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雙學位自由攝影師貓友說自己前天瀉、昨晚我則看到他還嘔到七彩,可是今早還是很早就出門去做他第一單婚紗攝影的工作;祝他好運🍀

30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他可以的啦。

凌 鳥神 said...

呵呵。。。我也希望他可以頂得住!

toto 。 said...

食物中毒还是第一單婚紗攝影的压力?

凌 鳥神 said...

看來是時辰不對的關係,因為昨天是諸事不宜,尤其是出遠門;而他則老遠從擯城前來。。。哈哈

toto 。 said...

祝他好运~

KL Chia said...

够力咯··············· 猪肉粉惹得祸?

Steven Kok said...

good luck to him

tan hui chin said...

是我們認識的他?

rbang ... said...

他是“船不好”~

凌 鳥神 said...

昨天他一直都在鳥巢,我打包粥給他池。。。哈

凌 鳥神 said...

就是他咯!

wan oon said...

猫大人???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雙學位?他豬肉粉吃太多了!

tan hui chin said...

可憐到!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雙學位。。。。
小學和中學!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我們大家都是雙學位!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原来是猫大人。。。

shipng chng said...

没死。。。

KL Chia said...

也没瘦到········

KC H'ng said...

结果昨天吃到几点?

凌 鳥神 said...

回到家約凌晨零時

KC H'ng said...

啊哈哈,吃晚餐吃到11点多。。。
真的好夜。。。

凌 鳥神 said...

原本還想說去吃 satay ..... 無奈時間實在是不允許 . 哈

fok angela said...

後生仔頂得住既

KL Chia said...

那么久??? 我应该是大概20分钟就回到家了······

shipng chng said...

我回到都差不多1点了。。。

凌 鳥神 said...

我有等你。。。

shipng chng said...

有你真好

patricia toh said...

你们很肉麻。。。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很多都屬有肉之人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