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47 35 59

三個數目讓你想到甚麼 ?
~ 有買TOTO的人 , 因為這樣而去投注6D , 中了 , 那就恭喜 ; 不中 , 請繼續努力 ! 希望在人間 …….

 
三個不同的歲數 ?
~ 也沒錯 ! 也沒有所謂的定義 ……. 因為這三個數目代表著三個緣分 , 讓大家認識對方 , 最起碼還一起拍照留念 !

 
47 這個 , 35未入行前已認識此人 ………..

35 入行至今15 , 至今尚在奮鬥 …..……

59 前輩退休已數年 , 人還很 KUAT !!

 
不同年代入行的三個人 , 經歷當然也有所不同
~ 工作內容或都一樣 , 但卻在不同環境下工作 ; 而年代不一樣 , 時代 / 科技也一直在進步 , 但是工作模式還是一樣 .

 
三個不同時代的人 , 未來要走的路也有所不同  , 但是俺衷心祝願 ; 當然也包括自己都美好 .


對了 ..... 其實三人還有一個共同點 : 咱們都是肖牛 !!

                左起 : 1961- 47 陳成發 , 1973 - 35 凌慶安 , 1949 - 59 王耿炎

124 comments:

KC H'ng said...

噢,谁来的?

sky chuah said...

在外面看,是一堆外星文字.....

eddy KKC said...

牛叔,牛哥,牛神 。。。

eddy KKC said...

那位是59,看不出呢 。。。

@lan owl said...

ohhh,原来是讲发哥、炎叔。
炎叔,以前做长期夜半时,非常照顾我的老前辈,跟鸟神一样照顾我,haha。
好久没有看到炎叔了,看见照片,他应该还很健朗。
每次跟朋友珠聊起要去找他,都越不到时间!
他的咖啡店生意还好吧?

凌 鳥神 said...

同行 .....
也是俺的前輩 !

凌 鳥神 said...

也好 , 讓人入來才能看到到底是 apa .......

凌 鳥神 said...

俺辦公室也來了一頭 23 小牛 .......

eddy KKC said...

是公牛还是没母牛??

凌 鳥神 said...

都是幾十年的前輩 .......
尤其是耿炎 , 當年幹著長期夜班時的長期戰友 ; 合作無間 !!

凌 鳥神 said...

雄 !

eddy KKC said...

那还好上班认真 。。

@lan owl said...

在什么场合拍下的照片?
摄记协会??

chiroro zen said...

能遇上三头壮牛朋友 真不简单 我也遇上只好兔[义母 ]

凌 鳥神 said...

南洋志強婚宴上由中國志強所拍攝 ....

@lan owl said...

Oh,我因为工作,没有去那场宴会,失去了跟老前辈碰面的机会。

felix chai said...

全部都很牛牛牛牛

凌 鳥神 said...

當天場面還好啦 ...........
和 PRESSNITE 差不多 ; 只是沒抽獎 !!

Pat FangQi said...

新洲志强又没有认识几个?
小妹我14岁那年在参与那年的大选活动上看见一个photographer, 那一刻我才发现会拍照的photographer都很帅!
17岁那年,SPM放榜,又再学校看到他!可惜小妹成绩不佳,没机会给他拍照。。。
24岁的今年,在邮局,又看见他,那时他忙在给那些在邮局排队拿路税回扣的甲乙丙丁拍照,小妹我拿起我的相机想要拍他,怎知他原来也对镜头敏感。。拍不到。。aiks .... 他还是一样瘦。。一样高 (当然高度是不会变的,哈哈)

凌 鳥神 said...

結果知道他是何家的嗎 ?

資料顯示 , 星洲沒有攝影是叫志強的 ; 光明光華也沒有 !!

@lan owl said...

形容一下样子,我们帮你配对??
不过不知是不是那个已经结婚的......

Pat FangQi said...

哦,你的志强在这里是名字。。我还以为。。。
没关系。。对不起误会了。。。
我不知道什么名字,只知道是sin chew 的。。JB的。。。因为我是JB人。。。
不过还是算了。。小妹我害羞啦。。哈哈。。。

Pat FangQi said...

他结婚的可能性很高。。。
我14岁那年,他就在摄影了!!
我今年24岁。。就算没结婚。。也应该很大了。。。

@lan owl said...

ho ho, JB 的我就无能为力了!

@lan owl said...

把他留在记忆中,是一段很美丽的回忆

凌 鳥神 said...

原來妳是嫌人老 ................

凌 鳥神 said...

攝影記者這行業的流動性蠻大的 ..........
今年這 ~ 明年那 ~ 後年又回頭的都有 !!

Tey EngTiong said...

找賀姐姐啦,要嗎?

凌 鳥神 said...

婉蜜 ?

Pat FangQi said...

我也是这么想的。。哈哈!反正10年里都见过他3几次。。除非他转行。。不然,应该还有机会。。

Yoke Shan Tey said...

我真的不是很認同~~

凌 鳥神 said...

10年人事幾番新 ........
他 ~ 一定很不簡單 , 能讓妳留存10年回憶 !

Yoke Shan Tey said...

結婚了?恭喜恭喜~~

凌 鳥神 said...

就好比說女記者都很有個性 / 美麗 / 有沖勁 ..............
一樣不能枸同 !

Pat FangQi said...

哈哈。。。因为版主关系?
他也拿起相机的照片也很帅叻!
不过女photograpoher,尤其那些新闻业者,那些女生更帅!!很勇敢,很敬佩!
所以phootgraher都很帅!

凌 鳥神 said...

娶了 ........
也懷孕了 !!

凌 鳥神 said...

這個嘛 .................
暫時留言的人還可以 , 俺就先認了 ; "臭美"一會也好 !

凌 鳥神 said...

非常不敢枸同 ..........

Pat FangQi said...

为什么?你不觉得她们很辛苦吗?

凌 鳥神 said...

辛苦和有型是兩回事 !

凌 鳥神 said...

很多是 blur blur 的 , 好像睡不醒 !!
.
.
當然 , 還有一些些是非常專業和敬業樂業的 !!

tan boon siang said...

我稱不上專業,但絕對是樂業

Yoke Shan Tey said...

good good...
難怪很久不見人~~

Pat FangQi said...

oh ...

凌 鳥神 said...

就看看你能維持多久 ........

Yoke Shan Tey said...

帥不帥就不敢說,但她們的確要有勇氣~~~致敬!

chiroro zen said...

在说知己吗? 但看见您们敬业乐业 看到也开心 :)

Yoke Shan Tey said...

me too~~~~

凌 鳥神 said...

這行業難尋 .........

不過俺自己專業與否也難來為自己評 , 馬來西亞媒體 , 尤其是中文媒體 ....... 專業這"名詞" 真的難去說個清楚 !!

Yoke Shan Tey said...

的確有帥的,但不是“都很帥”
不要被騙了~~

版主…是帥的~~

凌 鳥神 said...

要堅持 ...........

tan boon siang said...

今天為止才20歲又7個月,應該會更久...

凌 鳥神 said...

放心喔 ! 俺不會 delete 妳或 block 妳的喔 !

tan boon siang said...

嘟嘟...
所以敬業樂業,都是很重要..
這將讓自己看起來更帥....

Yoke Shan Tey said...

我開始是也是這個年齡~~~那你應該也可以tahan很久的~~

凌 鳥神 said...

自信~也要先看看自己是否真的能讓人看起來感覺真的自信 .........

Yoke Shan Tey said...

opps.....那我可以放心說真話了~~

tan boon siang said...

我將可以越戰越勇!!
只要自己每天都給自己對工作有興趣,將讓自己獲得更久和更堅強..

凌 鳥神 said...

希望你不會成為"隔夜油炸鬼"就好了

Yoke Shan Tey said...

至少,我看到她們仍在堅持著,

tan boon siang said...

自信會讓自己自我膨脹,所以有些時候還是要告訴自己要謙虛,
但.....................





























總不能告訴別人:我不帥嘛..呵呵

凌 鳥神 said...

相信俺 ; 工作不是靠嘴巴說說就可以的 .....

Yoke Shan Tey said...

加油!!!

tan boon siang said...

油炸鬼..
我喜歡吃,但我不希望它那樣..隔夜就亂綿綿.....

凌 鳥神 said...

老實的孩子還可以保留一些的帥氣 ......

tan boon siang said...

嘴巴講話,有很多種:講鳥話、講事實、講騙話...
但我偶爾都喜歡講廢話..

tan boon siang said...

當我說你不帥時,證明了我的帥氣可不是蓋的....

tan boon siang said...

謝謝你,要別人加油,當然自己也要一起加油!!

Yoke Shan Tey said...

我也一樣不能拘同~~~

@lan owl said...

以前,我真的遇过一个很帅气的女摄影。
如果不是因为她的身份证上著名她是女的,外形简直就像大帅哥一样。她的声音也很低沉,根本不像女子,她离开了,后来到新加坡,没有再联络。
是我这辈子看到最帅气的女摄影。

凌 鳥神 said...

下個星期也沒機會了 ......

凌 鳥神 said...

看來非偶爾 ; 常常吧 !?
你就認了 , 那會讓你保存僅有的一絲帥氣 ......

Yoke Shan Tey said...

那個年代的?我見過嗎?
印象中沒有

凌 鳥神 said...

他比妳早入行 ........
他所指那年代的女攝影 , 俺想來想去都想不起 !

Yoke Shan Tey said...

難怪,本人想來想去都沒有這號人物。
不過,《星報》有個女戰地記者,真的很有型。
一頭卷卷的爆炸頭,但不是男人婆那種,她偶爾會穿長裙。
在某次國陣最高理事會上,我看過她問伯拉說:“拿督斯里,你會覺得丟臉嗎?”
ohh......真是帥呆了!

tan boon siang said...

其實你的帥,是公認的..
但為了我的帥氣,我也必須要撒撒謊嘛......

不要這樣...

凌 鳥神 said...

iraq 期間到那 standby 那個 ; 封 KMN 了 !!

凌 鳥神 said...

少少恐嚇就如此 ............
哈哈哈阿
放心 , 俺分的很清楚甚麼時候工作 , 甚麼時間玩樂 !
剛才絕對是玩樂時間 !!

tan boon siang said...

我期待我的照片........
我懂你的為人,身上幾條毛都略知一二.......
只不過某“興”功能應該會比不上我.....

@lan owl said...

叫淑燕,高高瘦瘦,头发有点像言承旭,haha

@lan owl said...

我对她印象深刻,出车几天,当夜班,7点多老板叫我上去金宝采访一宗丈夫杀妻子复杀子女惨案的家属,结果我哪里敢驾车,她驾我的车子,我们到金宝采访,半夜2点才回到来。

凌 鳥神 said...

完全沒印象 ....
來來去去的也實在太多了 !!

@lan owl said...

她好像做了一年多才,可能那时您忙着做夜班,对新人没有印象。她偶尔才做夜班。

凌 鳥神 said...

實在悲哀 , 完全記不起 ........

或者要看到人才算 !!

tan boon siang said...

你那天介紹給我的那個沙巴同事,不錯看嘛....

chong voonchung said...

一位是 " 已经 “ , 一位是 ” 就快 “ , 一位是 " 即将 ”。

凌 鳥神 said...

4年 8年 20年

凌 鳥神 said...

連那天的事情也忘了 ..........
是那個 ?

tan boon siang said...

那個短頭發的...
那天穿著迷人的短裙...

凌 鳥神 said...

是不是你在那天入廁所時幻想出來的吧 ?

tan boon siang said...

我入廁都是在做大事....

凌 鳥神 said...

那就祝你天天順暢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來找找下 豬友

凌 鳥神 said...

找到了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沒有人回應。。。。。。

凌 鳥神 said...

俺這邊不少 ............
養豬場更多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可是可是。。。。。它們沒有上multiply......

凌 鳥神 said...

機會總會有 ..........
慢慢等 !

@lan owl said...

跟猪有什么关系?

凌 鳥神 said...

他羨慕俺能找到不同年代的肖牛友 , 所以呼籲肖豬的出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還沒有找到。。。

你幫我POST。。。。。。開豬大會>>>在PJ體育館。。。

凌 鳥神 said...

自己來吧 ! 看你的樣子來呼籲比較有效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豬臉出洞~~~~~~~~~~~~~~~~~~~

薛 瑾 said...

三头不同年代的牛
孕育出非一般的友情

Jane yu said...

我家只有一头牛。。我二哥。。。老牛在前年归西勒。。我外婆。。。^.^

凌 鳥神 said...

寫這blog最主要是為了給自己一個交代 ; 咱們三人認識15年了 , 原來未曾拍過合照 ........
況且 , 我們都是幹攝影這行業的 ............
拍攝那天 , 終於可以給自己一個交代了 !!

薛 瑾 said...

-___-III

toto 。 said...

那天, 好像看到陳成發了~ 在pudu, 香港商店~ 大家都在看二手相机~~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他乃其中至今尚發燒的攝友之一 ........

toto 。 said...

看到他们一班老友~ 在讨论相机~ 很羡慕~

凌 鳥神 said...

哈 ! 發燒的人就是如此 ........

Jane yu said...

yes ? ^______________^

凌 鳥神 said...

中牛的母親去世 , 今天舉殯 ; 願老人家早登極樂 ..

Jane yu said...

默哀..祈禱..

凌 鳥神 said...

人總要面對 ..........
所以最好先做好事前準備 !!

Jane yu said...

說是有準備..有時候..難免還是會難過

凌 鳥神 said...

剛聽聞 antony 兄友好家掛白了 .......

Jane yu said...

。。。。。。。。。。。。。。。。。。。。。

凌 鳥神 said...

必然要面對的現實 .............

Jane yu said...

是的。面对吧。。来世再相会

凌 鳥神 said...

並非人人都選擇相信有來世 .......

ong ting said...

出了很多組神字....

凌 鳥神 said...

473559 6D 組合已買了多期 ; 繼續努力中 .......

Jane yu said...

我相信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