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預告 : 我今天也會很的空 ....... =.='

33 comments:

KC H'ng said...

我。。。也很有空!
刚刚洗了衣,洗了车,等下抹地+到超市找软件~

凌 鳥神 said...

人到中年 , 別太忙 !!!!!!

Michelle Sit said...

太好了。。。

KC H'ng said...

嗯。。。还好啦。。。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至少,开始能自己决定要做的事情了。

KC H'ng said...

今天头条。。。北海那宗意外?

Chai Yuen Wong said...

又难得悠闲。

CHEN ANTHONY said...

头条搞定了?

tan hui chin said...

好好享受! 

KC H'ng said...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哦。。。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哦。。。

tan hui chin said...

我沒辦法捨棄多姿多彩的工作

KC H'ng said...

我要多姿多彩的生活,但不要多姿多彩的工作。。。>.<'''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可能雪人還沒找到工作以為的目標吧! 我享受在工作上的滿足感!

凌 鳥神 said...

yayaya ! 省去我很多時間找照片 =.='

凌 鳥神 said...

我幾乎常如此 ...
很擔心會有二五仔告知我老闆 , 原來他有個那麼悠閒的傢伙 =.='

凌 鳥神 said...

8899

凌 鳥神 said...

說的很好 ...
就像我舍了部 pad 就得了部 tab 般 =.='

凌 鳥神 said...

我的工作就和多姿多彩有關 ...
.
.
.
.
.
.
如血腥也是一種色彩話

凌 鳥神 said...

對我來說 ~ 是 !
對因為能讓我 senang 的人來說 ~ 就不好 =.='

Steven Kok said...

enjoy...

tan hui chin said...

(>_<)

凌 鳥神 said...

want to come my office looking for me ? we may have a tea session .. hahaha

Chai Yuen Wong said...

不怕。不怕。有实力不怕二五仔。

啊~ 随你叫 said...

縱火燒車,巴冷刀??

凌 鳥神 said...

砍死前妻也致傷親女和乾女 ....... 60歲阿伯

凌 鳥神 said...

我還是要有所擔心 ~ 小心駛的萬年船

tan hui chin said...

有病歷?

Chai Yuen Wong said...

这也对啦。小心为妙。

凌 鳥神 said...

這類家庭悲劇 .... 通常都是在"tanjung rambutan"解決 ........... =.='

Alger Ling said...

我週六週日得工作和聽課

tan hui chin said...

唉。。。

凌 鳥神 said...

我明後天也一樣有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