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PRIVATE & CONFIDENTIAL

年年年關靠近時 , 也就是公司發花紅獎勵時刻 ~
人人都關心問 : 拿多少 ? 滿意嗎 ?

我只能回答 :不知是我要求低還是我沒什要求 , 我只要求最基本的 , 那就是人有我有 !

花紅和獎勵都是很個人的事 .

說拿的多 , 那對拿的少的人來說 , 或許就因為如此而對你生妒 .....
而說拿的少 ................................... 怎來說都不時那麼光彩吧 ?  哈 ....... 也難去比較 !

那這次我又拿多少 ?
~ 人有我有的數目囉 !! 如換外幣的話 , 要過百萬也絕不是問題 !!

哈哈哈哈


63 comments:

YYbee . said...

恭喜恭喜, 有好过没有

凌 鳥神 said...

這點很正確 !!

How Nokin said...

恭喜你,花红过百万。。。。。

How Nokin said...

恭喜你,花红过百万。。。。。

恐龙妹 nicole said...

也不是人人有。。。

凌 鳥神 said...

我算過 , 換津巴布維貨幣的話 , 我的花紅可是數十億計的 ~

凌 鳥神 said...

所以 .............. 有就很好了 ! 哈哈哈

Steven Kok said...

希望今年有。。。

felix chai said...

好过没有。

凌 鳥神 said...

去年的已拿 , 今年的該沒那麼快吧 ??

凌 鳥神 said...

你的咧 ??

felix chai said...

拿了,几百块欧元罢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如果是 kuwait dinar 就好

KC H'ng said...

我的花红扣掉了不可避免的开销后,只有RM500进裤袋 T_T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我还没有拿到花红

天使 安琪 said...

i dun have

凌 鳥神 said...

如覺得數目太少 , 去換些能讓數目增加的外幣吧 ! =.="

凌 鳥神 said...

貴公司的花紅和獎勵可有合約約束 ??

凌 鳥神 said...

u already have last year before school holiday

Steven Kok said...

only hope is to invest in counter 0082...

bie ong said...

老师的特别奖励也是 PRIVATE & CONFIDENTIAL。。。是不可告知的秘密

wan oon said...

知足常乐~~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花红是一个奖励。。。
开心就好。。。

Alger Ling said...

哈哈 我的老闆不是華人 所以沒有這種東西...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举个例子?有点不明白

天使 之恋 said...

知足常乐~~~~

vinci chin said...

作么我们的粮单的外表好像一样的?。 是不是其实全部都是一样的阿?

凌 鳥神 said...

0082 ~ 暫時還是 drop 喔

凌 鳥神 said...

教育部和政府會大事宣揚

凌 鳥神 said...

某些"員工合約"內會注明 , 當公司還賺錢時 , 每年的花紅數目

凌 鳥神 said...

難到你我在同一集團 ??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那么,我的公司没有注明
不过根据过去的记录,老板每年都给花红。
我们的花红要等下个星期才有消息了

tan hui chin said...

我公司的同事会有意无意刺探。。。。

啊~ 随你叫 said...

今年有点小惊喜,不过也因为一些预料之外的因素,都用光了。

tan hui chin said...

帮老婆庆生?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帮老婆庆生不可以预料之外的。
如果不在预料之内,我耳朵会掉下来的。。。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最起碼還是有 ~

凌 鳥神 said...

刺探了有沒"單單打打" ??

tan hui chin said...

肯定会的。。。。。。。。重点是我都不说。。。。。。。。。。。就绕圈子。。。。。。

他们总是学不会private and confidential..............appraisal时还问我经理给我打多少分?

=.=""

Steven Kok said...

今年头订单很多。。。

Steven Kok said...

不是啦。。。

凌 鳥神 said...

我都會說自己很高很高 ........ 連去年的都還沒按出來 ~ 就讓人妒嫉妒嫉 ;-P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我要求不多,只想要够给红包就好了
反正,我们也没有买年货,也没有买新衣

凌 鳥神 said...

這 ~ 可是很難設限的咧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啊。。。。。。。。高招

Chai Yuen Wong said...

好过我没有。。。

Steven Khoo said...

有就很好了, congratulations!

CHEN ANTHONY said...

我今年~~~~~没有花~~~~~~~~~~~红。

凌 鳥神 said...

您 ~ 常年都花紅 ;-P

CHEN ANTHONY said...

我 ~ 常年都在花~~~~~未来紅

凌 鳥神 said...

也要有能力和能耐才行 ~

Hor junior said...

恭喜凌兄跻身百万行列~:P

啊~ 随你叫 said...

这个会不会被人绑票?

凌 鳥神 said...

要過億也不難 ;-P

凌 鳥神 said...

要綁都綁個容易綁的啦 !!

Hor junior said...

别太张扬啊~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绑你的成本比较高。
绳子要比较长的

KL Chia said...

你就好咯~~~~~~~

凌 鳥神 said...

你們更好 , 有彤彤陪過年 ~

凌 鳥神 said...

=.="

KL Chia said...

你也有两条尾巴呀~~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們有了很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