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漸冷 ?

看"那些年 .......... " ~ 讓我有不同感觸 .
九把刀將自己的那些年和很多差不多同個年代青年男女那些年再次呈現眼前 , 讓人感覺像似已很久遠的事又重新浮現眼前 . 我還發現他竟和我一樣 , 偏愛看女生的頸肩部分 .


看"桃姐" ~ 讓我感覺氣氛不對 .
假如我說鳥巢的 LADY 卡卡和桃姐很像 ...... 會有人反對嗎 ? 哈 . 就算有人支持或反對都好 , 誰管的了 ! 反正咱之間的主僕關係最終還是和劇情不同 , 怎都還是追求表現和報酬的年代 ! 但我猶中希望彼此關係就像家人一樣 !


看"賽德克.巴萊" ~ 我看到魏德聖的熱忱/智 .
這齣紀實戲劇從頭到尾還好有字幕 . 我比較難忘賽德克族婦女集體上吊自盡的場面和花岡一郎先親手殺死妻兒再持刀自盡的那幕 . 此戲從鏡頭到配樂的處理都十分煽情 , 很多幕都不忍卒睹 , 也在這個時候我也發現 , 怎都好 , 絕不能忘記市場需求 (商業)大片 .

看"刀見笑" ~ 請別用看刀劍笑的心情來看 .

**********************************

開始冷了 ? 別人我管不了 . 這裡冷熱都好 , 影響也不大 ; 因為此乃個人喜好 !

況且這段日子確實比往常忙太多了 , 但文字卻也沒甚特別減少 , 只是放上這的數量方面就不得不承認 ~ 有少 .

會否有將這的熱誠搬去了別地方 ? ...... ( 所說的是面書 ) 怎否認都不對 , 因為事實上當大部分友好都在那溜時 , 只要想"合群"的 , 就會跟 .

而先前的地方呢 ? 我從未想過離開 , 或許我尚守著那些年那份情那份讓我難忘的一切 .


26 comments:

天使 之恋 said...

我。。。也会守着这份难得的情

恐龙妹 nicole said...

老家。。。总是比较温暖。。。

KC H'ng said...

面子书太火红了,也不能否认的,有其方便性及好用的特别设定。
我想除了猫地派之外,很多的博客多多少少也被影响。


凌 鳥神 said...

自家的竇還是最舒服的 !

felix chai said...

我还有在呀。。。

凌 鳥神 said...

我又沒講你不在 ........
你才睡醒啊 ?

felix chai said...

下午一点多已经醒了。

凌 鳥神 said...

等下要不要來 Bangsar 喝下午茶 ?

宋阿姨會在 bangsar village 2 一帶

felix chai said...

等下要载母亲去姐姐那儿了。

凌 鳥神 said...

落水了 , 路上小心 !

felix chai said...

这里下很小。

啊~ 随你叫 said...

最近比较忙,我遍寻不著那白·色的小药丸

凌 鳥神 said...

你也該還不需要用到那藍色的 ...

啊~ 随你叫 said...

白·色的小药丸= panadol..
感冒了

凌 鳥神 said...

很多不合法的藥丸也是白色的 =.='

YYbee . said...

很静了。

Steven Kok said...

以上的戏都没看。。。
在台湾时听说“赛”很卖座,一天就破亿
但台湾同事说看不明,就没去了

toto 。 said...

四海为家。。。。

凌 鳥神 said...

閒來靜一靜也很爽下。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相比之下,猫地上照片真的很慢。。。

恐龙妹 nicole said...

畅所欲言。。。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皆兄弟。。。

凌 鳥神 said...

這個倒是真的。。。。。
連我也頂不順!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还在~

herbal candy said...

multiply 家 facebook 公众场合

tan hui chin said...

我這個月都少回貓家,因為在外沒網上的日子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