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怎麼會到這樣的地步 ??


友好傳來一個這樣的網址叫我看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7786191978367&set=a.164859903604332.40862.164832460273743&type=1&theater

此帖的內容如下 :




楊紫瓊夫人,一直以來你是我心目中馬來西亞的驕傲。本以為這次你出席了《首相與你有約》晚宴可能有說不出的苦衷,畢竟你是名人,很多事都身不由己。可是令人遺憾的,你竟然在上台時毫不避諱的協助替代首相向民眾拉票,更不知所謂的比喻他是我們馬來西亞最好的首相!

你的所言侮辱了你曾經出演過的人物,一位获得萨哈罗夫奖,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緬甸民主領袖:昂山素季(Aung San Suu Kyi)。你更完全的侮辱了我們的智慧!從這刻起,在我心中,你已不在是我們國家的驕傲了,相反的,在很多馬來西亞人民心中,你成為了我們國家的恥辱!

********************************************


讓我驚訝的是此帖的那些"正義之士"所給予反應似乎已達 : 就算是爸爸都好 , 只要幫國陣站台 , 即豬狗不如 .

還有一些我認為很不知所謂的 , 如這個 : Onglai Dap 这种臭女人给我都不吃-只有那些老洋人才吃
Like · Reply · 10 · 13 hours ago via mobile

~ walau ..... 還有 10 個 like

再看看這個 ( 其實都是我隨便 scroll pick paste 的 ) : Max Loh 给她妈妈那鸡白货影响啦!爱出风头!爱面子!

Like · Reply · 15 · 13 hours ago via mobile


~ 也有 15 like

*******************************************

這是那門的民主正義 ? 所說的 "反腐敗思想" ........ 到底是那方腐敗了 ??

一個體面、民主及有尊嚴的社會形象 , 就是要寬仁及兼容別人的政治立場 . 但看此貼上的留言 ~ 我無言 .....

我不知道天天在開罵 ( 或鞭策 ? ) 政府的是不是選民 , 就算不是選民 , 他還是有發言權 . 每個人都有其政治立場 , 假如她 ~ 楊紫瓊認為 Najib 是好首相 , 我會尊重 . 因為容許不同的聲音發出來 , 不打壓及不強加意見 , 那才是我認同的民主 .

至於因為楊紫瓊因為為 Najib 站台 , 就給選民們開罵成體無完膚 ........ 雖說有發言權 , 可是卻忘了自重和尊重 .

假如某一天因為這些開罵的人當道 , 我只能說 : 那只會是絕對的不幸 !

8 comments:

Hng KC said...

啊哈哈,周围的“一些朋友”也是大力抨击。
看了很无言。。。也不便多言。

(也不敢在这边写多多,等下被人屌)

nelson said...

哎呀 , 放心寫啦 ; 我這裡安全

Hng KC said...

网络--除非是pm之类的,不然没有所谓的安全区啦。

Hng KC said...

尤其是现在这“非常时期”,更多人。。。似乎。。。嗯。。。(啊,还是不说啦。不要有“我执”)

nelson said...

我們這裡也是打仗一樣 , 開戰情況也是很勁 ; 互射情況也嚴重

Han said...

说到这个我很气啦。。。
杨的职业是演员,演昂山的演员就不可以支持国阵?

那演希特勒的去支持民联,民联支持者要赞还是一样大力谴责?

nelson said...

此時此刻,大家的正義都是有火箭推進器的,不難明白。。。

多多粒 said...

面子是人家给的,脸是自己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