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節 ~ 台灣 ~ 單飛

我非感性的人 , 所以對情人節這些商業日子都不存什"幻想" , 也不會因為如此而特別多感觸 .... 但這2011年的情人節 , 我 .......

12/2 情人節的前一天 ~ 接到了遠方一通電話 ; 我則為了此而撥了無數 call .......... 
13/2 情人節前夕的早上 ~ 機票 ref. 也已拿到 , 也確定了這情人節的行程 
14/2 情人節的一早 ~ 兩小和我抱抱後才去上學 . 我則和老婆早餐後 , 就麻煩了老婆送我去搭 ERL , 12nn : 我將乘搭馬航 MH86 到台灣 , 高雄 ( 會停 KK ) !

友好常說我好命 , 常有出遠門的福氣 ; 只不敢肯定定是樂事 ......
凡事往積極面看 ~ 我只能說 : 何嘗不是好事 ? 只希望一切順利 !

原本還想在星期二 15/2 和老婆孩子去看場戲 , 看來不只看不成戲 , 還要離開她們整星期 .....
除此 , 也要謝謝同事的諒解 , 容我拿急假 .....

這次單飛 , 怎都好還是乘坐馬航而非那"會突然接到電話說取消航班的亞洲空氣" ~ 除了吃喝不需要再挖錢包外 , 六小時的行程還有戲可看 .... 這是最起碼值的慶幸的 !

看著 KLIA 窗外的藍天 , 也看著不少情人手牽手的走來走去 , 此刻我很想對那些面對感情問題的男男女女說 : 別為了這情人節日子的快樂而製造出人世間的遺憾 ; 要快樂的話 , 又何須等到情人節這天 ? 要醒醒 ............... 和定定啊 !


37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公事私事?

Steven Kok said...

一路顺风

天使 之恋 said...

旅途愉快

yunyann 昀燕 Lee 李 said...

題目讓我想起了鄭華娟的《往天涯的盡頭單飛》=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路上小心

tan hui chin said...

顺风。。。。。。安心。。。。。。。。

Hing Florence said...

ooo? Fly yo~ cari siapa? kekekk......

YYbee . said...

一路顺风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一路顺风

Serina serinajr said...

一路顺风

sing hwa mee said...

福重心長啊~鳥神:"別為了這情人節日子的快樂而製造出人世間的遺憾"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一飞顺风〉〉〉〉〉

飞的时候会很口渴,记得喝水。。。

mic peng said...

空氣乾燥。。。多多敷mask...

toto 。 said...

顺顺利利~

KC H'ng said...

祝一切顺利.

大牛 叶 said...

善意提示:个人资料部分曝光了,请打格子。

liu kimmoi said...

我们都爱你。

凡卉:今早我们在线上,看爸爸有没有在线上,我爱你爸爸。

欣贝:不懂要讲什么,我妈妈跟我检查功课,错很多,我爱你爸爸。

felix chai said...

我也爱你nelson....

凌 鳥神 said...

家事 =.='

凌 鳥神 said...

昨晚刮風 ...... 14`C

凌 鳥神 said...

我會好好的調整心情去處理該處理的 ~

凌 鳥神 said...

在那 ?????

凌 鳥神 said...

昨天飛機超速 ...... 提早了18min 到目的地 =.="

凌 鳥神 said...

我耐的住 ! 謝謝

凌 鳥神 said...

nak cari u , tapi u tiada sini

凌 鳥神 said...

在飛著時 , 還蠻"搖"的 =.="

凌 鳥神 said...

感恩

凌 鳥神 said...

別體重增長就好 =.="

凌 鳥神 said...

凌晨就起身了兩次尿尿 ...... 喝了很多好茶

凌 鳥神 said...

還好人不煩躁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只望如此 !!

凌 鳥神 said...

喔 ! 哈

凌 鳥神 said...

有抄起來了嗎 ? 我 ............... 要 delete 了 !

凌 鳥神 said...

我也愛妳們 ~

凌 鳥神 said...

未到回的那天都不知 ~

凌 鳥神 said...

我又怎能/會拒絕你的愛 ?

tan hui chi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