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怎都好 , 這年還是照過 !

昨日 ( 1/2 ) 沒上班 , 我和老婆一早就去籌謀了團圓飯所需 . 下午則在鳥巢門外掛東貼西 , 之後老婆有會要開 , 順道載送同時 , 我就和兩小去看了"天天好天" ~ 此戲不過不失 , 直覺是為了 "hard-sell" 而拍 , 但難得阿公阿嬤和卡卡的演出不錯兼戲院有兒童票可買 , 還是值得帶孩子去戲院過時間 .

戲末 , "天天好天"的字幕大大打在熒幕上 , 似乎在這兔年來臨時 , 提醒人人都該開心迎兔年 . 可是在此時 , 我有不少友好卻因為水禍而無心 .... 也不能好好過年 ; 除此 , 也有友好因為家屬中有人面對健康問題 , 所以也提不起勁來迎這兔年 .......

我 ? ............................ 我只能說這年還是要過 ! 但今年開始 , 往後對於會少了一友好兄弟會上門拜年 , 一想起 ...... 我難掩心中不捨 !

而年年都會為我贈衣褲的姑姑 , 也因為健康問題而不能回來團聚 , 更讓我有感此年似乎有所不足 ! 在前天 ( 31/1 ) , 姐姐乘還未回北海娘家 , 我們就先到了她那齊聚 , 拍了不少照片 , 唯獨全家福裡少了姑姑 (們) .

年三十的今天我還需上班 , 所以這夜的年夜飯就有勞我哥準備了 !

明天大年初一的團圓飯會在鳥巢 ~ 由老婆主理 ; 比較不一樣是還邀約了同棟建築物內的夫婦友好共同餐聚 . 下午時段老婆回馬六家娘家後 , 我就很自由 , 也準備了些"拜年節目" ..... 有興趣參與嗎 ?

咱再聯絡 ~


52 comments:

Alger Ling said...

不知道多久沒有過年期間去拜年了
大概是1997年吧 哈哈
在此祝鳥神兔年愉快喲

hkhoon lim said...

哈哈。。整部戏我最喜欢Susanti了!赞!:)

宋 老 said...

今年是我第一次没有父亲一起过年!昨天回娘家时感触很深!因为父亲每年都会准备一些水果要我带回夫家
昨天看到的父亲是在台上的祖先炉。母亲说,今年不会快乐。。因为少了一个人!

啊~ 随你叫 said...

鸟神家的卡卡也不错

啊~ 随你叫 said...

你是家里的BB,是家里的开心果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等你到 KL 時 , 咱們"組團"拜年 ;-P
祝 ~ 順心順意

凌 鳥神 said...

阿公用 Susanti 的 T-back 那幕很搞笑一下 ....
阿公到女兒家後嫌女佣掛曬內衣褲的情景也似曾相識 !

凌 鳥神 said...

uncle 已到了極樂世界 ; 在生的也不該再為此而哀愁 ! ( 這番話 , 我也順便對自己說 )

凌 鳥神 said...

你看上了俺家卡卡 ?

ong ting said...

祝鳥神萬事如意。。。。

凌 鳥神 said...

怎麼那麼久沒出現 ?
不知你老家有沒被這次的水神眷顧咧 .... 雖然已沒人住了 . 哈
也祝你凡事順心順意 , 身體健康 !

ong ting said...

謝謝您的祝福。。。。您的年卡設計的很特別,也很特色。。。。

凌 鳥神 said...

我都是醬的空的啦 !! 哈哈哈哈

天使 之恋 said...

新年快乐~~~~

凌 鳥神 said...

大家咁話 !

KC H'ng said...

我还没买新衣。。。这几天太忙了。
等下去买。

凌 鳥神 said...

我只買了兩條 JEANs !

felix chai said...

今年没买。。。

凌 鳥神 said...

說的是那個"今年" ?? 虎或2011 ??

felix chai said...

这几年对衣着没什么追求了,出门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件运动装。

凌 鳥神 said...

怎穿都會有人欣賞 ! 有去那裏拜年嗎 ?

felix chai said...

明早还在研究中,明午同事来我家.
初二回Rembau...
初三早午还在研究中,旁晚跟中学友人去pudu ulu 吃晚餐。
初四还在研究中。。。

啊~ 随你叫 said...

HARD SALE 的是欢喜台,华丽台还有高清台。

KC H'ng said...

天气很热.。。。还是决定不要出去买了。
今年新年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庆祝的,紧接下来都是忙碌的生活。

刚花了3千--notebook 2K,desktop 1K。 T—T

凌 鳥神 said...

明晚我去金良家"黐餐"

felix chai said...

你都很panlai买一下。。。
这里也是热到出汁。。。

felix chai said...

ehem....

凌 鳥神 said...

還有那些 dj

KC H'ng said...

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手不是很紧的时候,很多东西一起坏?

notebook:lenovo,i5,500G,RAM 4G,有display card。有买贵吗?

felix chai said...

翻版OS?
Desktop 没包monitor 对吗?

KC H'ng said...

正版os--win 7,头大,office不齐全。很多software也没有。

desktop就一粒cpu。不过是duo core。OS翻版。

凌 鳥神 said...

很 sailey 買

felix chai said...

价钱合理。
现在买机是没包Office...Office只是installed在里面,你开它时会叫你输入正版cd-key...

凌 鳥神 said...

我有 key , 但輸入時卻不成功 , 不知什問題 .....
先說明 , 我的是 install 在內的

KC H'ng said...

那店员表示装在里面的只有word和excel,而且还是basic版的。

还搞不懂这win7有什么好处?用得头昏脑胀。我想我还是活在win98。。。

凌 鳥神 said...

pop 什麼前都會問過你囉 !!

啊~ 随你叫 said...

让盖尔赚更多

felix chai said...

当时电脑有connect 去网络吗?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老师不要这样啦。。。
你的父亲也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很伤。。。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自由身时间到。。。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祝鸟神合家新年快乐哦。。。

瑞枝 jacqueline said...

娘家在Rembau?

凌 鳥神 said...

thanks ~

凌 鳥神 said...

有 ~ ............ 看來下次要找你出手 ;-P

felix chai said...

是咯,外家在那儿。还没到Rembau前有个地方叫Pedas。

felix chai said...

okok,大家研究研究。。。

KL Chia said...

哇······notebook desktop一起来啊!!??

KL Chia said...

Win7好用啊~~~如果跟Vista比起来·······

用了Win7后,会感觉Win XP很旧了········

KC H'ng said...

desktop。。。已用了8年。。。已经是老汉推车。
notebook。。。也已用了3年,monitor早已坏,一直以来用LCD顶着。

啊~ 随你叫 said...

Pedas 里住的都是辣妹?

凌 鳥神 said...

所產辣或不辣 , 還得看后期改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