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包多少 ??

銀行難換 RM5 新鈔 , 很多人都說不知怎樣包紅包 ; 也有不少人問我 : 今年紅包包多少 ?

哈 ~ 請容我如此回答 : 對不起 , 我今年不給紅包 , 只派利是 !

說真 . 紅包這碼事我總覺的對派那個欠公平 . 小時不懂事 , 一接獲紅包即場就拆之看"內容" ....... 現在想起 , 也真的太無禮了 .

待輪到自己有資格派了 , 也曾因為"面子問題"而搞到自己拿來辛苦 . 還好 , 現今乘自己未到一把年紀 , 已了解了"最"當中意義 .........

紅包 ~ 直覺上有些像"賄" . 很多時候給了 , 還會給人在背後講 .... 為了避免如此 , 我只派利是 , 而不給紅包 ! 而想向我討紅包的 , 我只能說 : sorry 囉 ! 但要向我利是的 , 我則會以歡悅的心情來派 .

祝各位準備派和拿利是的都開開心心 !

P/s : 派利是不一定就要用新鈔的囉 . 還有 , 利是也不一定只派給未婚者 ; 誰說已婚的人不能拿利是 ? 所以 , 大家也不妨準備封利是給我 ~ 哈 .

 

30 comments:

Winnie Lam said...

小妹也要利是!!!可以吗??

sky chuah said...

新年的敏感课题,哈哈

sky chuah said...

说到红包,会联想到红包党。
以前新年看到长辈,我很少说恭喜发财,总觉得那是跟人家拿红包的“暗号”,很不好意思。所以我都是祝福对方新年快乐。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红包利是将~~~~~~~~~~大~~~~~大
缩~~~~~~水
但天庭给的水利是将会很大~~~~~~~方
尤其是南马区~~~~~~今晚就派了
准备迎接~~~~~~~~大水灾了吧!

天使 之恋 said...

恭喜恭喜~~~~

CHEN ANTHONY said...

天使笨珍看到太阳了吗?

凌 鳥神 said...

誰要都可以 , 來鳥巢吧 ~

凌 鳥神 said...

我總是喜歡挑敏感課題 ~

凌 鳥神 said...

但願所有水災災民都能在新年前解決所"面對"

薛 瑾 said...

可以寄过来吗?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祝鸟神合家利利是是

凌 鳥神 said...

郵寄的話有些危險 ......
也不想讓 pos malaysia 賺我的郵票錢 =.="

凌 鳥神 said...

大家咁話 . 要開心 , 也要健康 ! 利利是是 ~

fps chu said...

这句话听来不错...原来我还有资格拿.....哈哈 。。。。

瑞枝 jacqueline said...

新年快乐~

shipng chng said...

祝鸟神合家利利是是 (copy)

祝啊喵合家利利是是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恭喜发财。。。
利利是是。。。

凌 鳥神 said...

肯定不是問題 ~ 哈阿哈哈阿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祝您來年和未來都萬事順利 !

凌 鳥神 said...

大家一樣 , 都要利利是是

凌 鳥神 said...

也要健康和快樂 !!

超神 周周熊 said...

O~~~

凌 鳥神 said...

這張提蕉照片可是精典

天使 安琪 said...

gongxi :)

tan hui chin said...

祝大家利利是是

啊~ 随你叫 said...

我比较有兴趣如果我给富豪“包”有多少?

啊~ 随你叫 said...

回祝你开开心心,不要来找我

凌 鳥神 said...

你自認能得多少 ??

hkhoon lim said...

利利是是。。一份祝福和心意。。开心就好~:)

凌 鳥神 said...

開心的分發 , 開心的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