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 ....... 是不會去鞠躬的囉 !

先說明 ~ 假如在貓地派這裏 ( 或那裏都好 ) 有友好在健康狀態下 , 以自了方式結束自己生命 , 別說我絕 , 我是 ....... 不會去鞠躬的 !

而為情自殺的"笨蛋" ~ 我除了不會去鞠躬外 , 我會連帛金也省回 !


***********************************

抱歉 ~ 請容我說出這一番"不那麼好的話" .... 其實我只想在兔年人日的今天 , 希望人人都會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 也要多關心和注意活的比較消極的親朋友好 , 莫讓他/她們的一些"傻"舉動有機會讓我們傷心 !


72 comments:

fps chu said...

那些笨蛋该醒醒了,死了还让人唾弃是很不值得的。

tan hui chin said...

开年就几单。。。。。。这些人。。。。。。。。

sky chuah said...

被撇的人,应该要过得更好,让对方后悔当初放弃你。做各种傻事,只会让对方甚至其他人觉得,他放弃你是正确的选择。。。

凌 鳥神 said...

自殺可是刑事罪 ....... 但很多時候礙於情理都會放過那些傢伙 !

天使 安琪 said...

看到新闻,还真的吓倒,过后就觉得。。。唉。。

凌 鳥神 said...

讓親人在佳節期間傷心的自殺者 ............ 真的不知道她/他們心裏面想著什麼 .. =.="

tan hui chin said...

=.="" 有多少人想活命可是不能。。。。。。。。这些人。。。。。。

就跟堕胎事件,多少人想要孩子却不果。。。。。。。外边却有那么多堕胎 / 弃婴。。。。

凌 鳥神 said...

我是被"氣"到 .........

凌 鳥神 said...

被姦成孕和胎兒不健康及會引響母體的 ~ 不該算在內

tan hui chin said...

当然!可是那些年少贪爽,之后怀孕的。。。。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啊~ 随你叫 said...

自杀不遂又被控的我好像没有见过

凌 鳥神 said...

該判坐牢 ................... 和不配再當人父母 =.="

凌 鳥神 said...

本地有過案例 , 也有判刑
但更多是不了了之的

薛 瑾 said...

庆幸我的友好愿意去看心理医生,也得知她好多了。昨天她很高兴地走过来与我分享。关心身边的人是应该的,聆听她们的心底话,她们要的只不过如此。

toto 。 said...

那个在学校跳楼那位啊。。。。。。。。。

薛 瑾 said...

有人跳楼吗?说真的这段日子我都没时间阅报。

tan hui chin said...

赞同!

tan hui chin said...

今天的新闻

toto 。 said...

那位为情自杀的女生咯。。。。。

YYbee . said...

草莓

凌 鳥神 said...

但 ~ 很多時候都會掩飾的囉 ......
而且 , 都怪還活著的那方的多 ( 尤其是感情事 )

Steven Kok said...

agree

凌 鳥神 said...

她是其中一位在這新年期間讓家人"痛"的一個

凌 鳥神 said...

今天在新山又有一宗 ~ 年方24

Beh Beh said...

罪过罪过。自杀在每一个宗教来说都是重罪。抛开宗教不谈,自杀也是自私及懦弱的表现,此风真的不能长!

凌 鳥神 said...

自殺 ~ 也是需要勇氣的 ........
我曾被小刀割傷 , 已痛到 beh tahan ; 站在很高處往下望 , 雙腳已抖

Erin Foo said...

我觉得为情自杀的人很傻~也不值得吧~这世界上更多人值得去留下的~

凌 鳥神 said...

那 ~ 為錢財的呢 ??

宋 老 said...

今天有人自杀吗? 我没有买报纸。可以给我Link看吗〉? 谢谢

tan hui chin said...

也许那些人就是觉得活不下去了吧。。。。。。

凌 鳥神 said...

今天的可看今晚夜報 ; 昨天的則可看今天的報紙

凌 鳥神 said...

幾天前也有一宗"燒炭"自殺卻不遂的 ..... 結果躺在床上任拍 =.+

tan hui chin said...

=.="" 无言。。。。。。。。

薛 瑾 said...

还好我这友好不是因为感情事儿。她也只愿意与我分享,她说我比较三八。哈哈~因为常问她心情如何。

Jessy 钱 said...

今天一看就看到这些...真的大吉利是..~ 希望大家人日要快乐~ 珍惜生命!

Beh Beh said...

是需要勇气没错,但那勇气出发于没有办法面对现实的懦弱啊。他们只是那一刻勇敢的往下跳,却把全部责任问题难过懊悔丢给家人朋友面对,这哪门子的勇气啊?

Jessy 钱 said...

今天就看到报账了...真的大吉利是...希望大家人日要珍惜...开开心心~

凌 鳥神 said...

寫 blog 也能紓解壓抑的 ...

凌 鳥神 said...

我年初二一早已接觸這類大吉利是了 ;-P

凌 鳥神 said...

那就要去"問米" ~ 找那些自殺者來問了 ;-P

Beh Beh said...

@_@ 有这个必要咩?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有些擁"特殊能力"朋友說 : 就像做戲一樣 , 那些自殺者每天都會重複同樣的舉動 ........... 直到心裏的怨氣得到紓解 , 也尋獲輪迴之路

Chai Yuen Wong said...

有勇气去死,没有勇气活吗?

凌 鳥神 said...

在 facebook 有人說:活著比死去更需要勇氣。

Beh Beh said...

去死的勇气一瞬间,活着的勇气一辈子。

Beh Beh said...

如果这是真的,那自杀者更应该三思,因为就算死了还是不得安宁,一直重复的不是更痛苦吗?

凌 鳥神 said...

如果那些自殺者會想 , 就不會去自殺了 =.="

Albert Mah said...

这些现代人需要找辅导员谈谈他们的问题,宋老师将是个好介绍~~哈哈哈哈。。。。:D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自杀风气又在吹。。。

凌 鳥神 said...

要找對人 ~

Albert Mah said...

嗯~~所以新加坡学校也开始流行辅导的老师,就是为了帮助现在的学生们~~但不是每个学生都愿意跟辅导老师谈他们的问题。。。。:D

felix chai said...

世界变了,人心也变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来补导中心要开多几间。。。。像开安亲班一样。。。。。

凌 鳥神 said...

馬來西亞學校這邊非常缺乏專業的輔導老師 .... 就算有 , 也是一對千以上 =.='

凌 鳥神 said...

社會越進步 , 人的內心就越脆弱

凌 鳥神 said...

可多開 , 但不能濫 ; 除此 , 也要好好關心身邊的人 ............. ( 在說著此話時 , 我感覺很慚愧 , 因為我連自己的兩小都少陪 , 也少關心她們的課業 )

Albert Mah said...

需要教育部和学校的推动,不可能几个人能成事的~~而且也不是短时间内能看到效果~~需要长时间的多方面的携手配合,才能成气候。。。:D

tan hui chin said...

重复再重复。。。。。惨!

Jessy 钱 said...

你收风最快咯~haha

凌 鳥神 said...

我 ~ 實不想如此 , 但卻不能不如此 ;-P

凌 鳥神 said...

又有人跳 ..... 這次輪到檳城 =.="

KC H'ng said...

哇...又来?

KC H'ng said...

是跳楼自杀还是不小心坠楼?

凌 鳥神 said...

有喝醉酒需要人扶搭 LIFT 上樓的 CCTV 照片

tan hui chin said...

谋杀?

凌 鳥神 said...

據聞是如此 : 前女友想自殺 , 男友抱住了她 , 可是當兩人進屋后 , 男友卻又一時衝動跨過圍欄墜樓慘死 ...

tan hui chin said...

结果死的竟然是男的?

凌 鳥神 said...

我今天"低調"處理了那照片 =.='

tan hui chin said...

嗯。。。。。。。希望。。。。。。。。希望。。。。。。。。。。后天,大后天。。。。。都恢复平静。。。。。。

凌 鳥神 said...

我的邪惡面對我說 ...... "沒事的日子" , 版面會讓我很煩 =.="

sing hwa mee said...

如何處理,真的很重要,因為它真的會影響心情.

tan hui chi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