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強人所難 ??

有沒試過因為厭惡一個人就希望身邊朋友都站在自己那方 ?
我不否認曾如此 , 但很多年前就已知曉自己不該如此 ~

*********************

不喜歡的人和其他人說 : 你(們)也別喜歡.....
因為他這樣 , 因為他那樣 , 所以才這樣 =.="

某部分其他人聽了之後 , 真的開始不喜歡我 ....
不喜歡那人 , 是為了迎合那人 , 還是真的因為接觸多了那不喜歡的人而不喜歡對方 ?

而另一部分其他人則對那不喜歡我的人說 : 你不喜歡他是你的事 , 幹嗎要我也不喜歡 ?
這或許是更多人的選擇 ........

其他部分的其他人則開始不喜歡那不喜歡我的人 .
說三道四胡說八道扮好人的傢伙 , 又有誰能接受 ?

還有少部分的其他任人則開始想 .........................
可想像的空間很多 , 但 .... 需要浪費時間去想嗎 ?

而我自己 ?
我都沒說喜歡那不喜歡我的"你" , 所以你喜不喜歡我是你的事 , 因為更重要是我喜歡我自己 !

*********************

別無它意 , 純為分享 ! 而配圖更沒甚特別意思 ; 只想顯示 ~ 我就是這樣"怪婪"的 , 吹咩 ~


25 comments:

tan boon siang said...

這只不過是小孩子玩遊戲時,愛講的東西

CHEN ANTHONY said...

哎~~~~~事事非非
勿理就对了啦

toto 。 said...

强人有难~

凌 鳥神 said...

對愛講的 .......... 聽聽就好 ;-P
況且很多愛聽人"唆擺"而跟著走的 , 這些傢伙能走的多遠 .... 阿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真的是關己事 , 就非理不可

凌 鳥神 said...

不遭人妒是庸才 ......
鋒芒太露 ~ 也非好事

Miracle Miracle said...

好一句 “你喜不喜歡我是你的事 , 因為更重要是我喜歡我自己 !” 哈哈。。。

liu kimmoi said...

我的办公室也有,她不喜欢他,就叫她不要跟他讲话,莫名奇妙,还好她会说:“你不喜欢人家是你的事,不能够强迫人家也不喜欢他”。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一切随缘

凌 鳥神 said...

也常讓人說 ~ 自戀 !

Miracle Miracle said...

有自戀倾向也不错哦~~至少爱自己比别人多!~~哈哈

Alger Ling said...

接受鳥神~~ 沒問題

凌 鳥神 said...

但 ~ 都希望自己的決定能有人聽到而跟隨吧 ? ......... 阿哈哈哈 ( 人性也 )

凌 鳥神 said...

數年前我常說 ~ 我不怕少一個或多位朋友 , 因為我知道友情這東西能循環兼生生不息
就因為我這麼隨緣的說 , 可也讓很多朋友都覺得我絕情 ... 也不珍惜友誼 ....
但說實在 , 我到今天都是如此 ; 所以往往能共聚時我都盡興 ;-P

凌 鳥神 said...

別自戀過度 =.="

凌 鳥神 said...

阿哈哈哈 , 謝謝阿哲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所以。。。
我肚子不饿,你也不可以吃东西???

Steven Kok said...

很乱。。。

凌 鳥神 said...

我可以對著妳猛吞口水嗎 ??

凌 鳥神 said...

社會亂象 , 我們更不可以隨著那些亂象而自亂 ......

Erin Foo said...

我不要跟你好了~我跟妈妈讲你欺负我~

凌 鳥神 said...

妳 .............. 妳 ....................... 妳別逼我幫妳拍照啦 ! 怎熟都好 , 我還是要收足才拍的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口水。。。不是进我肚子。。。就好。。。 xD

凌 鳥神 said...

也要先到妳口才能入妳肚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所以说。。。不是就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