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會是平安夜嗎 ?

抱歉 ! ...... 我口裡的平安夜非 24/12 聖誕節前夕 , 而實是我姑姑需要面對的"關口" .

癌 ~ 反覆的狀況真難以抓摸 . 情人節那晚一到高雄 , 即和師父及師兄前往醫院探望姑姑 ; 姑姑之前因狀況還不錯 , 所以在醫生建議下就離開了安寧病房"出院回家" . 誰知沒幾天 .... 狀況卻又突然轉向更惡劣 ....

去到了病房 ...... 我只能說自己這一趟或可能是來"準"了 ! 而 15/2 夜裡 , 師父在該睡眠時間時 , 因放心不下而和我再去探望 , 可這一行 , 更讓自己覺得此趟"任務"大了 !

在師父等關心下 , 我們在 16/2 請了來自北傳及密宗高僧在同一天連修兩法 , 期望能助姑姑消更多的災和除去不好的業 ..... 待儀式都完成後 , 我們再去探望姑姑 ~ 狀況雖依舊 , 但最起碼反應比之前好多了 ( 我非迷信 , 但我絕對相信宗教力量真的無限大 ) , 可臉色和體溫等卻讓我們擔心 .......... 擔心不知能否挨得過今明 !

現在回到了講堂 , 但我和師父都很忐忑 ! 雖說已知曉姑姑在這場戰役中已敗給癌大軍 ~ 只有"拖"的份 !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混亂 , 在姑姑未到最後一步前 , 我們也預算了姑姑後事大綱 .

現在人雖累 , 真的很想睡個好覺 , 可卻輕鬆不來 ! 因為真的不敢肯定 ~ 今晚 ( 晨 ) 會是平安夜嗎 ?



*** update 17/2 9.36am : 今晨睡到 8.30am ...... 算是這幾天來睡的就遲的一次 ! 平安過了一夜 , 只是今夜/明晨又會如何 ? 哈 ....... 要今夜睡了才知道 !

57 comments:

瑞枝 jacqueline said...

给你的姑姑祝福,你也要加油。这心情我明白。

凌 鳥神 said...

thanks ~

Adeleide Lim said...

take care....

Alger Ling said...

希望鳥神姑姑家人要保重 要堅強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Take care.... Hope ur 姑姑 will be fine

天使 之恋 said...

姑姑,愿你挨过这一关
鸟神,好好保重

toto 。 said...

也不知要讲什么。。。。。鸟。。回来再给你一个拥抱。。。。

tan hui chin said...

保重。。。。

凌 鳥神 said...

nothing we can do , so right now leave it to doctor and herself 堅守最後一口氣 ~

凌 鳥神 said...

謝謝問候 ~
說起"保重" ..... 這一趟再赴台 , 竟然對街道上看到的各類美食提不起勁 , 每餐只單點麵飯的 , 看來有些難"保重"了 ! ;-P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姑姑現只是等時間到 =.="

凌 鳥神 said...

鳥神這趟真的不敢擔保能"保重" ............................................................................... mean 保持重量 ;-P

這趟該算沒白來 , 至少敲定了該處理的事 ; 待來臨時 , 也不會手忙腳亂

凌 鳥神 said...

記得 ~ 別抱的太緊 ............. 我會 geli 的 =.="

凌 鳥神 said...

待我回到馬來西亞再帶我去吃多多回復該有的重量吧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又吃?哈哈哈哈。。。。。。。。。。

rbang ... said...

愿她走得安详~

凌 鳥神 said...

安排她入住安寧病房 , 就是為了減少痛苦 ~ 感恩祝願

凌 鳥神 said...

再尚能吃時 , 總還是要吃 ~

tan hui chin said...

哦。。。。等你回来再安排。。。。我现在超重。。。。看到都怕!

凌 鳥神 said...

確定不是皮厚 ?? 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油膏可以减,皮厚要削肉的。。。。。=.=""

rbang ... said...

磨皮就行了~

tan hui chin said...

要磨多少才行。。。。

木偶 諾曼 said...

要多保重。。。钉字

Steven Khoo said...

Take care there.

凌 鳥神 said...

大家一樣 !!

凌 鳥神 said...

thanks ar ~

rbang ... said...

铁棒磨成针,厚皮磨成纸~

tan hui chin said...

=.=""

Steven Kok said...

take care bro

Chai Yuen Wong said...

保重哦~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絕對相信宗教力量真的無限大〉〉〉〉〉〉〉〉〉〉〉〉〉〉〉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今天是初十五。。。。。。。。明天是初十六。。。。。。平安夜一天一天过。。。。。。

恐龙妹 nicole said...

愿一切安好。。。

天使 安琪 said...

nothin much can do except pray to God and u take care too

bie ong said...

你还好吧。。。take care

hkhoon lim said...

但愿菩萨保佑~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还有一线希望。。。
加油。。。
不要放弃。。。
姑姑要振作。。。

薛 瑾 said...

我也曾经历过。祝福你姑姑。好好照顾自己。

凌 鳥神 said...

yayaya ~ thanks ar

凌 鳥神 said...

今天吃的蠻豐富的 ~ 希望能補回之前吃不下的重量 ;-P

凌 鳥神 said...

如果今晚至明晨都沒收到電話 , 那 ....... 能平安久一些些 =.="

凌 鳥神 said...

安能好 , 全靠大家的鼓勵 ; 慶安在此謝謝大家 !

凌 鳥神 said...

來台這幾天 , 忙著姑姑的事之中 , 也包括了 pray to GOD

凌 鳥神 said...

;-P
.
.
.
.
尚能做鬼臉囉 ! 哈 . 謝謝老師問候

凌 鳥神 said...

這幾天為姑姑做了多次的消災除業懺 .... 剛從醫院回到住處 ~ 暫看是該能過完這個農曆新年 =.='

凌 鳥神 said...

現在最大的心願是希望姑姑能無痛和無半絲不開心得而去 ~
謝謝夢老師問候

liu kimmoi said...

这里一切安好,我们等你回来喔!我爱你,多多粒跟我抢抱,有一点妒忌。

凌 鳥神 said...

今天去了北港買妳很愛吃的蠶豆 ~
我也很想念妳們 .....
說真 , 我抱 toto 時如有等同抱妳的感覺的話 , 我會很怕囉 ;-P

liu kimmoi said...

谢谢了。

凌 鳥神 said...

一年前的今天。。。我正在台灣高雄!

tan hui chin said...

時間過得真快

bie ong said...

放下了。。。

凌 鳥神 said...

今晨因為公事,所以。。。也無奈醒的早;反正睡意已全無,就細品味一些當年這些日子自己曾寫過的部落文

tan hui chin said...

近來都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做事! 但上星期有把一些東西整理掉! 我的房間還是一團亂

凌 鳥神 said...

別將全部事撈在一起處理就會處理的更好!

tan hui chin said...

一件一件處理! 努力中