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最近忙著什麼?

自「老巢」關閉后,雖說已喬遷至此,可在這,卻怎也提不起勁「繼續爬」。日前「兄弟」就問我:不再寫東西了嗎?還是最近日子真忙到連格子都不爬了?

其實。。。。最近日子我真的有所怠慢了,爬格子的時間都花在其他地方;也不知道是好事或。。。

相信有在分行的大家都知道,近期我已把精力都擺放在「微善不拘」小組那!

已四十歲的自己曾經許諾,只要達此年齡時有能力,即將會把更多時間投在公益。有感自身難擔帶,卻幸好身邊總有共同理念的友好同在,成立了微善不拘小組前後的日子,看到彼此都接受「勿以善小而不為」的概念,大家一步一腳印,集合著彼此逐漸當心同心、願同願、行同行的心一起推廣微善不拘的行動,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愛。


當然。。。我也瞭解長貧難顧這個道理,尤其大部分參與者都屬受薪族,所以每一次的募集,我們都會量力而為之;也希望不會讓大家感受太大壓力。

滴水能穿石,聚沙能成塔 。一分一毫的資助,只要都是一心一意,這社會就能擁有更多愛 .








2 comments:

Hng KC said...

好多年以前也曾告诉过自己--“有能力的时候”要帮助他人。不过似乎未曾感觉到这个所谓的“有能力的时候”。

毕竟过去好多年的自己就真的工作太忙,工作上的问题及烦恼也都够忙了。根本没有时间去想别人的事。

不过,现况来说我想我不该再找藉口了。或许,要开始认真的去想想这事。

感激鸟神开始发起这活动,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nelson said...

公益事 ~

量力而為之之前,也切莫因善小而不為。主要設立「微善不拘」小組就是為了如此!

我也不知道此行能走多遠,但我會盡力。。。量力的去盡能行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