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2011 第17天

我不敢怨天尤人 ,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無補于事 . 只是這連番多次公和私都需勞心的混擾 , 真讓我倍感壓力 ..... 雖自認本身很會消除不必要壓力 , 可是兩兩相加變成斤下 .... 亦見重 .... 也很累 !!

而今日雖是我常年休息日 , 可卻一刻也不能像往常般好好休息 ~ 讓自己宅一宅 ; 而是必須當"中間人"去協調掌心手背都是肉的事 ....

我不否認真的想過 : 不關己事 , 就別再理了 !!

可是卻又不忍心看著事件一直未能解決 ........ 只希望自己真的有能力去扭轉乾坤 , 將暗藏干戈的戰役化作一陣風而去 !

2011 年才來到這第 17 天 , 無奈對我來說卻已連續接受了多次的戰役 ........祈望在天上看著我處理此事的你能保佑我 .


50 comments:

C.S Ng said...

让一切随风。。。哈

凌 鳥神 said...

就希望今午之後自己能哈出來 ~

恐龙妹 nicole said...

namo namo.....

凌 鳥神 said...

多唸佛號 ~ 好事 !!

恐龙妹 nicole said...

也得心口合一。。。才能算好事。。。

凌 鳥神 said...

慶安再此向您合十

恐龙妹 nicole said...

坦白说。。。我。。。只懂心诚念。。。不懂礼节。。。该怎么回礼。。。一样合十吗?

凌 鳥神 said...

合十 ~ 最好的方式

恐龙妹 nicole said...

好。
也向您合十。。。

凌 鳥神 said...

唸佛號時 , 也不妨迴向十方

恐龙妹 nicole said...

至今。。。只试过每逢遇见白事 / 动物横尸街头会念佛号,迴向往生者。

凌 鳥神 said...

有事無事口無話心無煩腦無惱時都可唸 ; 當然 , 有事有話事煩心惱時也一樣能唸 ~ 讓己心清 !
( 我知說容易 ;'-P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明白。。。
个人老觉得。。。
有事时才念。。。是在临时抱佛脚。 =p
呵呵呵呵。。。

无故心绪不宁时念倒有试过,真的能够安心噢~

凌 鳥神 said...

還有一法的 ........... 就是將之化文字喧洩出來 ! ........................ 就像現在的我 , 寫了出來 , 心清也好多了 !
當然 , 不望謝謝你們 , 要浪費眼力看我這灰灰的格子 ;-P

凌 鳥神 said...

今午還要努力處理好事情 , 要先睡了 ! good day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呵呵呵。。。
是啊。。。这个方法很有效~ ;-)
不客气啦~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都是这样的啊~

恐龙妹 nicole said...

晚安~
祝安眠无梦~

啊~ 随你叫 said...

能者多劳

fps chu said...

已身经百战了,没什么能难倒你.

天使 之恋 said...

置身事外,就是自我??

YYbee . said...

我也很想喘一口气

超神 周周熊 said...

离2012年还有348天.....

bie ong said...

先“安心”再“处事”。。。

Alger Ling said...

開始運功~~

Ryoko ryo said...

能帮就帮呗~

eMiLy mOOn said...

希望事情可以如意。。鸟爸,TakeCare~~

Adeleide Lim said...

元神保佑!

tan hui chin said...

希望如愿解决。。。。。。。。。。。

Sally Loh said...

顺利吗?

@lan owl said...

加油吧,朋友。
希望他的家人能相亲相爱,让他在天之灵也安慰。

~~希望没有误解你的意思。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一切安好。。。

KC H'ng said...

鸟神甚少说“累”。这次看来真的是身心皆疲惫。

我。。。还有些事要告诉你。。。

凌 鳥神 said...

耕田的牛也很多勞 ;-P

凌 鳥神 said...

您 ................ 太看的起學弟了 =.="

凌 鳥神 said...

我雖常說 : 看破 , 放下 ~ 自在 !
奈何某些事是真的難看破和放不下的 ........

凌 鳥神 said...

打 yoga 不行嗎 ??

凌 鳥神 said...

你一日日 courtdown ? ......
我只當 2012 是部戲

凌 鳥神 said...

今天"開戰"前 , 我心真的七上八下的 ; 但現在卻很輕鬆 ....... 因為這戰役看來暫化解了 !

凌 鳥神 said...

看來自己的協調功力還蠻高的 .............. 也要謝謝在上天看著我辦事的那個 ......

凌 鳥神 said...

也非事事我都出手的 =.='

凌 鳥神 said...

豈能盡如人意 ? ........ 可一旦去做 , 我定會盡心去幹 !!
thanks !
何時會來找鳥爸熊媽 ?

凌 鳥神 said...

我相信有保佑這回事 !

凌 鳥神 said...

第一關算完成了 !
現在則需要等6個月後 .... 看看會有何進展 .
也希望這段日子裡 , 所安排的事都能成為實際被執行

凌 鳥神 said...

2pm-6pm ~ long chat .... 還好一切算順利 !

凌 鳥神 said...

需要很間接的去處理這很現實的問題 ~

凌 鳥神 said...

今晚該會睡的很安心 !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老化了 =.='

Amanda Phoon said...

May God Bless You~

tan hui chin said...

但愿。。。。。。。。。。。。。。。。如愿。。。。。。。。。。。。。。

凌 鳥神 said...

我希望 god god 都佑我 , 而更重要是自己心中那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