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我剛剛才吃了肯德基的雞

我小時候有的吃肯德基的雞的日子都算是非常幸運的日子 !

當自己已懂的賺錢兼有能力隨時去肯德基吃雞時 , 無論是自己吃或看著自己孩子開心的吃 , 我現雖已不大"好" , 但也很開心 !

工作了19年的辦公室內有人拿獎或有甚值的慶祝的日子 , 肯德基的雞還是我們最常選擇 ; 除了方便 , 肯德基的雞對所有人的"包容度" ~ 還是最高 !

這幾天因為 i-city 一單肯德基的員工和顧客之間的"鬥爭" , 網絡和各媒體都給予大事報導 ; 尤其是網民 ...... 不少更大呼呼呼籲罷吃肯德基 ..........

有冇搞錯 ? 因為一員工 ... 或一夥員工的問題而將之燃燒至整個集團 ... "原來/難道" 這就是不少人的想法 ? 加入真的這樣 , 那也正讓我大開眼/耳界 ~ 讓我見識到時下"原來是這樣的" !

我呼籲那些呼籲呼籲罷吃的人要對自己的呼籲負責任 , 真的別再去吃肯德基 ; 不然你/妳就會讓自己成為一個不為自己言論負責任的傢伙 ... 難聽些 ... 別讓自己連雞都不如 !


我 ? ..... 我當然還會選擇吃肯德基的雞啦 ! 我絕不會因為一宗個案而對整個集團"失望" , 除非某年某月某一天我不再吃葷或真的已厭倦 ~ 那我或就不再會去吃肯德基的雞了 !



95 comments:

toto 。 said...

少吃了。。。。。。

YYbee . said...

很少刻意去吃。

啊~ 随你叫 said...

鸡还是要叫。。。来吃的。。

我还有几张餐券

啊~ 随你叫 said...

什么意思?

啊~ 随你叫 said...

我也是这样想

凌 鳥神 said...

不會特別喜歡吃 ... 但還是會吃 !!

啊~ 随你叫 said...

哦,第四声的‘好’。

发现各分行的水准不一,而且都是比较推销辣的。
我忠于原味

tan hui chin said...

這次事件,怎麼跟罷吃面包事件有異曲同工的感覺。。。。

我是不好,但不會罷吃!搞派對買這東西確實方便多了

julie ng said...

我倒没想罢不罢吃的问题,我在想这伍先生是不是也有问题。。。

啊~ 随你叫 said...

我觉得和MAKIYO的事件类似
一个手掌打不响

Jason Goh said...

很少刻意去吃快餐,除非赶时间。。。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大多上麦记。。。
新欢是地下铁。。。 xD

KC H'ng said...

顾客和服务员纠纷其实一路来都有发生。。。吧?
不过因为这案子而“呼吁大家罢吃”,就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Steven Kok said...

少吃
有人请的话
也会吃
比较喜欢Original的。。。

啊~ 随你叫 said...

最好发生在PIZZA 客,然后你内子响应杯葛
这样你就不用吃洋人 慢煎糕

KC H'ng said...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科技發達,但被濫用了

啊~ 随你叫 said...

应该说你要纵容,煽动你内子杯葛

啊~ 随你叫 said...

现在讲 kFC, 不要讲 科技
不要常见 离题

tan hui chin said...

是你先離題的! 在我那裡講懷孕

啊~ 随你叫 said...

我是安慰你 只要经期顺 就是好事。

KC H'ng said...

我比较排斥朋友常在面子书fwd的政治新闻。


或许我没有他们那么爱国吧。

(开始离题了)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一切正常,心情不好罷了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大家要把持住,講回雞!

恐龙妹 nicole said...

都是看过就好。。。
那个。。。大选到底改去几时啊?
我难得第一年报名,很怕等我知道时人家已经选完了。。。 =p

(继续离题)

KC H'ng said...

说真的,我在新山时常常吃kfc鸡的。
因为只有它才有家乡(槟城)一样的味道。

(我开始讲回鸡了)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厲害

julie ng said...

吓!你们两人在做什么?

(不知道算不算离题)

wan oon said...

前一天婉婉和同事才去买来吃~发现他们的员工服务有改进啊~!
以前服务台的员工都没有表情态度冷酷,不会多问速度有慢条斯理的!
但是那天发现他们都脸带笑容,速度也加快了!感觉亲切了很多!

凌 鳥神 said...

已有伍先生叫囂的片段了 ...

tan hui chin said...

^_^

啊~ 随你叫 said...

听JASON说新加波的KFC很难吃。

在外地我没有机会吃快餐的,内子会笑我头壳坏。
除了有一两次赶时间,吃麦记,不过也只是买猪肉包。

tan hui chin said...

是喔?精彩了!

KC H'ng said...

我直接unsubscribe。看都不想看。
经期。。。啊,不,大选,我不知道哩。。。

(我想我有点离题)

啊~ 随你叫 said...

你的结论是?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早該注明這"好"是第四聲的"好" ... ha

啊~ 随你叫 said...

写 姣 (广东音),我也懂。 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哦。。。噢。。。

(这样应该没有离题)

啊~ 随你叫 said...

要看分行的。。

凌 鳥神 said...

我就 ..... 都會看看 ... 看看有甚特別見解 !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是第三声吧?

凌 鳥神 said...

在外才能有的選擇 ... 不錯的選擇 !

KC H'ng said...

去玩的话当然会吃当地食物啦,像我被逼住在那边的,只能酱子解乡愁。

(不过那个我常去的那间服务员是华人的,很美丽一下)

凌 鳥神 said...

我等下打電話問問 ...... (我沒继续离妳的题) ;-P

julie ng said...

是KFC的CCTV拍到的吗?
接下来看这伍先生怎么说。。

凌 鳥神 said...

KL 往常最好吃的是 kuchai lama 總行 , 很多年以前則是 jalan sultan REX 戲院對面那家的雞比較大片和脆口 !
現在 ... 則需要看是否新鮮炸出來的 .... 大不大片則沒甚去理會了 !

KC H'ng said...

fwd后附加问候人家妈妈一句的。。。唉。

凌 鳥神 said...

其他顧客拍的 .....

KC H'ng said...

我吃过最好吃的是klcc那间。

又大片又新鲜。

凌 鳥神 said...

... 漏寫了吃著雞時 , 還有很多美女看 !

啊~ 随你叫 said...

不要说到这样惨。。。有美女包租婆

凌 鳥神 said...

我那"好" .... 唸第四聲
喵寫的那個 ... 第三聲 ~ 沒錯 !

KC H'ng said...

这。。。也是!

凌 鳥神 said...

但 ..............

恐龙妹 nicole said...

谢谢。。。

(可以结束离题了) xD

啊~ 随你叫 said...

已经变成北马人去合艾必吃的。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大选的时候,会有政党免费派送肯德基的餐券。

没有离题。还是有鸡,而且还是KFC鸡。

tan hui chin said...

怎麼了?

KC H'ng said...

但。。。。?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哎呀。。。
人不在。。。
浪费了。。。 =p

Chai Yuen Wong said...

我比较少吃。。。

凌 鳥神 said...

一些時候 .... 我發現 pasar malam 一些炸雞檔的雞會更好吃 !

rbang ... said...

什么党,帮凶也要去拿~~~~~~

恐龙妹 nicole said...

赞成!!!

julie ng said...

??

凌 鳥神 said...

ADA udang disebelah batu ...

tan hui chin said...

沒完沒了

凌 鳥神 said...

又另一版本是對那間 kfc 不利的 ..........

tan hui chin said...

我們有公司的辦公室在那附近,同事之前也從那裡買雞給我們吃。。。

felix chai said...

看来我不在的日子,好像发生许多事

Steven Kok said...

那些鸡。。。
都被你叫去印尼了?

bie ong said...

想问pizza hut 现在还有分不同人不同等价吗?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比较喜欢麦当当。。。
不是很喜欢叫鸡。。。。

凌 鳥神 said...

我還有吃 marry brown ,white castle , grandy , A&W, ...... 但都不常吃,次數也沒肯德基多啊,

凌 鳥神 said...

我每次都有人請吃這個才會吃的!

凌 鳥神 said...

天天都有不少事發生,只看有沒人去炒。。。炒了之後,能引到多少羊跟隨。。。

Jason Goh said...

可以想像成比路邊攤賣炸雞的還難吃。。。粉不脆、也沒香料味。
奈何還是門庭若市。。。無語。。。

Jason Goh said...

台灣也是。。。呵呵!

凌 鳥神 said...

其實不少在路邊擺賣或pasar malam所賣的炸雞都不輸 KFC及其他快餐店的炸雞!

bie ong said...

同意,我昨天在 K4 买了一块炸鸡排,RM 4.50 。。。还不错哦。。。

Hing Florence said...

好吃吗?

凌 鳥神 said...

今天涉及打人者和被打者都已去警局 ...
比較杜蘭是看到涉及打人的那個竟然擺出一幅淋屎淋樣 !

我就讓牠威下去 ..........

啊~ 随你叫 said...

戴帽子的那个?
你如何知道他擺出一幅淋屎淋樣?

凌 鳥神 said...

我的專業就是看照片 ...

啊~ 随你叫 said...

不LIKE真的对不起自己

KC H'ng said...

看成龙的戏看太多了。

Hor junior said...

这是个案,何必炒作呢?
但打人就真的就太不应该了。
希望该集团正视之。

☆Jěnn ☆ said...

很久没吃了。。。有点怀念。。。。

@lan owl said...

吃過最好吃的KFC,不在大馬,在Bali。
不過,說真的,在本地吃KFC,尤其是吉隆坡,偶爾會遇到一些服務態度非常糟糕的!
不是說,付錢買單的顧客最大嗎?haha
有時候,會碰到付錢買難受的!!

Steven Kok said...

有土犬撑腰了。。。

凌 鳥神 said...

現在比較不應該的該是"要兩方私自解決"此事的警察。。。。。
既然已有 report case 了, 就應該引用警察法令來調查此事!

KC H'ng said...

打人该是刑事案吧。。。

Jason Goh said...

也是。。。KXC 的炸雞比起以前的size也缩水料。。。

KC H'ng said...

讲真,等了一小时才知道没的吃,不火才怪。。。
又说真,又忙的时候又被人鸟又被人叫,失控也是正常的。。。(不过打人还是错啦)

再说真,经理看到人潮多又对存货不了解也没有马上采取适合的行动,就未免太什么什么啦。(还是可能对方深知“做多错多,没做没错”的道理?)

凌 鳥神 said...

有報警的話,警方就該以刑事罪來調查此事!
而"受害者"也能去民事庭向作惡的一方索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