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周三/六/日晚就別來找我了 !!

update 19/1/2011 12.22pm : 原來明晚還有一場夜宴 ~ 要去 ampang 吃朝鮮餐 , 看朝鮮女跳舞 !

這星期我很有吃福 .
星期一/二雙休後 , 今早開工"始"就有三場夜宴待出席 !


no:1 . 今晚 19/1 在籃總碧華樓乃第一場 . 中國報體育會的晚宴 , 我有報名 ; 報名費 rm10 , 出席時有的退回兼有獎抽

no:2 . 而這個星期六則要去金龍船參與91年同學會晚宴 ; 費用平分 . 能和多年不見的同學見見面續緣

no:3 . 星期天則輪到要去邵氏廣場喜來登參與 MCPA 夜宴 ; 報名費 rm20 , 出席時能取回報名費外也一樣有獎抽

其實這段日子也還有些特別"邀約" , 但 ~ 非場場都會出席囉 !! 某些乃無功不受祿 ; 不出席就不出席 !


46 comments:

CK Lee said...

宴去宴还在。。。越来越肥了。。。

啊~ 随你叫 said...

还没开年就先吃一轮了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啊。。。。。。吃多点!重要是抽到大奖!

恐龙妹 nicole said...

保重。。。保重。。。 xD

天使 之恋 said...

忙着应酬。。。。

shipng chng said...

你需要带“同伴” 去吗? 我凑巧这几天晚上有空。。。。

bie ong said...

吃得是福。。。可还是要节制哦

Chai Yuen Wong said...

他都不会肥的。。。

凌 鳥神 said...

只希望體重能保持 ~

凌 鳥神 said...

那可是"福報"

凌 鳥神 said...

獎大不大還是其次 ; 更重要是有被抽到 ..........

凌 鳥神 said...

能輕些些的話 , 我會更開心 !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我的分內工作之一 ;-P

凌 鳥神 said...

唉呀 ............ 沒報到名的話會被趕的 =.="
或 ................ 就帶隊來看看有沒涉及貪污成分

凌 鳥神 said...

今年始 , 我會每天用少一肉

凌 鳥神 said...

看來你很注意我 ........................................................................................................................................... 的身材

felix chai said...

如果你忙,我可以代劳你去。。hehe

Chai Yuen Wong said...

你自己讲的。。。;P

凌 鳥神 said...

我想想那場適合你 .................
看來就只有91同學會那場 ;-P

tan hui chin said...

有抽到就有运气。。。。。。。。。

Chai Yuen Wong said...

你都不比鸟神能吃,会浪费。。。哈哈!;D

凌 鳥神 said...

但很杜蘭看到那些"作弊"派彩的那類 .......

凌 鳥神 said...

這個 ................. 我當仁不讓

tan hui chin said...

会有这种事?我以为。。。。。。幸运抽奖就是让大家开心,不应该作假。。。。。。。=.=""

凌 鳥神 said...

我就看過沒腦的 PR 在篩選 namecard 的動作 ........

tan hui chin said...

我。。。。。。。。。工作多年,没有这么做过。。。。。。。。。。。。

凌 鳥神 said...

妳的頭夠大 , 腦袋不小 ; 該就不會做這樣的蠢事 ;-P

tan hui chin said...

这是称赞?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就看看/聽者要用什麼心思來聽/看這番話了 !!

tan hui chin said...

^_*

YYbee . said...

shipng chng said...

你帮我报名啦

凌 鳥神 said...

原來明晚還有一場 ~ 要去 ampang 吃朝鮮餐 , 看朝鮮女跳舞

shipng chng said...

i want.. i want... tomolo nite i free !!!

凌 鳥神 said...

can i want to be kuwait 國民 ?

柳 樹林 said...

哇哇哇~过肥年了~

凌 鳥神 said...

我 ....................................................................................................... 從來沒瘦過 =.="

@lan owl said...

我最近也很有食神!haha
星期四有两场饭局,应该选择去巴生应酬议长
后来陆续也有几场,同时之间的收工宴则在下周一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吃得是福。。。
爽。。。

凌 鳥神 said...

我還在"選擇"看去還會去那一場 ;-p

Ryoko ryo said...

红包给到乱!~

凌 鳥神 said...

妳打算派給我嗎 ??

Ryoko ryo said...

不是应该你给我吗?

凌 鳥神 said...

來鳥巢囉 !!

shipng chng said...

我去。。。

凌 鳥神 said...

記的先連絡 , 不然不在就不關我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