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想的太浪漫了吧?

其實這是延續我在面子書的留言所發展的狀況。。。

某不是很熟的 "未來攝影大師" 針對我說的那番留言就談到說:或許當我拍攝著那些模特兒時,我們能更進一步發展咧。。。。

我確實認識一位資深同行 , 不少年以前就是拍拍下,就把當年所拍的模特兒娶了回家;現在依然過的很美滿!

但。。。。這麼浪漫兼美滿的事 , 發生機率會高嗎?祝福所有曾有那位 "未來攝影大師" 想法的未來攝影大師們都行好運!

但我還是想說:別想的那麼美和浪漫啦!現實些吧!!

..............................................................
以下為我在面子書上的那個status :-

人問我想不想付費拍攝美女性感照 .......... 

哎呀 , so sorry lah ! 自我開始了攝影以來 , 從沒試過付費去拍攝人像的囉 ; 就只有別人付費我才考慮要不要拍攝 .... 

而收費方面 .... 我的價錢也蠻高的 , 而我的功力如何 ..... 是另外一回事 ! 因為既然會找上我兼願意付費的 , 當然是對我有信心啦 !! 

( 想對號入座 ? 哈哈哈哈 .... 隨便 ! )
..............................................................

人因夢想而偉大,有偉大的想法是沒錯的!

如我的言論有冒犯和得罪的地方,望請見諒。不喜歡看到我這般現實的,請繼續去追夢吧!祝您如願!!






23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加油。。。

tan hui chin said...

我很多單身的男性朋友突然都學攝影去了,他們應該也想著浪漫的事

凌 鳥神 said...

就。。。。。。。。。。祝他們都能如願吧!

toto 。 said...

要喝一杯牛奶。。。不用养只牛吧。。。。

凌 鳥神 said...

有機會的話,或更想開個養牛場。。。。。
前提 ~ 有笨七願無條件借出2.5億 ! 哈哈哈

KC H'ng said...

我还是觉得帮忙擦太阳油比较实际…

wan oon said...

哦~真是什么人都有~!祝福他吧~!

felix chai said...

记得叫埋我来学擦

Jason Goh said...

想太多了吧?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最浪漫的事,不是慢慢变老咩?

toto 。 said...

如果没被踢爆,还在快活着呢。。。。前提。。。那些钱是人民的。。。。

凌 鳥神 said...

當有如此康頭。。。對方又願意不只讓我獨享的話,我肯定會叫您幫忙!

凌 鳥神 said...

和章兄一樣。。。。如對方也不反對的話,就一起囉!

凌 鳥神 said...

要問那些有幻想的人了。。。。哈

凌 鳥神 said...

每個人對浪漫的定意都不一樣!

凌 鳥神 said...

謝謝我們政府的總稽察局!

啊~ 随你叫 said...

现在不止要捍卫苏丹街,捍卫关丹,捍卫情人节,还要捍卫浪漫!

KC H'ng said...

不用麻烦大家啦,擦太阳油这样粗重的活儿,就我一人承担好了。

凌 鳥神 said...

沒我指點。。。不行!

KC H'ng said...

鸟神你…指一下和点一下就好。不要太多。

凌 鳥神 said...

只要我已指了。。。也點了。。。我就會乖乖只看看!
前提 ~ 還是需要當事人點頭不只讓我指和點。。。。。

凌 鳥神 said...

捍衛得宜得意,不得宜也未必無益;現時我都會好好現捍衛自己的飯碗后才想其他!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