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終身學習

今天又多學了一個新招數 ~

那就是字體的擺動
< marquee width="20%">
只要別將 < m 空格 , 那就成了 .
而那巴仙率是游走空間的空位 , 可多可少 !



而之前已學會的字體大小如下 :

< font size=3>
同樣的 , < f 不需要空格 , 而字體大小是以 1至7為最大.



顏色亦如此 : -
< font color=?>
一樣不需要 < f 空格 ; 只需填上所要顏色即可 .


~ multiply 是美國玩意 , 所以它某些字眼如 colour , 就必須依照美國式的 color 寫法 ; 將  u 吞了吧 !

如想將字母大小和顏色一起 , 或可如此 :-
< font size=?  "空一格"  font color=?>
記的 , < f 不需要空格 ........

有興趣的友好 , 不妨一試 !

除此 , 俺更希望不會有人看到這 blog 而眼花花  @_@


< marquee scrollamount="10" width="50%">超级慢
< marquee scrollamount="20" width="50%">很慢
< marquee scrollamount="30" width="50%">
< marquee scrollamount="40" width="50%">
< marquee scrollamount="60" width="50%">很快
< marquee scrollamount="80" width="50%">超级快

< marquee direction=right width="50%">如何从左到右?

更多的款式,速度,花样 ~ 请参阅这里
http://www.htmlcodetutorial.com/_MARQUEE.html


P/S : 經歷了數天"后面洗禮" , 難得輕鬆 .............. , 僅在這裡忠心感謝 gnocspider ( steven ) 的細心指點 !


196 comments:

Costner Voon said...

Haha.. New skill..

凌 鳥神 said...

so .... you knew the tricks liao ?

fps chu said...

我还很白痴,要慢慢来。

凌 鳥神 said...

希望 所寫 會有人 看的 明 白

fps chu said...

果然..........神。

凌 鳥神 said...

老兄來試試看如何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全部來這裡放屁~~~

全部來這裡放屁放屁~~~

全部來這裡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

Hor junior said...

看不明白,鸟神,可以弄个sample吗?

凌 鳥神 said...

hahaha ..........
你的屁好像最 ....... 勁 !

fps chu said...

明了,谢谢,清签个名

KC H'ng said...

Steven Kok said...

哈哈
鸟神不用客气
其实大家都好厉害。。。

凌 鳥神 said...

更多的款式,速度,花样。。。
请参阅这里
http://www.htmlcodetutorial.com/_MARQUEE.html

fps chu said...

谢谢分享。

KC H'ng said...

超神 周周熊 said...

誰可以喂熊貓吃草。。草在more那邊






幫我拿草。。。給我吃。。。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凌 鳥神 said...

希望大家不會看到眼花花 !

wesley wong said...

昏了~

凌 鳥神 said...

如果有嘔吐現象 , 請馬上

Hor junior said...

IT 室友提点下总算完成了,呵呵呵。。。

Hor junior said...

我还喂了熊猫吃草三次
花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恭喜 !
再恭喜 !
恭喜大家 !

Blueginger Baby said...

走太快了,眼睛受不了。。。

凌 鳥神 said...

抱歉 ! 讓姊姊辛苦了 ....

Steven Kok said...

要弄个鱼池喂鱼吗?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又多花样!这样子哪里还有时间交女朋友。。。

felix chai said...

我已经没力学了。。。

wesley wong said...

你拿去骗女朋友~^^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哈哈,是噢!

toto 。 said...

滚~

Steven Kok said...

哈哈
快滚?
慢滚?

Steven Kok said...

鱼儿会跟随着你的mouse pointing...
left click 可以喂鱼。。。

toto 。 said...

厉害~ 好好玩~~

C.S Ng said...

啊!!!還是不會!真笨!!

toto 。 said...

超级慢

toto 。 said...


很慢

C.S Ng said...

超级慢

C.S Ng said...

气死了!。。。

Steven Kok said...

Testing!!!

< marquee width="20%">Testing!!! < /marquee>

把开引号后的空格delete,就可以了。。。

sling tan said...


谢谢鸟神....!!~~

Steven Kok said...

< 和 m
之间不可以有空各

toto 。 said...

猪来啦~!!!

Steven Kok said...

青出于蓝。。。

C.S Ng said...

原來如此,非常感謝!!

C.S Ng said...

太好玩了。。。

Hor junior said...

[IMG]http://i250.photobucket.com/albums/gg244/hojunior/html-code1.gif[/IMG]
这样会比较了解吗?

宋 老 said...

来了

宋 老 said...

来了

toto 。 said...


快闪~~~ 老师来了~~~~~~

Hor junior said...

老师,各位同学。晚安!!

toto 。 said...

这个速度可以感受到很怕~~ 哈哈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你们好

宋 老 said...

< marquee width="20%">Testing

多多粒。。是酱的。。

toto 。 said...

快闪!!!!!!老师来了

宋 老 said...

< marquee width="20%">Testing

toto 。 said...

谢谢~ 老师~

宋 老 said...

Testing

toto 。 said...

再闪!!!!!

toto 。 said...

so fun~!!!!!!

sky chuah said...

救命~~~

七 禾页 said...

hahahaha!!!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你好,我学会了。谢谢你的分享。

宋 老 said...

大家晚安

宋 老 said...

< marquee width="20%">Testing< /marquee>
M 和 / ( 前面不要空格)

Jane yu said...

好暈

sky chuah said...

老师做么还没有睡觉?

KC H'ng said...

pengsan...

宋 老 said...

洞主飞得太快了。。我读不到你写什么

sky chuah said...

老师,做么还没有睡?不是说晚安了吗?

Jane yu said...

看不到..你們在打什麼??

Miracle Miracle said...

w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这个很好玩~~~~~~~~~~~~果然可以喂鱼~~~那些鱼还会跟着我所点的地方游来游去~~~哈哈哈

KC H'ng said...

sangat pengsan...

Jane yu said...

真的很暈

宋 老 said...

洞主飞得太快了。。我读不到你写什么

sky chuah said...

大家都很用功学习~~~

Jane yu said...

看不到你們寫甚麼啦

sky chuah said...

老师,我已经选最慢那个了。。。。。

Miracle Miracle said...

差点儿有点感觉到老花~~~~~~~~~~~~~~~~~~ 很晕!!!!!!!

Miracle Miracle said...

< marquee scrollamount="10" width="50%"> 差点儿有点感觉到老花~~~~~~~~~~~~~~~~~~ 很晕!!!!!!!

sky chuah said...

miracle,你忘记除掉空格了。。。

wesley wong said...

好玩!

Miracle Miracle said...

差点儿有点感到眼花~~~~ 很晕!!

Skychuah, 我虽然看不到你写什么。。无意中好像有 miracle在里面。。。wahahah..谢谢你的提点! =D

薛 瑾 said...

< marquee scrollamount="10" width="50%">
< font size=15>
< font color=blue>

是这样吗?

Koon Wah Ng said...

~~~我也来玩喽~~~~

sky chuah said...

不用客气。。。因为我也常常忘记除掉空格。。。如果你要谢谢我,就教到弄像你这样的字,可以吗?记得不要除掉空格,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弄了。。。谢谢

wesley wong said...

周公在 追我!

薛 瑾 said...

我来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好朋友的日子。。。。。

南馬的朋友。。。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好朋友的日子。。。。。

中馬的朋友。。。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好朋友的日子。。。。。

上北馬的日子。。。

Jane yu said...

怎麼會有南中北,...那..東西呢??不是東西嗎??

宋 老 said...

一起拿LV的日子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什麼來的~~~~~~~~~~~~~~~~~~ 不明白 ~~~~~~~~~

宋 老 said...

一起拿LV的日子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知LV的老闆會找我們拍廣告呢~~~

宋 老 said...

应该会咯!!

Jane yu said...

哈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老师果然很多LV!

凌 鳥神 said...

大家都很好學 ......別搞到眼花花就好了 !!

Hor junior said...

老师还没学已经眼花了。:P

Yoke Shan Tey said...

我的眼快花了~~~~~

凌 鳥神 said...

所以不能濫玩

Yoke Shan Tey said...

問一下~~~~

明天早上有人去爬山嗎 ?

sky chuah said...

這個我還學不會.....教我~~~

Miracle Miracle said...

有啊~~~~~~~~~我们去爬Gunung Nuang~~~ =D

凌 鳥神 said...

每一個字的前面打上 < font size=? 空一格 font color=?>
字體的大小是1到7 , 顏色就自己填

Yoke Shan Tey said...

哇,和誰去?
要爬多久?

Miracle Miracle said...

这一堂课搞到大家眼花花~~~~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晕了~~~~~~~~~~~!


已经有人去了。。。阿东带队~~~要爬十个小时...有没有兴趣一起去?=)

凌 鳥神 said...

前個星期"老何"和彩玲貞黎等才去 , 結果彩玲掛單同善 ~ 蜜蜂叮到 ; 還跌下水 ........

只是基本上還不會難 , 只是路程會很累 !!

Yoke Shan Tey said...

我很想去,但看來不行了,我不能去十小時。

我下午5點要上班~~~下次有機會才和你們一起去。

如果有人爬水晶山什麼的,記得叫埋我~~~

Miracle Miracle said...

哦。。。原来那个< font size=? 空一格 font color=?> 是要打在前面的。。。怪不得我打在字的后面变成。。前面的字小小粒。。后面的字突然变得大大粒~~~哈哈哈哈。。。多谢些鸟神这一堂课。。。真是好好玩~~!=D

Yoke Shan Tey said...

貞黎有同我講~~~

但看來明天不可能和他們去~~可惜

Miracle Miracle said...

那边除了蜜蜂。。。还有什么??? 我最怕就是蜜蜂了~~~~~~~~~~~~会不会很多蚊子。。需不需要带罐蚊油去?=(

Yoke Shan Tey said...

穿洛克斯橙色戰衣(長袖)就不怕啦!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的洛克斯橙色戰衣是短袖的。。。可能会穿自己的長袖衣去。。。洛克斯戰衣带去做后备。。嘻嘻嘻~~!=P

Yoke Shan Tey said...

所以上回我選長袖~~~

嗯,多帶一件去比較好~~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其实是不可以穿着洛克斯橙色戰衣出去拿车。。。每次都会给狗追~~~不知为什么的。。那条狗是特别不喜欢看到橙色的。。。我和一位朋友上星期去爬山。。她和我都一起去拿车,怎知道那条狗不追她,反而一看到我穿橙色衣就乱乱吠。。还要追我呢~~~平时那条狗是和我很老友的。。=(

sky chuah said...

T e s t i n g

Yoke Shan Tey said...

哈哈,那我下次也要試試在狗面對走過,看它會不會追我。

有點像斗牛~~

凌 鳥神 said...

把那當成是戰績吧 .....

凌 鳥神 said...

找 klchew 買多一件啦 !!

凌 鳥神 said...

或者那狗的主人天天餵牠吃撜 , 所以牠以為妳槍吃而 .......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可以试试看。。。如果你那条狗不追你。。就是说我这边这条狗发神经。。。它可能和橙色有仇~~很讨厌橙色。。。哈哈哈

chiroro zen said...

来迟啦

凌 鳥神 said...

終身學習 ; 不怕遲 , 只怕妳放棄 ................... 哇卡卡卡卡卡

chiroro zen said...

我要 玩< font size=6>

chiroro zen said...

不行的 ....

Miracle Miracle said...

如果是这样。。我也要去餵牠吃撜。。给它认识下我。。和我做 friend... 嘻嘻嘻~~~

chiroro zen said...

不放棄< font size=6> < colour=red >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行的。。。 font size & color 前面不要space。。=P

chiroro zen said...

still trying ..... ^.^

chiroro zen said...

不放棄

chiroro zen said...

kanasai ~ tak boleh ~

chiroro zen said...

回来再玩 ~ 喀喀喀

Yoke Shan Tey said...

慢慢學,我也學了很久

Miracle Miracle said...

bye~~~~~~~~~ go home now...~~! =P

Chiroro..I believe you can do it...=)

chiroro zen said...

谢谢

凌 鳥神 said...

要寫的字應該是放在 所要寫的字
注 : < in betwwen f 不需要有空格 .

所要寫的字

chiroro zen said...

回来了

chiroro zen said...

testing

chiroro zen said...

学elaine

chiroro zen said...

学动的< marquee width="40%">

chiroro zen said...

766真的超级慢

chiroro zen said...

我也顶她不须

chiroro zen said...

动吧~

chiroro zen said...

终<"font size=3 font color=pink>於听话了





谢鸟神

chiroro zen said...

再来

凌 鳥神 said...

會上癮 ...........

凌 鳥神 said...

恭喜chiroro

eddy KKC said...

我也来啦~~~

凌 鳥神 said...

歡迎你也加入

rbang ... said...

!!OOO!!

ong ting said...

很暈,不過卻很好玩....

Miracle Miracle said...

多谢。。多谢。。已经SAVE起来了^^

Steven Kok said...

大家还有玩吗?

patricia toh said...

够力,才几个小时没上来, 这里已经变成这个样子。。

我也来练习吧!谢谢gnocspider把我带来这里学习。。。。

patricia toh said...

鸟神, 我可以把这个抄到我那里去吗?
我这个健忘大师害怕下次找不到这些code。。。

凌 鳥神 said...

小問題 ................. 儘量發揚光大吧 !!

toto 。 said...

还可以玩~!!!

啊~ 随你叫 said...

提倡終身學習的那个已经走了....

tan amber said...


Hi there...

凌 鳥神 said...

精神依舊在 .......

Adele Ang said...

hehe...< marquee scrollamount="40" width="50%">

Adele Ang said...

heee...

啊~ 随你叫 said...

他走了..

凌 鳥神 said...

走了一個 ; 陸續還會有很多會繼續到來 ......

tan amber said...

< font size=7 color=red>< scrollamount="40" width="80%">
hi there...

Jessy 钱 said...

哦..我也要学一学。。。

Jessy 钱 said...

我也学会了...谢谢鸟神哥哥...

Jessy 钱 said...


Yeah...我也学会了...!

凌 鳥神 said...

恭喜囉 ......

Jessy 钱 said...

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

CHEN ANTHONY said...

他在我这里 古来

Clifford Sim said...

那么上下怎么弄?

凌 鳥神 said...

或許可再這裡找到 tricks http://www.htmlcodetutorial.com/_MARQUEE.html

leongwk Leong said...

< marquee width="20%"> 学不到,,,

凌 鳥神 said...

< 和 m 之間不需要有空格 ..........

天使 之恋 said...

这个怎么玩?

天使 之恋 said...

哦哦哦哦哦
会了
谢谢鸟神!!!

Steven Kok said...

看来大家的领悟能力都很强
在担心我会不会失业了。。。

凌 鳥神 said...

青色出現問題 ? ............. choy ............. choy ....................... choy ..........................................

凌 鳥神 said...

更要謝謝 steven ...............

Steven Kok said...

我是说大家会来跟我抢饭碗啦。。。
呵呵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當然不擔心啦 ; 未來的日子 , 青色只會越來越好 ...............

patricia toh said...

好了!搞定! 谢谢:)

☆Jěnn ☆ said...

我已经会了。。。

凌 鳥神 said...

除了恭喜 , 還是恭喜 ........... 哈哈哈哈

☆Jěnn ☆ said...

^^

eMiLy mOOn said...

Let Me Try Try See~~!!!

eMiLy mOOn said...

Let Me Try Try See~~!!!

eMiLy mOOn said...

Let Me Try Try See~~!!!

eMiLy mOOn said...

终于"成功"

凌 鳥神 said...

哈 ................... 恭喜 ............

Steven Kok said...

下来就要试试图片飞来飞去

凌 鳥神 said...

這就要靠你了 .......... 哈哈哈

☆Jěnn ☆ said...

难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