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有的出遊定開心 ?

從定機票到入境台灣已第四天了 (10/1/2010 ) ....... 總覺的這次的出遊和往常比較的話 .........
 

~我有帶相機 , 但照片少拍了 ; 或可說 ~ 懶的拍
~我還是離不開吃 , 卻胃口明顯比往常少了
~我不否認依然臉帶笑容 , 可是卻很奇怪很難開心起來
~我甚至 .......... 有連話也懶得多說的心情

就有人問 : 怎麼有的出遊還那麼不開心咧 ?

~為了這次的"出遊" , 我可是連友好兄弟的最後一程也未能相送 ........

~這次的"出遊" , 分分鐘可能會讓我自己再減少一家庭成員 ................

~想不到這一次到台灣 , 竟然還送了會心比丘尼長老一程 . 來自台灣 , 高雄 , 覺元寺的會心老尼 , 是我在 2005年到斯里蘭卡出遊時而有幸結緣的一位得道長老尼 .


套用阿難陀尊者對會心長老尼的哀悼文上的一句話 : "Sabbe Sankhara Aniccha" ~ everything is impermanent ; 世事無常 . 只願身邊親人友好都健康快樂 !!

也希望自己能在未來出遊的日子都能快樂無憂過 !


45 comments:

天使 之恋 said...

因为无常,我们要更懂得珍惜!!!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珍惜眼前人”

我在西门町,有缘可一会。

toto 。 said...

振作啊~~~~

Alger Ling said...

惜緣...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要开心快乐哦。。。

tan hui chin said...

鸟神。。。。。。。。要宽心哦。。。。。

超神 周周熊 said...

鸟出家了。

佛号:鸟悟空

恐龙妹 nicole said...

身边亲友在生之日能够珍惜相处每一刻。。。
相信他在天之灵也不会介怀你到底送他了没有。。。
心意真挚比什么仪式都重要。

啊~ 随你叫 said...

fok angela said...

珍惜眼前人

sing hwa mee said...

有時候,開心不起來的心情,是被允許的.
不想笑時,別勉強,待想笑時,要真正的笑.

fps chu said...

过渡时期而已,快乐的事会接踵而来的。

Adeleide Lim said...

Good luck, bad luck, who knows? Stay put!

sutsu rei said...

你的心情是被明白的,尽力就好。

凌 鳥神 said...

你在北 ; 我在南 ~ 12/1 下午就要飛回 KL 了

凌 鳥神 said...

我 ~ 悟性真的不高 =.=" ; 難怪讓你看穿 ~ 我本就空空如也 !!

凌 鳥神 said...

^.^

我這笑還可以嗎 ?

凌 鳥神 said...

我 ~ 真的有感力不從心 .....

凌 鳥神 said...

只望 12/1 回馬後 , 短期不需要再到台灣 ~

凌 鳥神 said...

眼前人山人海時 .... 希望人恆惜之 !

凌 鳥神 said...

最近真的很擔心心血不足以應付近期的"壓力" .....

tan hui chin said...

我。。。。曾经面对“压力”也不知所措,只想告诉你,身边的朋友,家人都会support你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恭喜恭喜。。。。最高境界是空。。。。。。。




但不要手手空空。。。:P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要唱K吗。。。。。。

Sally Loh said...

等你们回来带小雨去你家喝茶~~~看到她的笑,你的心情就会好了。
她剪了botak,整粒头圆圆的 ^_^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我可不敢抱太大期望 ;-P

確實很感恩當面對問題時 , 總會出現"貴人" !!

凌 鳥神 said...

=.="

這趟 .......... 或真的會兩手空空的 ;-P

凌 鳥神 said...

我台灣回來後錢包會很"空"咧 ;-P

凌 鳥神 said...

喔 ! 鳥巢歡迎你們的到來 ~

Lokman Lim said...

休息一会吧!不要“夹硬”来!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贵人不需很多,帮得上忙的就好!不帮倒忙就更好。。。。。。。。。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也要去喝茶。。。。。。。。。。。。。。。。。。

凌 鳥神 said...

=.="

凌 鳥神 said...

來啦............ 來啦 !!
鳥巢大門很容易開的 ( 希望不會引起竊賊注意 ) ;-P

tan hui chin said...

好好好。。。。会过去串门子。。。。。游泳。。。。。。。等等。。。。。。

凌 鳥神 said...

我 ............................................................ 等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哦。。。。。。。。我就来!

凌 鳥神 said...

但 ......... 今晚不能 , 因為要去拜訪故友老婆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我今晚也不能,在想着周日晚上。。。。。

凌 鳥神 said...

行 !
除了茶 , 酒也沒問題 . 喝多了 , 鳥巢還有空房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啊。。。。。。你知道我在吉隆坡很少喝酒的。。。。。。。。星期日晚上见!

凌 鳥神 said...

wait ~

tan hui chin said...

到时再联络。。。。。。。。。

凌 鳥神 said...

should be no problems ;-P

tan hui chin said...

我星期天再跟你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