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怎麼還是「政治」?

8 April 2013 11.20PM 

友好問我這一次有機會換政府嗎?

這看似容易但卻困難回答的提問我未能答,因為此階段看似有機會換但卻沒那麼容易換的局面來看,我更關心兩大陣線能否奪得超越三分二優勢執政。以否決三分二為優先,再談換。。。會更實際嗎?

友好點頭。。。。但我不知那是否代表認同。不要繼續去想這問題了,因為也是時候道晚安。good day .

2 comments:

Hng KC said...

这次大选感觉到华社的反风很猛,不过所谓的华人选区不多,加上大部分是集中在雪隆槟,即其他地方更是少。真正决定力量还是来自巫族吧。





Han said...

我担心华社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因为许多华人没有真正了解决定大局是巫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