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迷失世界


如何詮釋一些人事物的是否對錯 , 完全取決於你對那人事物的理解有多少 !

*************************

網友李練寫道 ~

sound bitism 如果继续厉行,人人对于事件的看法,以简短的句子发表,
又毫无节制被滥用,你很大可能鼓吹大家天天活在谎言里。

一张图,可以是黑,可以是白,可以是黑白,很大程度都是靠旁白。
然后看的人随思想虚幻,还可以起舞成三人。

一句结论,没有经过辩证,解释,和交代来龙去脉,读者看了容易自己瞎猜,
凭个人喜乐解读。
造成大家彼此各取所需要,是很正常的例子。

反智的社会,不会鼓励你思考,
要当靶心的人,也不会提醒你,记得没有一个观点是完全无懈可击的
人人想爆红的网络时代,语不惊人,可能只稍微比罗斯玛勇敢一点,
不怕壁虎。

看到朋友有错误和荒缪,你继续按赞,只是害他在网络里永不超生


***********************

用攝影的術語解答以上 ~

用廣角鏡的人那又看的清楚遠處那隱藏某處的小事物 ?
試用長對焦鏡頭去看看廣闊中的某部分 , 你即會發現"原來如此" .

眼所見 , 未必都真 !


5 comments:

Hng KC said...

网上疯狂的转那尽是语言暴力和未经查证的文章,是现今再正确不过的事。




Han said...

最近收到短讯有关副关税总监之死,和布城公务员不被允许超时加班。

Hng KC said...

网上有不少人都说要两线制。

其实我还是不明白什么是两线制?如何催生两线制?莫非serial num是单数投x党serial num是双数投y党?

如果我说我支持两线制,大部分的人看起来是投x党,所以我更应该投y党,可以吗?(应该会被很多人骂死,哈哈)



Han said...

我喜欢这句:
如果我说我支持两线制,大部分的人看起来是投x党,所以我更应该投y党,可以吗?

哈哈哈。。
不过 我最在乎的是事业线

nelson said...

我則等待大選成績出來時 , 也是我 count down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