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我姐經典:1900的國際時間看成是9PM ..... 結果7PM 到機場,但飛機卻已起飛!

40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国际时间我都会确认几次才行,不然就会发生这样的事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唉呀。。。如何是好?

Rachael Lim said...

有时候卡到凌晨班机更容易搞错。

凌 鳥神 said...

補張明日早上的票囉。。。。當然,錢要照付!

tan hui chin said...

夠力囉!

凌 鳥神 said...

我姐已是第二次類似事件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lll

bie ong said...

原来是这回事。。。

Chai Yuen Wong said...

夠力!还是第二次了。。。

KC H'ng said...

这。。。未免太强了?

啊~ 随你叫 said...

航空公司会爱死你姐

Hor junior said...

跟团就糟糕了。

凌 鳥神 said...

更強的是她的問題,要台灣,馬來西亞,印度和新加坡四地互相聯繫解決。。。。
而現在,我還需要幫她處理回程的票務問題!
頭都大

@lan owl said...

或許,她應該請你做私人助理;定時打電話告知她安排好的行程。

tan hui chin said...

糊塗? 或過忙?

凌 鳥神 said...

她就算要請。。。。我也未必一定要幹!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可能是有"國際時間過敏症"。。。。不會看國際時間!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我也不太會看,朋友教我,拿國際時間 減 12,就是我們一般的時間了

啊~ 随你叫 said...

这个小学老师有教过,当时你在看芩凯伦

tan hui chin said...

我在看衛斯理

凌 鳥神 said...

我只能嘆氣 !

patricia toh said...

我在看亦舒和琼瑶

凌 鳥神 said...

T.T ..... 我要做工

啊~ 随你叫 said...

我在看蜡笔小新

fok angela said...

555555

tan hui chin said...

如果有錢能解決問題就沒問題!

tan hui chin said...

我討厭小新!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安琪拉也看?

KC H'ng said...

我看姐妹。

啊~ 随你叫 said...

青色的那几页而已

KC H'ng said...

知我者喵兄也!

fok angela said...

晚晚躲在被窩 ... 追看 ... 而變成四眼妹.
當時的課外讀(毒)物.

tan hui chin said...

青色是?

tan hui chin said...

我現在看電子版,一點都沒趣

KC H'ng said...

其实不懂现在姐妹还有出版吗?

tan hui chin said...

有吧!

fok angela said...

我不愛電子書.
還是喜歡當我看到劇情緊張時,嗅一下紙張,輕撫粗糙的表面!

tan hui chin said...

有同感!

fok angela said...

你有看原振俠的故事嗎? 比較有味道.

tan hui chin said...

都看! 看到天昏地暗,追小說追到零用錢都花光了,我們這裡用租借的方式,一本一零吉! 之後近視也加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