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無論是 O 或 AB , 都需要更小心 ~

根據一項大規模的長期研究 , 血型可能影響中風風險 . 這項研究在美國心臟學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第84屆年度會議上發表 .  

根據 "芝加哥論壇報 Chicago Tribune" 報導 , O型血型的人中風機率最低 . 執行研究的 " 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 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以 O型的實驗對象為參照標準 . 而相比之下 , 研究人員發現 , AB型人的缺血性中風機率高出30% . 10個中風病例中 , 有9個是缺血性中風 .

更有研究表示 , 針對婦女而言 , B型女罹患所有中風類型的機率高出17% . 

該研究追蹤9萬名男女逾25年 , 其中43%研究對象為O型血型、36%是A型、13%是B型、8%為AB型 ; 而研究的分配比例 , 也與美國人口非常接近 .

同時研究報告也指出 , 雖然病患無法改變血型 , 但他們希望這項發現將鼓勵具高風險血型的人 , 能更小心控制提高中風風險的其他因素 .



( 本文為改寫版本 , 內容只供參考 ) : by : 鳥神



19 comments:

YYbee . said...

现在不管年轻的,年老的,都没有保证的了。

凌 鳥神 said...

近幾年 , 處理了比往年多的孩童猝死案件 ....

啊~ 随你叫 said...

我B

凌 鳥神 said...

男性 B 那 PART 就沒甚麼看到 ...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哈,自己可以看到就可以了

CHEN ANTHONY said...

我 oOOOOOOOOOO O型血型的人中風機率最低 哈哈 不过还是很怕尤其近来在赶工

凌 鳥神 said...

別忘了休息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的O型有一点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的O型有一条的。

木偶 諾曼 said...

我是O型的。。。钉字

shipng chng said...

A

herbal candy said...

Yea O 万岁

☆Jěnn ☆ said...

我也是O ^^

天使 之恋 said...

惨鸟。。。我是B。。。

超神 周周熊 said...

很多OO的~~~

tan hui chin said...

我是A型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跟天使,不要靠到太近~~~

CK Lee said...

我是A。。。36%里的人。。。已经中招了。

tan hui chi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