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或都會在某些時候出現冰點 ; 待冰融化後 , 一切回歸正常 ! 我要放工回家了 ~

20 comments:

宋 老 said...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或都會在某些時候出現冰點
~ 非常赞同这句话

待冰融化后(因时间而定),如果拖太长时间,就不可以归正常
而变路人甲。。

人为什么要这样呢? 珍惜彼此友情其实一点也不难。。
不常见面不代表疏远, 须相信友情是可以细水常流的。。

CK Lee said...

突破冰点,关系会好一点。
番屋企食饭!

宋 老 said...

鸟神。要相信“我常在你左右”。。 哈哈哈哈 :P

宋 老 said...

突破冰点需要两方配合。。

Li Ai Jesslyn said...

能走出冰点?得看双方。。。。

Adeleide Lim said...

老师。。。我很缺水。。。。

Adeleide Lim said...

煽风点火的时候。。。

Adeleide Lim said...

看谁先愿意点火。。。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回家比较重要。。。

Adeleide Lim said...

你爆冷!!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我也要~~~~~~~~~~~~~~~~

凌 鳥神 said...

我從不否認看來似熱的自己也很常冷 ...... 尤其是對到太火熱的那類 ;-P

凌 鳥神 said...

邊頭家啊 ???

Alger Ling said...

溫度也是多變的,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就算四季如春 , 也難保會有雷雨交加的一日 ;-P

凌 鳥神 said...

至少一方要放的下

Jane yu said...

加溫就好了

Miracle Miracle said...

虽然你我不是时常见面。。。但是你们都一直在我的心中~呵呵~~我有空会上鸟窝找你们的。。。嘻嘻~~

凌 鳥神 said...

i love you ........................................................................... and you and you and you and you you you you

Miracle Miracle said...

要哭鸟~~~~~~~~~~~~~~~~~~感动ing~~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