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別和我談政治啦 ....

很多時候某些親朋確實特愛找我這在媒體界混了20年 ( 真的還親身在媒體界 , 而非單還尚有投稿就說自己是媒體人那一些 ) 親朋談政治 , 尤其是這段期間 , 幾乎每天都會接到提問 ....

我常對親朋說 , 當年台灣總統選舉 , 不少夫婦及家庭就是因為小馬哥和阿扁 , 而導致婚姻家庭關係破裂 ; 假如我們繼續談 , 怕不怕啊 ?

為了政治導致夫婦離婚 、 兄弟反目 、友好對敵 ....... 值的嗎 ?

近年網絡普及化至無孔不入 , 任何從網絡所發布的訊息有幾成真幾分假 ? 讓人難以辨別 . 只要符合同一批網民意願的 , 似乎就能被認證是"正義一方" ; 至於違背者 ....... 呵呵 , 只怕祖宗十八代都會被人翻出來詛咒 !!

確實也有親朋愛用網絡言論來和我對談 . 向來 , 為了避免不必要麻煩 , 我至多只會說 : 盡信網絡言論 , 未經查證就胡亂傳閱 , 只能證明都是唯恐世界不夠亂而博亂 . 用網絡言論來企圖影響別人 , 只會顯的無知 !

慶幸大家都理智 , 只要發現開始有"火花" , 即轉題 ; 免得連親朋都沒的做 . 哈 . 其實"問來問去三篤屁" ......... 你支持誰 , 我支持黨或人 ~ 關"你"屁事咩 ?

也為了政治議題 , 讓不少親朋對我"另眼相看" ; 有者更喜找我 , 也有者不再找我 ....... 但我不會因為大家那一時的"政治熱" , 而會特別疏遠彼此 . 哈

我只想說 ~ 民所投 , 票所選 ; 最終還是會有定案 . 能否換政府或誰當政都好 , 否決三分二優勢才至關重要 .

6 comments:

Hng KC said...

大力赞成。

nelson said...

你。。。你。。。。。。你大力贊成什?

Hng KC said...

我大力赞成。。。别和鸟神谈政治! >.<

还是那句啦,我本身还是不能接受朋友乱传未经证实的贴,或在网上尽写些不堪入目/太绝的字眼(惨了,会不会被人说是扮清高?)





nelson said...

放心。。。。鳥巢已屬昨日黃花,少人問津之處;所以更加能自由發揮!哈

Hng KC said...

"鳥巢已屬昨日黃花" -此言差矣!哈哈。



Han said...

我也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