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提供免費網絡電話和即時通訊服務的 Skype , 昨天至今在全球範圍內出現中斷 , 讓不少用戶受到影響 . Skype 在2003年創辦至今 , 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5億6000萬用戶 . 巔峰時有2300萬用戶同時在線 . 也因為這次中斷 , 讓我在工作上增添了接電話的次數 ..... 20101223 2pm ~ connect 上線了 !!

37 comments:

YYbee . said...

怪不得上不到

herbal candy said...

哦 我昨晚才用它打电话给妈妈哦

啊~ 随你叫 said...

是的,我,我隔壁同事,隔壁隔壁同事,隔壁隔壁隔壁同事。。。
都斷線

凌 鳥神 said...

今天 ~ OPERATOR 會超忙 =.="

凌 鳥神 said...

SKYPE PHONE 確實能省很多

tan hui chin said...

唉。。。。。很多人受影响。。。。

凌 鳥神 said...

看著圈圈打轉 , 我 ~ offline skype 了 . 哈

felix chai said...

没用skype...

凌 鳥神 said...

我們這就"比較大條" , 因為慣性用 skype 來傳達很多事情及 update

felix chai said...

如果下星期skpe说要收member fee就够力。。。

啊~ 随你叫 said...

我還以為是我電腦問題,RESTART了兩次

Steven Kok said...

I communicate with customer using skype
but i am on leave till next year!
haha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没用skype...

liu kimmoi said...

难怪今早上班,一直转不停,原来出现故障。

wan oon said...

是咯~~难怪今天一直上不到~~什么事知道吗??

凌 鳥神 said...

不排除這可能性 ....... 因為習慣用 skype 的 , 久而久之會變成依賴

凌 鳥神 said...

那 ~ 這次的 offline 就真的和你無關了

凌 鳥神 said...

skype connect 了 ~

虾米企鹅 ~ said...

我没有用这个。。。

超神 周周熊 said...

Call me 鸟。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弄一个sample email 给我看。
我回去才整理。

喜喜

liu kimmoi said...

刚才又断了又可接了,线仍然不稳定。

啊~ 随你叫 said...

我的還不能接上

cyk cyk said...

skype can use dee..yippie...yippie

凌 鳥神 said...

斷斷續續的 ..... 我今天還是 offline skype 好了 , 免得氣到自己 ;-P

Jane yu said...

難怪... 我還以為我的電腦問題

KC H'ng said...

哈哈,我也是restart了电脑。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可見我們對SKPE的信心大于電腦

Alger Ling said...

啊 你們都有用SKYPE哦?
現在才知道 哈哈
我24日下午再試試看吧

KC H'ng said...

公司硬性规定每个人都要有skype“保持联络”,所以不得不装。
不过我都没有私下给朋友,主要是工作都够忙了,不想分心。

Alger Ling said...

原來是這樣.
我的就主要是個人用.
有時候上級的人拉我進去聽他們講話 (現在可到6-8人)
這個是一般電話無法作到的服務

凌 鳥神 said...

我 ~ 公司硬性规定每个人都要有skype“保持联络”,所以不得不装。(copy)

凌 鳥神 said...

我每天上班的日子 , skype 一 on 就最少有6個 box 不停的閃閃閃 .................. 至到我放工

Alger Ling said...

大忙人 :P 我的不多聊, 多數是溫馨提醒要傳送資料, 何人技術求助等的留言

凌 鳥神 said...

除了日常會議 ( 每天都開 ) , 我就是從閃啊閃的 "box" 裡尋找新聞指引 , 讓我更容易從中得知新聞 update 和順便據資料找封面照片

啊~ 随你叫 said...

上線了
我的SKYPE是公私兩用
MSN就單純私用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很少用。。。
都是放工回家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