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那 pad 雖益了給小強 , 但我最終卻也用等價換了部 tab !

20 comments:

KC H'ng said...

哦…两个的市价都一样吗?

凌 鳥神 said...

TAB 該比 PAD 貴些 ..... ( 同事說的 )

KC H'ng said...

鸟神是个科技达人。

凌 鳥神 said...

我 ..... 只會用來"耗戀"

KC H'ng said...

至少还有得耗恋。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那架也不错一下的。。。

Steven Kok said...

Faster register in Samsung n download some free apps...

凌 鳥神 said...

哈哈。。。重點。。。。重點啊!

凌 鳥神 said...

其實等價換這架之前,原本有知交也想送我一部的。。。。。無奈覺得自己無功不受祿 ~ 推了!哈哈,讓自己清高下的感覺也很不錯!

凌 鳥神 said...

說著那架?哈

凌 鳥神 said...

Still not open yet .... Still 算100%全新!哈!

tan hui chin said...

又有新玩具了!

KC H'ng said...

你酱一说又令我想起了年前你硬要送我的camcorder。。。

凌 鳥神 said...

要不再送你一台?哈哈哈 ,反正我還有。。。

KC H'ng said...

暂时不用啦,家里那粒还能用。对我来说,一粒就够啦。

不过若有高清+3CMOS的。。。嗯。。。嗯。。。嗯。。。我要!

凌 鳥神 said...

我現在那架可是all available 的!

KC H'ng said...

>.<'''

啊~ 随你叫 said...

耗恋 ING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当然是samsung tab啦。。。哈!

凌 鳥神 said...

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 從來都不會放過任何能耗戀的機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