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杞人憂天論

大部分的候選人名單都出現了,忠貞支持者之中支持人或黨都好 〜 不乏已出現「漸失理性症狀」,認定自己所支持的,必定就會勝出。。。。

如果人人都想「他」贏 , 但「他」最終卻贏不了,那人人會怎樣?

有人說擔心會暴動!
也有人擔心會戒嚴!
當然。。。更有人說無需擔心。。。(那個就是我咯)

選舉最大意義就是分勝負。成績公佈后總有一方會失望。至於開心那方是否會笑得太早?。。。我不想杞人憂天。

當各自一方都對支持那方抱以極大希望時,只要出現不如人意結果,那實在難以想象他們會怎樣。尤其是那些已「豁出去」又義無反顧者,那些人是否能接受得了那不能接受的結果。。。我不敢想象。

9 comments:

Hng KC said...

我和内人确实有提及要不要贮备包米干粮和罐头的,哈哈哈。



nelson said...

北馬有觀音照。。。啊,該是官英在,安啦!

Han said...

我有买2KG白米。

Han said...

如果天枰继续执政,另一方肯定说不干净。

Hng KC said...

我是“过江”的,不懂算不算是槟城。哈哈。

nelson said...

檳城有觀音 ...... 啊 , 我又來了 ...
檳城有官英在 , 安啦 !

Hng KC said...

鸟神,这边留言的时间都不准的,去setting检查看看吧。真实的时间记录也很重要啊。

nelson said...

看不到改時間的欄目咧 ....... 哈

nelson said...

應該可以了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