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滿足 ~ 其實很簡單

大年初一早 , 我在床上已聞到那絲溫馨美味 , 心裡也很感動 .... 因為想起除夕夜裡老婆為這團年飯而忙時 , 我只能說 : 老婆 , 謝謝妳 !

能和家人齊共餐是極其幸福的事 ; 更美滿的還是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 邀約共餐的友好說 : 很久沒那麼早吃飯了 !

我很感恩他們的參與 . 席後 , 咱們還在茶香中分享了彼此的點滴 , 也受邀約在此周日到他們家晚聚 .

在中午時段還未到 klchia/sally 貓友團聚前 , 我們則去了"哎呀阿姐"家拜年 . 去到了 klchia/sally 家 , 木偶一家已到 , 一輪恭祝問候 , 周熊一家也到了 . 爾後在網上還和章兄來了個中北馬 video conferencing 拜年 , 可真樂無窮 . 大家看著彼此的孩子 , 突都覺得 ~ 怎那麼像 ? 哈

我因為年初二開工大吉 , 獨讓老婆孩子卡卡在初一夜裡回馬六甲娘家 ; 我的晚餐還好已事先張揚要麻煩 klchia/sally  , 大伙也因都還在 , 結果也一起來了個貓友團年飯 ; 不能忘的就是連事忙的 felix 也到來參與 . huray ~ 謝謝 sally 為我們煮的貓友團年飯 !!

夜裡回到家 , 相約的同學都到了 . 想想 ~ 搬到鳥巢已4年了 , 也是4年來第一次在鳥巢招呼同學 . 哈 . 大伙也在酒茶果汁間快樂交流 . 談及未能到會的老同學 , 突說起原來當年 ( 在學校時 ) 彼此竟然是接近零交流的 , 可今天卻能共聚 ; 只能說 ~ 這就叫緣分 !

很感恩能在年初一共聚的大家 , 也謝謝這幾天來不斷傳短訊來祝福的友好 ; 我真的很開心 , 也對這兔年的開端感到非常滿意 , 並也覺滿足...... 也發現原來自己心裏所求的"滿足" ~ 其實很簡單 !


 

15 comments:

宋 老 said...

初二日了
有回娘家吗?

toto 。 said...

没有留几位陪你。。。。啊。。。

凌 鳥神 said...

老婆孩子卡卡回了 ..... 我得看年初三幾點放工和是否有同事順風車坐

凌 鳥神 said...

幾位 ???? ............ 喔 ! 哈哈哈哈 , 放心 , 雖孤枕 , 但我依然能好眠的 .

KL Chia said...

有照片看了~~

http://klchia7.multiply.com/photos/album/175/175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的聚会哦。。。

凌 鳥神 said...

看了 ... 也copy 了

凌 鳥神 said...

很溫馨 ~

啊~ 随你叫 said...

你很忙。。。

bie ong said...

要惜福 ~

凌 鳥神 said...

比較起昨日 , 今天為了全國團拜和埃及的忙 , 會較"累" ....

KC H'ng said...

今年的新年觉得很累。。。可能之前数天很多东西要赶吧。
今晚还有两场朋友聚会,手头上还有几样事情要赶,可能都不出席了。

凌 鳥神 said...

喔 ~ 說真 , 別累壞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恐龙妹 nico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