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坐過山車

哈 ~ 千萬別以為我這趟到台灣真的去坐了過山車 ............. 雖然我真的很想 . 奈何家有親人面臨生死關頭 , 心情就比坐鎮的過山車更過山車 ..... 上下迴旋多重轉 ~ non stop n don`t know 何時才會 stop !

我曾害怕自己那只想姑姑能在較少痛楚下而去的心理為不正常 ~ 因當大家都祝願姑姑能早日復原之時 , 我有如此想法看來實是不孝 ; 因這已違背了大部分人意願 .... 但我不想給自己假希望 , 因為我一直覺的面對死亡會比逃避問題來的坦然 .

從到台的首三日和這兩日比較 , 無疑的 , 我在昨天 ( 18/2 ) 終於能比較輕鬆 ; 而我輕鬆 , 並非因為快要回馬來西亞了 , 實是這趟到台 , 能在師父等細心安排下 , 已局部安排好姑姑的後事事宜 , 這 ~ 會讓我們尚在的人帶來方便 .

此刻能在較少痛楚下臥在床 , 我心已感滿足 ! ........... 不知這是否代表我這趟坐的過山車已停站了 ........ 或 ........ 等下趟再說吧 !!



27 comments:

eMiLy mOOn said...

最后的想法。。但愿如此。。

rbang ... said...

人生就如坐一趟过山车,有高有低,每一站都会有人下车,有的人比较早下车,有的人比较迟下车,人人总要下车的,只是下车时是否无憾而以~

YYbee . said...

希望没遗憾了

啊~ 随你叫 said...

你没有不正常,如果在同样的情况下,我也许也会很你有一样的想法

‘好死’其实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Steven Kok said...

Dun over tired

fps chu said...

你去台湾后的贴我都不敢看,因为我怕我的心情也像过山车一样.....

祝愿你姑姑及所有人勇敢面对。

felix chai said...

miss you baby...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一切顺其自然。。。

hkhoon lim said...

赞成!

凌 鳥神 said...

今天出現了兩個狀況 ~

1 : 安寧病房的醫生和義工們都很好奇怎麼姑姑在星期一入院時已接近"最後一口氣" , 可卻能耐到現在 ; 而且很多該有的癥兆怎都沒出現 ? ~ 如水腫和漲腹水等 .... 還一直詢問我們到底做了些什麼和給姑姑吃了些什麼中藥等的 ....

2 : 開中藥的醫師今日也和我們去看了姑姑 , 他說 : 很怪咧 ! 怎麼脈象比之前的更強了 ?

其是從我到台那天開始 , 師父就安排了幾場消災解冤的法會 , 其中還包括了密宗的"普賢行願救死儀軌" ... 而更多法師知道我姑姑狀況也在彼此的梁皇或水懺法會上多加姑姑的名子和排位 , 為我姑姑祈福消災解冤釋結的 ...

經過這之後 , 姑姑就沒之前的"兆動" .... 而現在竟然看起來好了很多

凌 鳥神 said...

說和親臨 ~ 分別大 !

凌 鳥神 said...

這 ~ 我真的不敢確定 ;-P

凌 鳥神 said...

mean 也有可能不會這麼想 ~

凌 鳥神 said...

this morning can sleep at the plane ~ coz need 6hrs fly back to kl , kena transit dekat KK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抱歉了 ! 也謝謝您的關心

凌 鳥神 said...

i back this noon , want my hug ? come birdnet

凌 鳥神 said...

修"普賢行願救死儀軌" ~ 不知算不算自然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算吧。。。

凌 鳥神 said...

姑姑讓我上了個很好的課 ~

rbang ... said...

这就要看各人修为了~

薛 瑾 said...

为她祈求吧!

凌 鳥神 said...

到差不多時 , 就能知道到底能走"多遠"

凌 鳥神 said...

所安排的幾場消災解冤法會 , 其中還包括密宗的"普賢行願救死儀軌"確實將姑姑拉了一把 !
而昨夜去探望時 , 她人更清醒 ..... 也沒那麼兆動 ......
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讓姑姑解怨釋結

tan hui chin said...

回来了。。。。。好好休息!

凌 鳥神 said...

今天還是很忙 ~ 忙當老公該做的事 ; 忙當老爸該做的事 ; 忙當兒子該做的事 ; 忙當弟弟該做的事 ; 忙當人姪子該做的事 ..................... 和忙當車主該做的事及為了錢包而忙 =.="

tan hui chin said...

=.="" 很忙。。。。。。。。。。。。

超神 周周熊 said...

=.="" 很忙。。。。。。。。。。。。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