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煩惱和電腦

電腦時代的人都很煩惱 .
煩惱也一直跟著人跑 .

煩惱也像電腦 .
現代人也難離開電腦 . 如果硬要將自己成為電腦 ,  那麼你就必須承受千變萬化的病毒 ..........
無論你已安裝如何強 ; 如何霸道的 anti virus ~ 病毒依然會想盡辦法入侵 !

健康就像電腦裡頭的硬碟 .
就算革除了所有病毒 , 也要注意硬碟是否能正常操作 !
無論如何耐用 , 用久了 , 速度自然會慢下來 ......
或者這也是時候準備好備用硬碟的時刻 .

知識就像電腦裡的軟體 software .
有了電腦 , 革除了病毒 , 也買了備用硬碟  , 也要有適合自己的軟體 ...
軟體不足 , 就要馬上安裝 , 別一味用替代或試用軟體 .....
真版的軟體價錢雖貴 , 可是很多絕非翻版可以比較的 .....
參插一些翻版貨或者沒甚大問題 , 可如果全部都是翻版的話 , 那可就要小心了 !!

際遇就像電腦操作員 .
並非說你是一部電腦就能全自動運作 .....
必須要找到適當的操作員 ; 專業的操作員 !
只有如此 , 才能將一部擁有足夠硬體空間和完整軟體的電腦給予更有效益的用途 .
專業操作員賦予電腦的生命是不能夠和一些買電腦來擺着不用的人相提並論 .
只有實際用途 , 那才能證明你是有用的 .

不想讓自己變成一部有煩惱的電腦 ? 別再去想將自己變成電腦 .
.
.
.
.
各位也別自尋煩惱了 !!



27 comments: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八年来我只用了两台电脑。

它们给我用得很“操劳”。。。

凌 鳥神 said...

俺也只用了兩部手提電腦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第一部是桌面,第二部是手提。

最近它们还算听话。。。

凌 鳥神 said...

good morning ; 睡覺時間到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晚安...............

toto 。 said...

没烦恼~没烦恼~没烦恼~我没烦恼~

wesley wong said...

这个问题基本上。。。。。。很难~

Hor junior said...

已经到了依赖的地步了。

Alger Ling said...

1989年開始用電腦
個人最高記錄兩個月多完全不用電腦
持有一臺桌臺電腦, 還有一臺隨身電腦
兩個電腦時快時慢, 跟主人相似
電腦煩惱時會蠢蠢欲動
主人煩惱時會裝瘋賣傻
但願
煩惱和電腦少少有
健康和樂趣多多有

Steven Kok said...

呵呵
我的Pentium 200 MMX (Windows 98) 还在用着。。。

YYbee . said...

打发它走了

凌 鳥神 said...

看到了4個煩惱 ........
你到底煩不煩了點 ...

凌 鳥神 said...

算起來應該是最穩定的 , 奈何科技發達 , 很多 SOFTWARE 都裝不上 .................. ( 俺 IT 部門的人說的 )

凌 鳥神 said...

煩惱電腦多用腦
健康樂趣很健腦
莫將煩惱帶入腦
不然就要"電電"腦 .........
.
.
.
充電很重要 !!

凌 鳥神 said...

恭喜 !!

ong ting said...

MATRIX .....

凌 鳥神 said...

很多追求四大皆空的修行者都會有煩惱 ; 何況是咱們這些凡夫俗子 .........
當然 , 或許其中會出現一些些的超然人物能完全無煩惱又不需要用電腦的 ~ 只是那也只屬非常極之少數 .

宋 老 said...

人多烦恼
有时
电脑用了很多方式帮人忘掉烦恼
~听歌
~上Youtube
~聊天
~看相片
~部落游览

借电脑。。帮解除当时的烦恼。。
虽然不是永久
但也可得到短暂的烦恼解脱。。。不是吗?
(个人觉得。。 不要见怪 )

凌 鳥神 said...

老師也太見外了 .........

凌 鳥神 said...

昨天 tv3 半夜有播這齣戲 .......

宋 老 said...

鸟神
科技的发达
人类的生活方式也跟着改变
大家好像都在“蛻变” 着(我刚刚Post的孩子10年的蛻变 )
刚刚小姑Pm我说要我Add她的儿子
她儿子( 10岁 ) 开始了Multiply
send 了几次的Invitation 写着 『 舅母, 请Add我 。。 我看不到你有些Blog』
我没Add他。。虽然我的部落是单纯的。。
个人认为。。 他太小了。。 
怎样不是很适合参与我们一起在这里谈论。。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絕對是 ............
俺和其他人何嘗也不是一樣 ?

KC H'ng said...

这个年代。。是我们在用电脑?还是电脑在用我们?

凌 鳥神 said...

就好像到底是你在拍照還是相機在拍照 ?
人 ~ 只是操作的機器 !!

wan oon said...

无言。。。还需言。。
凡人=“烦人”
很多时候人都是自寻烦恼。。。
无论是人用电脑/脑,基本基础的思考和生活技巧要有。。。
没有那个电脑,至少可以变通用人脑。。。
简单点,你也可以像小孩一样没烦恼。。。那么自在!!

rbang ... said...

少林寺也用电脑的网际网络来推广了。。。。。

凌 鳥神 said...

現代家庭的小孩也會有很多煩惱 ; 只是都會解決得比較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