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真係咁好"呃" ?

呃 ~ 粤语拼音:ngaak . 呃的同義詞 = 騙

****************************

中國報今日封面再有女人出來告狀 , 說讓同一男人騙財騙色 ..... 我不敢罵她們笨 , 卻想和她們說 : 妳們必須要好好檢討自己 !

從刮刮樂 , 蜈蚣珠 , 包中萬字 , 錢生錢到被騙財騙色 ; 有心騙人者就只用一心態來和這些人相處 ~ 那就是看準妳/你無知 !

( 我知道此刻的我又再得罪人了 )

其實以上騙招少說很多都已"流行"了近數十年 , 而在科技發達 , 也幾乎人人都讀過書都喜自認醒目的今天 , 怎還有人中招 ?

不只報紙 , 連電視電台等都不知報導過多少回了 , 更相信很多人身邊都曾有人中過招了 ; 可怎麼還是有人會去"送死" ? 受騙了才一哭二鬧要上吊的呼天喊地說不是 ..........

說真 ..... 這麼多類騙案中 , 又尤以被騙財色案者為最無奈 . 當愛情衝昏腦時 , 就算身邊明眼人怎明言都好 ~ 所愛就是最好的傻癡心還會將最真心的勸告視作破壞 !

而刮刮樂 , 包中萬字和錢生錢的受騙者 ~ 我只能說 , 不貪就絕不會中招 . 也不否認某些高知識的醒目人或原本是想摸清這些人到底是玩著甚麼把戲而自願墮入其中 ; 因為這些高知識醒目人會想 : 我才沒那麼笨會上當 .

哈 ! 誰知很多時候上報投訴被騙的卻也不少這類高知識醒目人 . 因為醒目歸醒目 , 遇上腦筋轉的比你更快的 , 你還是得"死" .

至於蜈蚣珠變糖果那類案件 , 無不都因為怕死 ~ 讓人用心理或迷幻術 ( 我相信有迷幻術這回事 ) 的迷惑而中招 . 當然 , 如果換到的是糖果而非石頭的話 , 我還是得說聲恭喜 , 因為最起碼還能吃 !

怎都好 , 無良者無處不在 ; 遇上有心騙自己的高手 , 還是要自求多福 .





96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我也很好奇,怎么酱容易上当~~~

CHEN ANTHONY said...

因为~~~~~~~有~~~~~~~~~~~~~~~~爱或
·
·
·
···
··
··
··
··
··
··
··
··
··
··
心软

凌 鳥神 said...

可能想增長智慧 ~

凌 鳥神 said...

愛的時候要生要死 ; 不愛的時候就想對方快點死 =.="

Alger Ling said...

女權主義的人會很不高興看到這些
哈哈
也好...讓週圍女生提高警覺性

toto 。 said...

骗骗下就长大了。。。。

Steven Kok said...

安分守己就好了

凌 鳥神 said...

我的女同事已媽叉著我並說我似有貶女性之意 ............

她也不否認社會確實存在很多這類愛被人騙的男男女女

fierce momo +__x said...

她们以为自己很会"看"人, 结果.....

凌 鳥神 said...

別讓人騙到翻不了身就好 =.='

凌 鳥神 said...

能安分的人不少 ............ 但不安分的人更多

凌 鳥神 said...

這或也算是對自己太有信心的後果 ;-P

sky chuah said...

便宜莫贪。例如刮刮乐之类的中奖,对方说有好东西要益你,跟他非亲非故,干嘛这么好死?如果真的是“笋嘢”,他早就拿去益他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姨妈姑姐叔伯舅父了啦~~

sky chuah said...

无可否认,当你年纪不小还单身,而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找到归宿,你在找对象时难免会比较急些。
有时候因为急了,也就无法看清楚了。有好几个朋友的心态是如此的。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correct correct correct

YYbee . said...

还是单身好了。。哈哈:p

sky chuah said...

要贪,就贪到底。说明是送奖给我,做么还要我先拿钱出来?No way !

凌 鳥神 said...

我只是好奇 .............. 當一男人在認識不久後就不斷的和妳借錢時 , 怎麼都不會懷疑 ? 難不成有某些地方是讓那些受騙女欲拔不能的 ???

sky chuah said...

我。。。很穷,没有多余钱借他。。。
我想,那女的,很爱对方吧。也可能男的很会仙。。。

YYbee . said...

当局者迷。

凌 鳥神 said...

我也蠻會仙的 , 但就是仙不到貓女郎的 =.="

大牛 叶 said...

性能力强

凌 鳥神 said...

性 ~ 是其中一很厲害法門 !

sky chuah said...

仙不到的话,怎么会有了大小尾巴?

凌 鳥神 said...

天仙局中 , 局內人是難抽離其中的 ~

凌 鳥神 said...

那是她仙我的 =.='

大牛 叶 said...

我觉得有时事情不是这么简单。

可能那个男的叫他投资,又可能抓住他的痛脚,裸照阿什么的...

不过每次看到这样的报道我就会像你一样想:做么他们这么笨啊!

希望不会有一天我们自己padan muka,哈哈哈!

sky chuah said...

无言。。。 ^_^

凌 鳥神 said...

如果是的話 , 就更加要報警處理 , 讓那壞分子快點落警網 ; 而非讓他繼續使壞 !

凌 鳥神 said...

也或這些人都因為現時政治問題而說甚麼新聞不公而罷看報紙 , 所以就沒法看到這類不斷出現的新聞而無法警惕 =.="

凌 鳥神 said...

但也是我很自願的 =.='

sky chuah said...

财色双失?=_="

大牛 叶 said...

还有一辈子的时间...

凌 鳥神 said...

咱們的財色都是獨立的 ~

julie ng said...

陷入情网的人,都容易失去理智。。
别说只有女人容易受骗,其实也有男性上了女老千的当,碍于面子,大都不爆出来。

julie ng said...

女人就是这么容易骗的。。。


你还在等什么?

凌 鳥神 said...

至少能"色"一番後才失財 =.="

凌 鳥神 said...

他只想騙女孩呱 ~

felix chai said...

我。。。我。。我。

凌 鳥神 said...

難道想騙小男孩 ???

felix chai said...

原来酱也可以,我明白一点点了。。。

凌 鳥神 said...

也有不少男人被"女子用色騙財後才哭訴 ........
然卻不知在他受騙時 , 家小也還在受著苦 =.="

Sally Loh said...

你情我愿。没话说。

凌 鳥神 said...

真的如此有何必分手了還哭鬧 ??

Sally Loh said...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

凌 鳥神 said...

妳還要問嗎 ????

Chai Yuen Wong said...

问李莫愁。。。

liu kimmoi said...

你不是很喜欢讲:好的时候掏心掏肺,坏的时候狼心狗肺的?

凌 鳥神 said...

文字遊戲很好玩的 , 隨時可以改來改去 ;-P
對了 , pasar malam 喔 , 妳打包 ??

啊~ 随你叫 said...

像我們這樣不靚仔的,不會明白為何係咁好"呃"

tan hui chin said...

那天才和朋友提起,一位臭男人的事。。。。。。。。。。。

凌 鳥神 said...

講真 ..... 真係唔明 !

felix chai said...

haihz....haihzz...haihzzzzz.....

凌 鳥神 said...

那就多想香的那些 , 莫再想臭的囉 !

CHEN ANTHONY said...

人就是容易死在喜欢被人关怀关心与细心的照顾
现在我们常常看到都是女人被人骗的新闻
因为他们会认为社会会有很多人会同情他们可怜他们
但他们下次还会给人骗吗?
我个人讲~~~~~会!

因为他们现在已经给人钉上了。

其实老千他们都是用这招最古老也是大家常看见的一招
就是先用自己的钱用自己的时间来关怀照顾对象
然后就接着自己有痛苦而又讲不出口
而这痛苦是一定是由对象来提问来发觉
酱就一定会成功一半
由于之前骗子已经付出了不少金钱与爱心
现在就是要报恩了咯
就是一个难以忘记的教训!
但这难以忘记的教训通常他们在不久后
还是会再一次的发生。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啊。。。。。因为他也在外边骗人。。。。。。。。在想,为何没人登报投诉?

凌 鳥神 said...

能站出來的都已醒覺 ....
未(不敢)站出來的是怕沒面子
不然
很可能有"把柄"被抓 =.="

rbang ... said...

安大人不愧为行内人~呵呵~内情了如指掌~呵呵~

凌 鳥神 said...

被視為目標者 , 通常都有特定的符合條件 .....

tan hui chin said...

认识的这个人。。。。。。是骗人“赚”业绩,叫人买保险。。。。。。以前是报界的。。。。猫女郎可能认识。。。。。。。。。。。。

KC H'ng said...

很多受害者都是被爱情冲昏了理智.
愿意接受报章采访并公开真相也是需要勇气的.

凌 鳥神 said...

=.="

說真 , 保險界確實存在很多敗類而將保險業者的聲譽給搞砸 ~

凌 鳥神 said...

............. 受騙者們 , 快站出來 !

tan hui chin said...

我只能说。。。。。。。。。自己上过当。。。。。。。。。。。所以很讨厌。。。。。。。。也很怕。。。。。

CHEN ANTHONY said...

还有很多男人也是更大的受害者
只不过有人把事件往肚里吞下罢了

现在外边来了很多的小龙女,不要看他们年纪很轻
就以为他们很纯哦! 他们可是很专业的哦
才听友人讲起 他们还能将中国里的父母带上也一起来拼事业

那些年纪不轻而急要娶老婆的朋友可要小心哦!
不要到那里发现他们的家里是很不错下的
就放心的 听话的 就听他们讲这个好赚钱 那个好赚钱
就将自己的头交给他们 哈哈哈
好戏就上演了咯!

不过这新闻不会出现在报纸上的啦!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 其实现在的受害者他们所出示的损失
只是他们的部分而已

还有大部分 是~~~~~~~~~~~~~

哈哈哈哈哈

但下次他们是不会在上报了 而已

tan hui chin said...

男人太爱面子了。。。。。。。。。。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 难难 很难咯!

凌 鳥神 said...

曾出現過 ....... 但都帶掩飾的內容 ; 畢竟為享受溫柔韻事而搞到家破人亡也不是甚馨香事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是
死爱面子

我也是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所以也兼接讓自己成為幫兇 ( 看來會有人對號入座 ;-P )

凌 鳥神 said...

男女都一樣 ~

tan hui chin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嗯!怕被亲人朋友取笑。。。。。。。。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 没得攻我了 哈哈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雪人 要给人关怀 关心一下吗?
哈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

凌 鳥神 said...

我很關心妳你他她的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 如果有的话就要享受先 讲钱的话就叫他去银行找
但千万不要心软,如果你怕的话就先将你所有的财产先交给我打理先ok
就不会给他骗,而是给我骗 哈哈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你很仁慈。。。。。。。。。。。我考虑考虑。。。。。。。。哈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魔鬼无所不在。。。。。

Sally Loh said...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Hor junior said...

只要有贪就会被骗,没办法。

Liz Seow said...

经济不好神棍特别多 :p

Hing Florence said...

因为爱,所以爱。。。。

凌 鳥神 said...

心魔肯定是最兇的一個 ~

凌 鳥神 said...

如結果自己是不幸那個 , 中招了就來哭 ............................. 囉 !

凌 鳥神 said...

我很貪的 =.="

凌 鳥神 said...

經濟不好 , 也特別多人貪便宜 , 搏賺快錢 !

凌 鳥神 said...

那就不夠理智囉 !!

Hor junior said...

小心被骗色~

凌 鳥神 said...

我常常都在擔心 =.='

eMiLy mOOn said...

热恋中时,会比较不理智。。容易被“呃”。。

eMiLy mOOn said...

骗局常见的情节。。

eMiLy mOOn said...

只能。。。。。唉~~~

凌 鳥神 said...

就算真的中招了 , 也要繼續好好活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