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心驚膽跳

我去了 "她Facebook " 逛了逛。。。。從原本有些看熱鬧心情,到後來。。。。我竟然很擔心!因為我發現到她那留言的人,不少竟和她很像。。甚至比她更沒水準。。。。

或許我這麼說已委背大部分人意願,但。。。我還是不得不說:假如去她那留言的人比她更沒水準更腦殘的話,那是否代表這就是我們的"文化"?

不錯。。。她確實在那場王對王的辯論現場所提及所展現的現況是很不堪入目,從而,也不得不讓人對她產生注目境界,但因為如此,為讓她 "爆紅" 而用比她更粗俗字眼辱罵及消費她的人。。。是不是也想像她一樣?

要教訓她,要消費她(我現在也正消費著)。。。。未必就要粗言污語;更不該禍及她家人親友!當我越看越多不堪留言時,我的心就越驚。。。

怎都好。。。我可很不鼓勵這類文化!



27 comments:

Beh Beh said...

我举脚赞成。这种粗口骂战的风气、文化,实在是不可长。拖车姐大可看为年轻一辈“乱骂”文化的缩影。黄明志则是这“乱骂”文化的佼佼者。真让人担忧。

凌 鳥神 said...

奈何只懂"火上加油",讓自己顯的比她更沒水準的人卻更多。。。。也是讓我感覺最失望的一環!換政府靠那些人的話。。。。更信不過!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也有去逛逛。。。
但没有给她留言。。。
因为不值得给她留言。。

KL Chia said...

她的FB关掉了咯···

凌 鳥神 said...

關掉了也好。。。。免得更多人因為不爽她而繼續造"口業和文字業"!

凌 鳥神 said...

我尤對那些去like那類 comment 粗言污語及羞辱她家小的面子書份子反感。。。。
此風真的不可長!

Sunnie Lee said...

我也是一样。。。

凌 鳥神 said...

用比她更沒水準的話或文字來反擊她的人。。。。水準有多高 ~ 一眼就知道!哈

KC H'ng said...

赞成。虽然我没有看有关视频,不过对于一些朋友消费这课题的方式也感到佩服。

(必须用好看的字,不然等下被人shoot就惨鸟)

凌 鳥神 said...

確實 ..... 為了那女人而被 shoot 的話 , 真的很不划算 =.="

Amanda Phoon said...

同感。

KC H'ng said...

刚刚看了视频,可怜的她被大家拿着放大镜来看。
也看了“某些”一贯喜好消费他人的正义朋友,说真的,我觉得那个更加恶心。

可能是我太单纯,接受不了网络世界的多姿多彩。
哇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小心被 shoot ~ hahahaha

KC H'ng said...

喜欢人气的都会在面子书多一点。。。吧。。。

(惨,酱说又得罪人了。。。)







凌 鳥神 said...

奈何更多時候都會在面子書逛的 , 也未必就代表有人氣 ..............


(惨,酱说又得罪更多人了。。。)

KC H'ng said...

人气如何都会好过猫地啦。。。

(天啊!我又得罪人了!)

凌 鳥神 said...

貓地那確實是沉靜了許多 , 但也是一個轉機 ~ recycle !

☆Jěnn ☆ said...

谁啊????

KC H'ng said...

猫地也好面子书也罢,会想保持联络的无论对方躲在哪里都会把对方揪出来。不想联络的用filter / unsubscribe 解决。

凌 鳥神 said...

Like

啊~ 随你叫 said...

无疑她说的话不成立,而且发问的态度很差。
不过如果自己也是如此的粗俗和无理的往人家的FB上谩骂,又有何分别?

不要忘了你们的冠英神说: ”马汉顺没有资格问“
你们如此的作为,也没有资格骂她。

KC H'ng said...

英神对敌党消费其家人暴跳。
想当年,英神对丁叔的女儿也“厚爱有加”。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哈,你还记得。。
我都忘了。。。

真的,祸不及妻儿,政二代除外!

KC H'ng said...

我不敢在面子书讲,得罪了英神迷,等下变红人就惨鸟。。。。

凌 鳥神 said...

這點真的很重要!

凌 鳥神 said...

難得一次紅夠夠力。。。。可考慮!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