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贏定了!

經過阿頭精挑細選下去,候選人個個都像似贏定般;就算是派往黑區的那些炮灰,無不都信心滿滿。。。。只怕輸到趴在那都好,上一屆308的那一陣怪風,確實帶給很多炮灰信心!


這一屆大選提名投票日都還未宣佈,但各准候選人已迫不及待造勢,能得阿頭帶領的,各個都信心滿滿。沒阿頭帶著或給祝福的,也一樣很努力谷人氣,期望能讓阿頭看到也知道不能摔掉「我」,不然我的人一調頭你就知道我厲害。。。。

不少專家都說同樣的話,這一屆絕對是千載難逢的「換」!如能成功絆倒國陣,那未來就有希望。看網絡上那幾乎清一色正義的歡呼,再看看民聯阿頭帶隊下那每一晚的政治街頭言說,那些人頭,那些歡呼。。。真的一面倒。。。簡直就有贏定贏硬之勢;假如這一次都換不成,那簡直就是難以估計的災難,因為未來十年都難以再換。

我那難以再換可不是亂講亂說的!

以勢頭而言,民聯盡佔上風。就算少了那所謂的政府所控制的各媒體,但每一場每一個宣傳都是那麼的振奮人心!相比國陣的每一個醜聞,就算媒體不報導,可還是一樣有神通廣大之正義之士都會擺上網讓大家分享;就算資料來源不明或經過些修改,但只要是唱罵國陣有關的,絕對就值得信賴。

再說每一場的街頭政治演說,演說人爆越多的料,說越多的醜聞,就算是聽過千百遍,但還是能獲得萬應。假如能應用夠創意的挖苦詞,將能獲得更多的共鳴!

就算是華人向來都驚怕難獲得的馬來票,在安華及穆斯林黨的魅力下去,火箭也能射入馬來甘榜情況下,還不信心十足?以此類推。。。這一次的大選 ~ 民聯贏定!

假如這一次還是換不成,那就證明了選民們都認定國陣。。。啊!該是納吉那套 「1」受落,選民不讓民聯換,就是信任納吉,願意繼續給納吉機會。

怎都好,我還是一樣希望誰當政都好,絕不能容許他們以超越三分二優勢執政;那我們人民才能繼續享更多關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