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雖捧蛋 ; 但至少還是算有貢獻 "1999 + 888"

昨晚第一屆華攝獎頒獎禮 ~ 我捧蛋 ! ( 當然啦 , 沒參賽又那有機會得獎 ? ) 哈

感恩主辦單位勞心勞力為眾攝記謀此好開端 , 也讓大伙能多個"肯定"的平台 ! 而當晚 , 除了手禮外還兼有獎抽 ; 讓參與者都收穫豐富盡興而歸 .

不得不感謝眾贊助人和特別從百忙中抽空前來主持儀式的嘉賓 , 房政部長曹智雄 . 也感恩曹部長親自上台拍賣 , 並以 rm1999 拍出其中一幅作品
(採蜜) ; 另外兩幀則分別以 rm999 (豐收) 和 rm888 (黃昏椰林) 讓到場的善長人翁標獲 ..... 

當晚所拍賣的三幅作品皆以 MCPA 名譽所拍賣 , 而一切收益也皆歸 MCPA .


祝MCPA會務蒸蒸日上 !  



74 comments:

YYbee . said...

1999+888 你的作品?

凌 鳥神 said...

現在是屬於得標人的了 ! 哈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好事来的~

大牛 叶 said...

Lihai!

凌 鳥神 said...

希望能將不好"彌補"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敢下標的人才厲害 , 因為其中一幅"黃昏椰林" ~ 有夕陽西下的寓意 ; 今早有位出席者說其實不是很"吉利" . =.="

啊~ 随你叫 said...

可惜不是下你袋。。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MCPA = Malaysia Chinese Photographer Association?

凌 鳥神 said...

如是下我袋的 , 我就不敢如此張揚了 !!

凌 鳥神 said...

CORRECT correct correct

tan hui chin said...

只是华裔,没有限中英文报吧?

凌 鳥神 said...

只要是華裔就行了 ! 奈何還是有些華裔不願加入 =.="

大牛 叶 said...

百无禁忌!

凌 鳥神 said...

咱們第一屆的精神獎得主是一位已在華文報 / 星州日報服務 45 年的馬來攝影記者 ~ 三順
本報現在也有位已服務16年的馬來攝記 !

tan hui chin said...

要付会员费?

sky chuah said...

没有照片看?

凌 鳥神 said...

對 ! 行好事做善本就該百無禁忌的 !!

tan hui chin said...

中国报那一位我好像有碰过。。。。。。。。。哈哈哈哈!因为是中文报的异族,所以特别。。。

凌 鳥神 said...

每年20塊吧 ............ 都忘了 ...... 只顧著給 , 沒去記 ! 哈

啊~ 随你叫 said...

不知道我们有眼福看到小版的採蜜和黃昏椰林吗?

tan hui chin said...

哦。。。。。。。。。还好啊。。。。。。。。不贵!

凌 鳥神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我。。。。。。。。我也想看!

大牛 叶 said...

你不怕它针你?

大牛 叶 said...

这张我会拍!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針一針有錢收的話 , 請多針幾下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誰都能拍 ...... 可拍 ...... 因為根本就不難拍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哦。。。。。。。。。。。。。。。。

喜欢黄昏。。。。。。。。。

凌 鳥神 said...

當之是日出也行 ......................... 吧 !?

fps chu said...

我关注的是得奖名单,(不可能有我)
我朋友可能在里面,想恭喜他(们)而已。。。

啊~ 随你叫 said...

两张都不止这个价钱。。。。

大牛 叶 said...

认真地问 - 真的不怕?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日出的色泽不是这样吧?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唉呀 ...... 有鄭霹麟 , 陳奕龍 , 潘嘉威 , 陸家明 , 邱繼賢 , 楊初猛 , 劉維傑 , 鄧德興 ..... 等

凌 鳥神 said...

你想再出價 ? ...................................... 哈哈哈哈
總不能每次出手都要收過萬 ............. 會嚇到人的 =.="

凌 鳥神 said...

曾被針 .......... 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 但最後牠卻比我先犧牲

凌 鳥神 said...

可以調的囉 !!

大牛 叶 said...

变月出都可以!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我要送女兒去家科班了 . 謝謝大家的到來 !!

tan hui chin said...

那太假了啦!

fps chu said...

果然有,哈哈 陸家明,要好好恭喜他,
谢谢鸟神的名单 ^_^

Sally Loh said...

恭喜!恭喜!

wan oon said...

恭喜~~~如意~~

天使 安琪 said...

geng!!!

凌 鳥神 said...

他近幾年的得獎運"跑"的不錯 , 也把握的很好 !!

凌 鳥神 said...

假的東西特別多人愛 =.="

liu kimmoi said...

话说有一位富商送了幅“日落”画给林梧桐,送了出去才发现此画不对劲,有日落孙山的意思;后来这位富商在高人指点下又送了一幅“日升”的画给对方,以其平衡,结果“日升”的画挂在上梯级的墙壁,“日落”画便挂在下梯级的墙壁,才制衡了风水之说的不好意头。

看来,你还要努力拍个“日升”的照送给得标者。。。。

tan hui chin said...

=.=""

Alger Ling said...

哈 希望得獎的人能夠讓城內攝影熱愛者更加受益 :D

凌 鳥神 said...

拍黃日升的照片送給對方行嗎 ?

fps chu said...

这主意不错,去Tanjung Piai 拍...

fps chu said...

他在新山颇有名气,曾是几届学会常年杯的得主。

凌 鳥神 said...

那晚才和霹州影藝協會的劉劍英談起說 johor 影藝/攝影協會很 active .

對了 , perak 還有兩項攝影賽很不錯 , 一是 gopeng 攝影比賽 , 另一是富山茶樓攝影比賽 !!

liu kimmoi said...

应该行得通,明日升的字样在里面。

凌 鳥神 said...

看來需要好好構思怎拍才行 =.="

fps chu said...

这个消息我知道,霹州影藝協會是我的Contact 他们发布的消息我有去看 http://fipfotos.multiply.com/
可是太远了,心有余而力不足,
劉劍英是Peter 吗?他之前来我的Link 那里 Link 走我所有摄影组织的Link 。。。
。。。他有向我说一声。

凌 鳥神 said...

yayayayaya , 他在光明日報服務

fps chu said...

哦!原来是摄记,谢谢。

KL Chia said...

给妳猜,日出还是日落??

tan hui chin said...

日出?

凌 鳥神 said...

落 ~

KL Chia said...

妳对了~

KL Chia said...

你错了~

凌 鳥神 said...

aiya ........ 50%的機會都錯 , 看來今日不是什好天 =.="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我看過的日出 , 十指算的完 =.="

tan hui chin said...

我是看下方的光线猜的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啊。。。。。。我们看日出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我都7点过后起床。。。。

凌 鳥神 said...

我 ~ 9.30am =.="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只要早些起身 ~ 睡不夠7小時 , 我就會很容易累 ; 除非一直有的吃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吃了更爱睡

KL Chia said...

这张的日出是早上5点起来拍的······连续两个早上···超累······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