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退休公務員的好消息

今日看到來自公共服務局的文告說配合12月25日聖誕節的到來 , 通過銀行支付系統領取退休金的退休公務員 , 可以從12月16日起領取他們的退休金和特別財務援助金 .

退休公務員也不需要在銀行櫃檯填寫申請退休金表格 , 因為政府將通過銀行過賬方式支付這筆特別財務援助金 .

至於那些於12月17日至31日退休的公務員 , 也可提前於12月16日獲取他們的每月退休金 .

若有疑問 , 退休公務員可致電03-88854906/4475/4476/4478/4479 查詢詳情 .



 

17 comments:

toto 。 said...

对我们是好消息吗?

YYbee . said...

没有我的份。

凌 鳥神 said...

除非 .... 你有親屬是公務員的話就是好消息囉 !

Chai Yuen Wong said...

没我份~

patricia toh said...

我老爸。。。 我舅母。。。 我邻居。。。 哈哈。。。

凌 鳥神 said...

恭喜 ... 恭喜 .... 再恭喜

凌 鳥神 said...

也要恭喜 klchia 的媽媽 ... 她有份 !

凌 鳥神 said...

公共服務局總監丹斯里阿布峇卡指出 , 在公共服務新薪酬評估制度(SBPA)下 , 共有1.1%或1萬5000名公務員的表現評估分數低于69分 , 若未改善將面對被辭退的後果 ....

評估機制旨在鑑定個別公務員的能力及才幹 , 以便受委派至適合的崗位及部門 , 而記錄不良的公務員 , 該局會勸請他們“離開” !

對于表現不合格公務員的命運 , 阿布峇卡說:“我們會仁慈地對待他們”

至於表現時好時壞的公務員 , 將被送去上課或輔導 , 然後再接受評估6個月 .
“我們給他們第二次機會,讓他們有機會糾正其缺點”

patricia toh said...

希望此举能让一些公务员”醒觉“。。。

KC H'ng said...

早拿而已。。。


也早花光。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或更悠閒

啊~ 随你叫 said...

我們的稅收=特別財務援助金

凌 鳥神 said...

也只限有繳稅的那些才能說 : 我們的稅收=特別財務援助金

超神 周周熊 said...

踢他们开心。。。

☆Jěnn ☆ said...

没我份

KL Chia said...

钱这边来,那边就去了·········· 昨天屋瓦无端端自己爆裂掉······ 黄仔无端端左手生了一粒肉,刚刚带牠去看医生回来··· 昨晚小雨要打针,小雨爸爸没什么钱,老妈子sponsor一点点······



流汗····唉·················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花了不少在鳥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