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

不知是否長的一幅老實樣 , 常有人和我分享秘密 ~ ( 興奮中 )

而昨晚 , 又有人要告訴我秘密 ! 但我告知對方 : 告訴我那秘密之前 , 是否已有其他人已知曉那所謂的秘密 ?

秘密 ~ 如已超過兩個人 ( 本身不算 ) 知道 , 基本上已不能再算是秘密 ; 除非真的能確保已知曉秘密的人真的能守住那所謂的秘密 !

很感恩友好們能當我是"秘密儲藏庫" , 常來和我分享"不能說的秘密" ~ 我很榮幸 ....... 但我必須先說明 , 很多時候所謂的秘密其實都已"通天"  ; 只是知道所謂秘密的人不敢在妳/你面前說而已 , 但在背後 ~ 呵呵 !

曾發生不少回所謂分享的秘密突然"爆"了出來 , 搞到大家"面左左" ; 後來發現 , 原來爆的人並非我 , 而是對方不只和我一人分享了所謂的秘密 .....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 我可是會不時"過度興奮而口疏" ! 當我知道所謂的秘密其實已不只一人知道後 , 我就會適度過濾 ; 更可能最終還會與我認定會守秘密的人分享之以分析其中 .

說真 ......... 某些時候還會覺得知道了太多的所謂秘密實非好事 ; 儲藏了太多別人的"秘<喜怒哀樂>密" , 也會很大壓力 !

....... 此刻開始 , 想告訴我秘密之前 , 請三思 ! 也請確定 ~ 所謂的秘密是否只有你我知 ?





53 comments:

恐龙妹 nicole said...

秘密。。。秘密。。。秘密。。。

fok angela said...

守秘密? 只有死人才能守秘密.
不可能的任務.

鳥神壓力好大.

凌 鳥神 said...

照我看 ......... 和我分享秘密的人壓力更大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有有有很很很多多多多的~~~~~~~~~~ 不可以讲的~~~~~~秘密
只要能讲出来的就已经不是~~~~~~~~~~~~~~~~~~~~~~~~~~秘密了

tan hui chin said...

我。。。。。。。。。。。。。。下次我。。。。。。。。。。。。才跟你讲。。。。。

Steven Kok said...

haha...dun tell anyone, ok...

凌 鳥神 said...

就看個自對秘密的"定義"在那 ;-P

凌 鳥神 said...

sh~

凌 鳥神 said...

yesterday incident ? ......... okokok

tan hui chin said...

星期天的约定:http://sharonthc.multiply.com/journal/item/620/620

不要跟其他人讲。。。。。。。

凌 鳥神 said...

和貓說行嗎 ??

tan hui chin said...

可以。。。。。。。。。。那就不是秘密了。。。。。。。。。。。这里很多猫

凌 鳥神 said...

貓言人話 ;-P

YYbee . said...

跟任何人说了,就不是秘密了。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和一個人說的話 , 或許還有機會成為秘密 ~ 超過兩人的話 ..... 難"包"

YYbee . said...

信有可以守口的人,但还是要有心理准备。
怕鸟神搞乱了那个是可说的,那个又不可说的了。 :P

凌 鳥神 said...

兜著來說 ...... 兜兜下兜到自己都亂 !

很多人都認定自己是可以守秘密的 ......... 可是 .......... 呵呵

toto 。 said...

speaker~!!!!

vinci chin said...

最后就出现了一句成语>>>>> 杀人灭口

凌 鳥神 said...

麥客風 ~

Hor junior said...

说了出来就不是秘密了咯~

凌 鳥神 said...

但 ~ 就是有人認為秘密是可以和很多人分享的

啊~ 随你叫 said...

我要对你说一个秘密:我不会向你说任何秘密

虾米企鹅 ~ said...

看到你。。说不出秘密。。。 XD

超神 周周熊 said...

跟我讲秘密很安全。
我听了就会忘记。

woonsing ho said...

我最大的秘密庫就是我老公,而常常當我把我的秘密告訴他以後,我就會忘記了!結果是,他偶爾會把我的秘密翻出來與我"分享",然後我都要很驚訝像聽故事一樣精彩!!

KC H'ng said...

很多有故事的人有很多秘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很多人也有便秘的习惯.......

凌 鳥神 said...

放心 ~ 那事 ............... 我會保密 ; 也會確保連你老婆也不知道

凌 鳥神 said...

寫給我看囉 ;-P

凌 鳥神 said...

你記的要保守上次那個秘密 ;-P

凌 鳥神 said...

也能防妳得善忘症 ~

凌 鳥神 said...

秘密 ~ 是很容易製造的 =.="

Albert Mah said...

所谓的秘密对我来说,是不可以分享的~~跟人说就不是秘密了。。。

Hing Florence said...

我认同!

Hing Florence said...

我的秘密从和任何人讲,因为讲了就不是秘密了!所以每次我讲出的事情就不报着对方会保守,因为人是不会保守秘密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上次那個秘密是什么来的。
我忘记了。
可以讲来听听吗。
over

凌 鳥神 said...

OVER 了 ~

凌 鳥神 said...

將秘密收在自己心裏 ~ 別懣出憂鬱就好 !!

Hing Florence said...

helo helo... over over... can u hear me?
i say ....@#$%^&*()
lu cai bo?
over over ....:P

凌 鳥神 said...

看來妳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这个秘密最容易洗掉。。。。。。

OVER

超神 周周熊 said...

OVER 了 ~


那我delete的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会很辛苦的。。。。。

凌 鳥神 said...

那是"自由"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还不知道要delete什么。。。:P

凌 鳥神 said...

就像舊 blog 或照片 ~ 得空就翻出來回味下也不錯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流汗。。。

Hing Florence said...

haha....:D
你要吗? 哈哈....

Hing Florence said...

OVER...OVER...那还要吗?haha....

超神 周周熊 said...

左边来,右边Delete~~~~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安了。。。。TALKBOX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