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不妨試試 .....

友好知道俺這幾天不大妥 , 轉寄了此貼讓俺參考 ............ 說明僅供參考!對方說 , 這方法可以很快使感冒或頭痛不再繼續惡化!

雖然已接近痊癒 , 但是依然非常感激友好 ; 也願以此和各位貓友分享 .

*******************************

如果你感覺到已經開始流鼻水 / 連續打噴嚏 / 有點頭痛 ~ 或代表快要感冒了!


趕緊先喝兩/三杯 溫 開水或冷開水(不可以喝冰開水), 等三/五分鐘 , 再沖一杯咖 啡 , 任何咖啡都可以 , 三合一的最方便了 , 如果沒有 , 鐵罐子的咖啡也可以 , 冷熱不拘 ( 不可冰).


二/三十分鐘以後 , 咖啡和先前喝的開水會讓你要尿尿 , 而且 , 很神奇的 , 流鼻水、打噴嚏、頭痛都慢慢不見了!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用?


(一) 咖啡可以讓你加速排尿 , 加上先前喝的開水 , 可以把已經侵入繁殖的病毒 , 從身體裡 "洗" 掉大部分 .


(二) 咖啡有提神興奮的作用 , 會讓你低迷不振的免疫功能提振起來 , 病毒從尿尿排掉了一部分 , 免疫功能又加強了 , 感冒繼續惡化的可能當然降低不少 .


49 comments:

fierce momo +__x said...

boss, kopi o ice tak mau ice satu~

xD

toto 。 said...

还好吧~ 神也病了~~

凌 鳥神 said...

mahu talo gula ke garam ?

凌 鳥神 said...

非天界神明 ; 病 ~ 又有何奇怪 ? ..........
感恩問候 , 現時好多了 .

凌 鳥神 said...

alger 醫生來了 ..............
俺這貼可有實際功效乎 ?

leongwk Leong said...

不妨試一試,,

sky chuah said...

不喝咖啡的,可以用茶或其他取代嗎?

凌 鳥神 said...

這個就不知道了 .......
不過俺曾試過用新鮮甘蔗汁加檸檬也有不錯效果 !!

sky chuah said...

好,記起來了...(希望用不著)....

凌 鳥神 said...

除此 , 多喝水喝休息 ; 最最重要 ......

Yoke Shan Tey said...

早日康復呀~~~~

凌 鳥神 said...

謝謝 ! ......... 好多了 !! 連豬都可以打死幾隻 ........

woonsing ho said...

甘蔗很好。但大农场种的甘蔗农药多得不得了。我爸近两年种了甘蔗我才有机会喝甘蔗汁。

我快生病时也是喝大量柠檬汁加温水。尽量减食或断食。

我儿前几天疑得了手口足症,现已无大碍。期间什么都不吃,
只吃我家后种的goose berry。据说维生素C很高。

是了,想凌兄必见闻多。请问是否在马来西亚看过这:
http://woonsing.multiply.com/journal/item/75/75

凌 鳥神 said...

不妨到這看看 :
http://ahmoi9924.multiply.com/photos/album/3/3

另 : 用番石榴叶煮水后用叶子揩搽患部,然后再用其余的水浸泡患处,回家试了后果然是“半仙”的话灵,手脚患处开始转干,有好转情况。
试了4次,果然见效,手脚好起来,也放下了心头大石。

C.S Ng said...

這病症在這也很常見,謝謝分享。。。。

宋 老 said...

鸟神累了。。生病了吗??

凌 鳥神 said...

吉隆坡damansara 一帶有一所小學就是因為這樣而暫時關閉 .......
不得不注意 !
另外基孔肯亞症 ( 其中一類蚊症 ) 也再南馬一帶蔓延 ; 小心為上的好 !!

凌 鳥神 said...

得空病一病 ; 當作是提升自己免疫系統 ...............
現在好多了 !!

宋 老 said...

以上的方法我也用过。。
也曾Post过与你样的Blog http://bbsal.multiply.com/journal/item/180/180
开始时或轻微的是可以帮助。。

严重的话。。 还是要看医生的。。
人。。 (尤其是女人) 每天一杯KopiO。。
是可以养颜。。 不会老得快。。。
我哥哥在中国也听那里的人这么说。。
想问。猫女郎是不是常喝Kopi?
因为她看起来很年轻。。 教老师秘方啦??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她往年下午時分喝過咖啡或茶 , 晚上都會失眠 !
近兩年才開始陪俺喝茶 ......... 咖啡 , 看來對她還是禁品 !!

宋 老 said...

我要向你学习喝茶了。。
哈哈哈
鸟神。。 看PM。。

凌 鳥神 said...


~ 可以很簡單 ; 其實也能複雜化 .
~ 可以很優雅 ; 更可以非常隨性 .
~ 可以很自然 ; 造作更不是問題 .
反正都是喝進肚子裡 , 開心就好 !

KC H'ng said...

我也是戒了咖啡。
也戒了冰。(天气多热都好我也是不喝冰水的)
现在学喝茶。。。

凌 鳥神 said...

good ..........

KC H'ng said...

可是。。。不懂该喝什么茶。。。也不懂该如何喝茶。。。

凌 鳥神 said...

煮燒一壺水 .............
備好茶壺 , 用燒水燙一燙壺后 , 將少量茶葉放入壺內 .
再灌滿熱水蓋上蓋馬上倒出 ; 但是這泡茶不能喝 , 因為怕有不健康微生菌 ........
又再灌滿熱水蓋上蓋 , 往壺身外再淋上熱水 ................. 等壺身干透后馬上將茶倒入杯子 .

宋 老 said...

章兄。。我们一起学习。。
才顺+多多送我的壶。。还没开张。。
等鸟神送我杯 :-P。。。

凌 鳥神 said...

總有一天會等到 .......

KC H'ng said...

对,有机会的话要求他们现场教。
他们要送我们杯,壶的话。。。我们一定收的。

凌 鳥神 said...

記的 , 還要茶葉 ..............

宋 老 said...

哈哈哈哈哈。。
是 是 是 。。
我带Plastic去装。。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不環保 ............ ;P

宋 老 said...

哦。。
那么我带LV去。。
够环保了吧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咱們來交換 ; bag 換壺 ........... 老師有賺 !

宋 老 said...

在抓下巴 想 ing。。。 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鸟神
等下我会去我朋友的丧场。。
还没去。。已心跳一百了。。
不是怕。。
而是不敢面对冷冰冰的她。。
我一定会哭。。 一定。。

宋 老 said...

昨天到今天
她的一举一动 。。一言一笑
历历在目。。
还很清楚的在我脑海旋绕。。。
睡不好。。
一闭眼。。 她的样貌就出现。。。

凌 鳥神 said...

讓她安心去吧 .........

宋 老 said...

她在临走前一天
还一直叫家人帮他。。 救她。。
还叫我的前任校长帮她买药。。
听了心酸。。

凌 鳥神 said...

所以還在生的就要好好顧自己的健康 .....
當病患找上門時也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 !!
.
.
人已去 , 心酸不如誠心祝福她在另外一個世界能永樂 ......

woonsing ho said...

这辈子喝咖啡喝得最“放”的时候是在台湾的三周。回来以后,就戒了。

woonsing ho said...

因为--放假啊!健康 也可以放假,哈哈!
因为--除了咖啡,台湾各色各样的咖啡厅咖啡厅本身就是一道风景。最记得新竹一间《我们的故事》。。。。。。。

rbang ... said...

今年,和她喝过好多次咖啡了。。。。。。怎会时禁品?

jane thong said...

hehe, will try it out...! thx 4 yr advice oh....

凌 鳥神 said...

其實台灣又很多鄉間的小咖啡廳都非常不錯 !!
九份那家阿妹也很還可以 .............

woonsing ho said...

没去过台湾前从来对她没有幻想。去过后 却很喜欢。。。很想念台湾。。。不知道为什么

距离上次去已经4年多了。

啊!今天,我妹我爸我弟就要去了啊!

凌 鳥神 said...

順祝一路順風 .......

sling tan said...

噢, 是噢? 好好好, 多谢分享!~~

凌 鳥神 said...

希望對妳是有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