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RM100拿不拿?說實在,我真的找不到不拿的理由;況且。。。我還能拿RM200咧!

53 comments:

KC H'ng said...

合法的,当然拿啦。

凌 鳥神 said...

我還打算去拍些照片。哈!
但我卻也有聽到一些父母說不要也不想去拿=.="
可對我來說,難的政府會再發放一些錢益咱們人民;可是真的不拿白不拿!
我可沒去理會那些不拿的大堆理由。。。

KC H'ng said...

可能有些经济比较理,过得去的,一,两百没啥什么啦。拿不拿没关系。
不过小孩子开课真的需要一笔钱。
明年会让大的上幼儿班,要花钱了。

KC H'ng said...

对于较贫困又有数个孩子的,如何说都是及时雨啦。

凌 鳥神 said...

我是被歸類在會去拿的那個category....。。.....哈。
拿了後,買什都好,只要是用在孩子身上就對了!

YYbee . said...

我可以拿吗?

凌 鳥神 said...

自己從錢包拿出來拿著。。。。。。。

toto 。 said...

我还在等。。。。

Chai Yuen Wong said...

当然拿!难得有得拿。。。

tan hui chin said...

政府有說不去拿的家長要寫信,之後校方再把錢退回政府

凌 鳥神 said...

我今早已去學校拿了
也看到不少駕著 bmw 7 series 的去拿 ; 證明只要有錢派 , 沒人會嫌多

tan hui chin said...

(>_<) 沒人嫌錢腥吧?

凌 鳥神 said...

那些整天說正亂花人民錢的人不知會不會去拿這筆援助金咧 ............
當然 ~ 無能的政府亂花公幣是可惡 , 貪污賄賂是萬惡不赦 ; 但這次少有的再派錢 , 看來沒甚麼人敢多多聲 ! 哈

tan hui chin said...

上次我去拿1000cc車主的津貼。。。感覺好像很爽!

但這次學校派錢,校方好像如臨大敵!之前遇到一些校長都在說這事! 你今天去領有出現狀況?

凌 鳥神 said...

就個別班主任負責派發 ! 很快 ....
同時我也有和老師說 : 辛苦老師了

toto 。 said...

也不用不好意思吧。。。。都是自己钱啊。。。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就不會不好意思 .....

tan hui chin said...

^_^ 真的辛苦他們了! 

toto 。 said...

我也不会。。。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在等。。。。拿四百的日子~~~~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fok angela said...

梅西,你慢慢等!!哈哈哈

Tracy Tan said...

400?? not 500??

超神 周周熊 said...

梅西很久没有试过 “大四喜” 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100 在你那边~~~ :P

tan hui chin said...

chew chew have 4 daughters only...........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以为我有500位女儿~~~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那你就有五千塊拿哩!

超神 周周熊 said...

拿太多,有点不好意思~~~ @@

julie ng said...

不用写信。。不去拿就当自废,钱再退还政府。

julie ng said...

是,因为牵涉到的钱很大笔。。听说民众华小的钱从银行拿出来就被打枪。。。是吗,鸟神?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严重。。。。。派钱的事太公开了。。。

julie ng said...

所以我们学校明天派钱但没有发通告。。

tan hui chin said...

(>_<)

tan hui chin said...

還說派警員保護校方領錢?

凌 鳥神 said...

該 ......................... 沒這回事 !

凌 鳥神 said...

校方需向警方先提出申請

julie ng said...

是我的校长说的。

tan hui chin said...

(>_<)

凌 鳥神 said...

可能此事還未公開 ...... =.="

tan hui chin said...

公開了應該會被轰炸一番!

凌 鳥神 said...

hahaha .... 反正甚麼話都會有人說的出 !

凌 鳥神 said...

查證了 , 民眾華小確實有被銷小嘗試爆竊 , 還好不成功 ......

julie ng said...

哦,原来是从银行拿出来后收在学校的保险箱?
民众华小有两千多个学生。。。

凌 鳥神 said...

二十多萬 ....... 確實會讓人流口水 . if possible , 看來明天 polis escot 錢到大同的照片或需要"大會"提供 . 哈 !!!!

jangan jangan beritahu saya wang tu dah ada dekat srjk (c) taithong . 哈哈哈哈

julie ng said...

啊~~给你猜到了。。。
就是在校长室的保险箱里头。。。保险箱在校长座位的后面。。。
钱已经在那儿。。。

jangan jangan beritahu saya you nak pigi ambil.....

凌 鳥神 said...

noted !
方便的話 , 最好連密碼也告訴我 ;-P

hahahaha . jangan jangan betui betui beritahu saya

julie ng said...

535494134438

凌 鳥神 said...

號碼不對咧。。。。怎麽開不到?
啊!
原來沒鎖匙。鎖匙放在哪?

Lokman Lim said...

我的小孩在私人小学就读。。。。。不知道有没有得拿?

凌 鳥神 said...

呵呵。。。。

Koren Koren said...

今天的晚报。。。

贼人试图侵入校长室破保险箱抢钱,抢你的学生孩子的RM100 ;(

tan hui chi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