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明日之後

過冬、聖誕節及還有一天才到的 2011 , 收了不少短訊 , 謝謝大家關心和祝福 !

***********************

明日之後 ............................................ 有甚 PLANNING ?

呵呵 ! 我不奢望能馬上發達不用做 , 只求日子還是一樣過 ~

也不敢有甚麼宏圖大願或特別展望 ........... 只求家人友好平安健康 、 甚都能吃喝 、 債務快些解決 ~ 就已足夠 !

那明日公假有甚麼做 ?

容我再呵呵 !! 和往年一樣要幹 ........ 再次從今年幹到明年 . 祝願明日數天都休息又準備外出的友好們 ~ 一路平安 ; 而窩在家等 2011 的 ~ 要愉快喔 ! 而像我 ~ 要從今年幹到明年的 ~ 明夜清晨之後都要保持清醒喔 !!




*****************************

對了 ! 已 sms 關心和祝福我者 , 請恕我未能一一回覆致謝 . 僅借此感恩大家



18 comments:

天使 之恋 said...

明日过后,还是鸟人~~~

凌 鳥神 said...

剛剛就鳥了人一頓 =.="

天使 之恋 said...

还好,我不是人。。。不会中鸟。。。。。

凌 鳥神 said...

鳥神鳥鳥人 ~ 理所當然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健康。快乐~

^^

YYbee . said...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Susan Chow said...

Happy New Year ^^

凌 鳥神 said...

大家一樣 !!

凌 鳥神 said...

讓我們互相祝願 ~

凌 鳥神 said...

hope you all the best on coming years

Hor junior said...

happy new year~

Jason Goh said...

万事如意 ^_^

Tey EngTiong said...

Happy New Year to u and u family ya..cheers

凌 鳥神 said...

thanks horjunior , jason and 永忠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新年快乐。。。

超神 周周熊 said...

祝大家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KL Chia said...

2011~新年健康快乐~~

hkhoon lim said...

希望出入平安、身体健康、知足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