如選好伴侶”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11.11.11.。。。。六六大顺。。。

超神 周周熊 said...

11.11.11 - 鬼日子

☆Jěnn ☆ said...

现在是11月11号11年11点11分,我在看你的鬼日子。。。^^"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怕惯了。。。。。。


这部戏。。一直讲。。。。看到有点Z.....的感觉。。。

☆Jěnn ☆ said...

你无聊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南无。。南无。。南无。。

CHEN ANTHONY said...

无论如何这天我是我很忙的一天

KL Chia said...

这句真·········

KL Chia said...

你又懂rockson2分钟???

KL Chia said...

哇·······真的很鬼!!!!!!!

KL Chia said...

忙是好事~~~ 呵呵~~~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赚到 RM1.111.110.00

超神 周周熊 said...

当年在R君的婚礼,研究的。。。

vinci chin said...

“每對新人都會選擇全年全月中最好日子和最難忘最有紀念的日子成婚 . 無奈 ............ 離婚率亦見普遍的今日 , 之中又有多少對離婚男女不是選擇最好的日子和最難忘及最有紀念的日子成婚 ? “

很认同你的看法~
说真的。。我还不是很明白做么要去争这些日子。。我也出席了朋友的的婚礼。。平时那主婚人是慢慢来的,让大家座好,等fu 有了。主婚人也会开玩笑。。。慢慢才开始。。。过后还可以拍点照片。。才开门让新人出去。。。可是在这一天的节奏明显快了很多。。每一对新人从进去到出来不到10分钟,是足够办那些发誓签名的事情啦。。只是。。感觉真的是有点仓促了。。
那个感觉也没有了。。。。

凌 鳥神 said...

或許他不想 spoil 其他人的心情和時間。。。。結果卻讓不少人真的 spoil 了心情和時間!

vinci chin said...

gam kho bo lang zhai....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