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別隨便打太平拳

網絡面上也太多打太平拳的年輕人 .
( 太平拳的詞語解釋 : 看到別人打架 , 在旁的自己也趁機打幾下冷拳 ; 因為這樣也不會太容易別發覺 )

到底有多少人是對所發表意見時是有所了解的 ?


當他們發表自己看法時 , 到底是因為看別人在罵 , 朋友也罵 , 同學更一起罵 ; 所以"我"也來罵一句 ?

當別人罵人白癡時 , "我"就罵笨蛋 ; 當看到有人被罵瘋婆子時 , 也來罵上一句蕭查某 .....

..... 我對這些人感到憐惜 , 也徒造口業 !


~ 此文內容乃參考自沈明信
http://www.facebook.com/shenmingxin 的面子書貼文


11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原来太平拳是这样解释。。。

凌 鳥神 said...

每當我看到不明白的辭彙 , 我都會儘量找註解 ..... 因為很怕不明不白 . 哈

KC H'ng said...

这是所谓的言论自由吧。悲。

@lan owl said...

最重要,為自己所寫、所講、所做所為負責。

啊~ 随你叫 said...

也有年轻气盛的少年看到群殴,加入踢了几脚,后来人死掉,就变成杀人犯。
值得吗?

tan hui chin said...

這種事好像越來越普遍了

凌 鳥神 said...

如果抱著"我不入地獄"論來處理的話。。。。。呵呵!

啊~ 随你叫 said...

地獄未必入得到
监狱就肯定可以。

凌 鳥神 said...

依據肯德基定律。。。。沒武器就不用扣留!

啊~ 随你叫 said...

人瓜了如何呢?

凌 鳥神 said...

還不快離開現場?還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