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不送你了 !!

我常很自豪的對人說 ~ 咱倆可是從媽的肚子就已認識 ! 你我今年都38歲 ( 1973年的 ) , 但卻認識了39年 .

你我雖說無血緣關係 , 但咱的兄弟情 , 可一點也不比一般的親兄弟關係來的疏 . 

當知道了你得癌眷顧的那些日子 , 很湊巧的我也離癌很近 ; 我親姑姑也因癌 , 讓我必須用更多心思和時間在她那邊 , 所以這段日子我們也比以往少見面很多很多 ......

5 JAN 2011  5.05PM  說真 ~ 其實你的離去 , 我真的早已有心理準備 . 無奈 ~ 我還是忍不住告訴你 , 我很不捨 ......... 卻又不得不狠心說 : 能看到你早日脫痛安心而去 , 我感開心 !

但不知是你選錯日子還是我 book 錯日期 , 你也知道我 7-12/1 要去台灣 ......... 8/1 ~ 我就不送你了 ! 你要一路走好 !!



*** 照片攝於 15/12/2010 9.41pm by 貓女郎


41 comments:

KC H'ng said...

无言。。。

希望他的家人快点振作起来。

Alger Ling said...

保重呀 鳥神 還有兄弟的家人

薛 瑾 said...

鸟神,保重。你的朋友能够脱离痛苦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愿他得到冥福。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节哀。。。

Winnie Lam said...

或许这是一种解脱。。。

tan hui chin said...

节哀。。。。。。。保重,鸟神!

大牛 叶 said...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安息

felix chai said...

安息。。。

sky chuah said...

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有多沉重。
愿他安息。

恐龙妹 nicole said...

安息。。。

天使 之恋 said...

安息~~~

鸟神,要保重哦

toto 。 said...

一路好走~

Adeleide Lim said...

回到极乐世界。。。。。RIP
鸟神,准备好去台湾了没?

liu kimmoi said...

昨晚卡卡的生日派对上看到你奔上走下,心里已嘀咕,结果瞒了4个多小时,在卡卡迫供下斗出,卡卡已缺堤,我泪在眼里打转,怕影响派对的心情,卡卡回到家后,整夜睹物思人,没睡。。。。

YYbee .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会告诉小朋友吗?

eric chuah said...

一路好走
安息...

Hor junior said...

一路好走

liu kimmoi said...

还不敢跟他们说。

tan hui chin said...

再看看,她们都懂事了。。。。。。会很难过。。。。

我好像见过kklee一次,因为我记得鸟神对他的介绍。。。。

KL Chia said...

安息。

Li Ai Jesslyn said...

保重。。。。

超神 周周熊 said...

RIP.........:(

凌 鳥神 said...

昨夜心情真的落差很大 !
回到家慶祝卡卡生日 , 看到左鄰右李都開心 gathering , 實不想破壞當時歡欣時 ......

從醫院看著他沒皺眉頭的安詳脫痛 ; 后再看到他家人都平和靜待他大體回門 , 我和他姐及姐夫一路送他回家 , 打點完靈堂一切 ( 幸得彼此友好也是壽板業者 ) , 今晨回家休息前再和他說 bye-bye 時 , 他躺著笑臉應對 , 我也安心笑著回家 .

待會會載卡卡去靈堂向他家人致意 , 然後晚上我們則會再去一趟 ...... 必竟 , 我們不能送他最後一程了 .......

tan hui chin said...

你们明天就出发了,顺风。。。。。。记得保重!

liu kimmoi said...

嗯。。。

Serina serinajr said...

节哀。。。。。。。
保重。。。。。。。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们明天就出发了,顺风。。。。。。记得保重!想开心的事。。。。

OVER OVER

shipng chng said...

...
你们明天就出发了,顺风。。。。。。记得保重!想开心的事。。。。 (copy)
节哀。。。。。。。
保重。。。。。。。(copy)

wan oon said...

默哀~愿安息~

凌 鳥神 said...

怎說都相交了那麼久的一段日子 ...... 未能相送最後一程 , 說真 ...... 也有些許遺憾 ; 但還好 .... 我早前就已和他說了 : 別選的那麼準喔 !

誰知萬事中的此事就這麼準 =.="

leongwk Leong said...

Rest in Peace !

fps chu said...

英年早逝,节哀,
鸟神要看开,保重身体。

凌 鳥神 said...

剛和老婆從靈堂回到家 ....... 在靈堂時已再次和他說 ~ 我們今早就要出發去台灣處理我姑姑的事而不能送他了 !!

我姑姑的狀況也不是很理想 , 這次一飛 , 可能也就是要為她處理的最後一件事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祝你们一路顺风。。。。。。。假期愉快。。。。

帮我问候鸟姑姑。。。。

tan hui chin said...

问候姑姑。。。。。。

Tey EngTiong said...

節哀,保重。

一路順風。

木偶 諾曼 said...

節哀,一路順風..钉字

凌 鳥神 said...

有人問 : 這次出遊開心嗎 ?

我 .......... 實不知該怎麼回答 .......

☆Jěnn ☆ said...

RIP

凌 鳥神 said...

一週年了 ~
祈願他在永樂世界裡 , 護佑所有他愛和愛他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