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不知我那"即將被分配/發放"的兄弟近況怎樣了 ? 知道消息了嗎 ?

27 comments:

@lan owl said...

em......誰?
祝他好運。

tan hui chin said...

希望一切如他所想,美夢成真!

toto 。 said...

蒙古。。。

KC H'ng said...

应该还没消息。不然他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

凌 鳥神 said...

有些不尋常。。。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记得分享。。。

凌 鳥神 said...

我相信他也一樣和我一樣在等待著答案!

tan hui chin said...

希望好消息早點到! 章兄,我終於去觀音亭上香了

KC H'ng said...

啊。。。终于。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是青雲亭?

KC H'ng said...

这间。。。。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去錯了! 昏!

patricia toh said...

lol.. go again then

KC H'ng said...

啊。。。另外人潮汹涌的那间不是青云亭吗?

patricia toh said...

那位仁兄知道消息后请立即发放消息

tan hui chin said...

所以囉! 我去錯了! 哈哈哈! 新年再去了

tan hui chin said...

(>_<)

KC H'ng said...

问过了内人方知那边有几间都叫着观音亭。
哎呀,都是我没有早早先讲清楚,不好意思。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沒關係!你說的這間很靈驗,求子求女求姻緣! 有聽過,好像也去過一次,但沒下文!

我想求平安! ^_^

KC H'ng said...

目前我所求的都灵验了,而且还是好几个。所以每到马六甲我多会过去拜拜。

tan hui chin said...

可能雪人都來去匆匆,得誠心誠意才行! 可能過年前去一趟! ^_^

凌 鳥神 said...

原來你也會"求"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求~~~~~~~~~~男人?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求~~~~~~~~~~~~~~~~~~~~~~~~~~~男人?

tan hui chin said...

求平安! 哈哈哈

KC H'ng said...

是有几个。。。

而且也如愿以偿。

凌 鳥神 said...

我天天都求佛主和祖先保佑我們闔家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和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